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萌耍賤,岳雲鵬孫越有哪些超好笑的相聲

時間 2021-05-02 14:56:17

1樓:知61006掀鞠

相聲演員分為「帥賣怪壞」,岳雲鵬長得不帥,但是他佔了壞,在台上損搭檔也是非常有意思的,基本上所有的逗哏演員都是損著捧哏的,除了牛群和馮鞏這一對。其實唱歌耍寶也是相聲裡面的一種表演形式,基本屬於「柳活兒」中的"歌柳兒",學唱歌曲,包括美聲、民族、流行等。而張雲雷的表演風格,在前期我們一般認為是「柳活兒」中的「戲柳兒」,也就是以學唱京劇、地方戲、大鼓等其他曲藝形式。

2樓:浦藍藍

一開始聽小岳岳,估計得是三年前,當時覺得他很「搞笑」,他的表演讓人感覺他很賤,再加上一些段子,就像是乙個很會表演笑話的人,把一段段笑話都演繹出來,的確很好笑。但是這種好笑僅僅只能「博君一笑」,再聽幾遍,就覺得索然無味了,那些包袱就和網上的段子一樣,經不住細細品味。反觀很多傳統相聲,雖然很多包袱也能倒背如流的,但是再一次聽到,會有種「會心一笑」的感覺,為那些相聲人的小機靈所傾倒。

前一陣看了《歡樂喜劇人》第二季。覺得小岳岳的劇本似乎都沒有好好寫過,很多都是一些小段子甚至是舊段子攢出來的,幾個段子之間的切換感覺十分生硬,聽得我尷尬症都要犯了。

3樓:消化

從小聽收音機相聲,只是普通聽眾,留下印象的最喜歡的是馬三立和馮鞏,沒啥原因,就是喜歡那種氣質。十多年前也聽過郭德綱於謙兩位的相聲,喜歡。後來沒再聽相聲了,但近期的小岳岳,又讓我重新喜歡上相聲。

小岳岳眼緣好,一見他就莫名開心,說相聲節奏感真是太好,孫越老師也託得穩,絕配!.小岳岳的基本功還是紮實的,絕對不是別人說的差!創作才華也很好,寫段子,作詞,真不錯!

而且人生歷**是勵志啊,屌絲逆襲,並且一直在進步。這樣的人不紅,天理難容!反正不管別人咋說,我認為自己欠小岳岳一張相聲票!

我願意買票聽他專場,只為他,不是別人!

4樓:黃昏尋找陽光的小葵

黃鶴樓 怯大鼓 當行論 保安隊的日子 規矩論 學聾啞 學小曲 賣吊票 ……還有群口扒馬褂,單口掄弦子

5樓:歐陽葉孤豐

來自病房的你,整場都是 笑點

6樓:影子

相聲是需要在舞台上表演的。既然是表演,除了語言外,還有肢體,還有面部表情。岳雲鵬的逗,有一部分就來自他的面目表情。

賤賤的,又顯得有點可愛。一張大臉做委屈害羞狀,自帶喜感。根據相聲傳統,他這屬於「賣」這種風格的一種。

賣相,賣萌,通過豐富的外在形態來達到逗的目的。現在,很多相聲演員都多少會帶點「賣」的風格。因為,現在,這種風格很喜感,很容易逗樂觀眾,是表演成功的捷徑。

德雲社的張雲雷,孟鶴堂,閻鶴祥等等,其實都算是「賣」這種風格,只是細節上有差異。既然是傳統風格,那麼這種你口中的「耍寶」它的存在就是合理的。畢竟上百年的歷史了。

不過,客觀的說,岳雲鵬他們需要掌握這種風格的度,不然就有點小醜化了。再有,年齡的增長,這種風格必然會受影響,還是要早做打算。

7樓:蔡從露

他的相聲好笑在他的那一張臉上,他表現非常自在,表情也特別來去自如,非常妥帖,那小眼神一動就能引起觀眾的哈哈大笑,而且能和觀眾進行聊天的那種,每個人都有每個人不同的欣賞觀點和態度,所以這也是我個人觀點 ,每門藝術不在於一味的去追求過去,可以求新,創新發展,岳雲鵬的相聲有自己新的思想新的觀點,新的發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