接線員是做什麼的,英文介紹

時間 2021-05-02 14:56:17

1樓:冰欺凌夾心糕

中文:(接線員英語自我介紹)我是一名接線員,我的工作就是接聽**。當有顧客打來**時,我要毫無保留的告訴他他問的問題,不管是顧客對我們有好評還是不滿,或者是誤會,我們都要認真地解釋或道謝道歉,接線員是一項非常光榮的職業,我會盡力去做好。

英文:(operator english self introduction) i am an operator, my job is to answer the phone. when a customer calls, i will tell him he had kept asking, whether it is to our customer high praise or dissatisfaction, or is misunderstood, we must seriously to explain or owe apologize, the operator is a very glorious career, i will try my best to do a good job.

2樓:stars我愛羅

operator, is mainly that answer the phone!

is this industry, it should be the telephone marketing related!

什麼是接線員?

3樓:手機使用者

真巧,我的工作就是接線員

工作內容,就是坐在**或(電腦前),接聽所有的**,可能是業務**,也有可能是其他**,相信如果你在做此工作的話,前期應會有一培訓的~~

4樓:喜歡泳

又名話務員,在總機上班的人員.聲音甜美的女性為多.

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來說就是接**的嘍

6樓:匿名使用者

汗,接線員就是以**做服務平台的聽點話的人。

食品質檢員到底是做什麼的,質檢員是做什麼的

巨集觀來說就是監督食品生產,保證產品質量符合要求的工作人員。食品質檢員工作職責 1 協助技術負責搞好產品的日常生產質量管理工作。2 深入車間,督促和檢查現行的有關規定和制度的執 況,並給予指導,對於違反或不符合質量和設計要求的操作,有權提出制止,並立即上報技術負責處理。3 根據現行的有關規定和制度,...

審計員主要是做什麼的?出納是做什麼的

出納是隨著貨幣及貨幣兌換業的出現而產生的,所謂 出 即支出,付出 而 納 即收入。具體地講,出納工作是管理貨幣資金 票據 有價 進進出出的一項工作。審計員是專門從事檢查並進一步證實公司會計賬目和報告的正確性 合理性和可接受性的專業人員。審計員是公司的高階職員。 多彩柏慧 審計員的工作內容 1 審查企...

酒吧吧員是做什麼的,酒吧服務員是做什麼工作的

賓丁鞠馳月 看是什麼型別的酒吧,吧員一般就是剛入行的調酒師的叫法。要對這個感興趣才可以。我幹好些年了在北京搞煩了改行幹別的了。最近也不怎麼上網,有問題可以 交流。馬13520786421北京大一點的場子一般都知道,可以給你分析一下! 吧員是營業時間負責在水吧裡面 出品酒水 小吃 做水果拼盤的。有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