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剛畢業英語專業但四級沒過請問可參加教師資格考試成

時間 2021-05-02 14:57:1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大專文憑,是可以申請小學教師資格的。具體地說,英語、等相關專業大專以上學歷的非師範專業,普通話等級達到二級乙等,進修教育學和教育心理學並考試合格之後,可以向當地教育部門提出小學英語教師資格證的申請。期間還有乙個面試,也就是試講的過程。

教師資格證的申請一般一年一次,你可以留意當地教育局的動態。

但是只是乙個從業資格證書,要成為真正的教師,要你意向的地區有小學英語教師的需求,然後一般是需要通過地區教育局教師招聘的統一考試,依然分為筆試和面試。

cet4沒過,而需要相關證書來證明你的英語能力,那可以考慮全國英語等級考試,即pets。教育部認證的,可以考慮考4或5級。或者托福或雅思。

good luck to you.

2樓:匿名使用者

四級都沒有過,你好意思出來教英語嗎?

教師資格證應該更難考吧。

3樓:大牛職業培訓

大專學歷可以報考幼兒教師資格證、小學教師資格證。

小學教師資格證:1、學歷條件

為了更能夠給學生帶來更高質量的教育教學環境,教育部於2023年年底時正式宣布統考制度的實行,且此次的統考制度提高了小學教師資格證報名條件的要求,即學歷條件必須要具備有大專以上的學歷水平,才能夠報考小學教師資格證。

2、考前準備

考前準備指的是考生在符合報名條件之後,有關預報名所需要準備的相關資料等。小學教師資格證報名條件中就有指明考生參加考試時需要審核資料後,才能予以考試的許可。其考前準備主要是由網上預報名、填寫資料、繳納費用、攜帶材料前往現場確認報名這幾個步驟組成。

4樓:匿名使用者

教師資格證書是持證人具有國家認定的教師資格的法定憑證。在各級各類學校和其他教育機構中從事教師工作的人員,必須依法取得教師資格,並持有相應的教師資格證書。

教師資格證書代替不了四級證!!!

5樓:匿名使用者

四級我這代報名,包過的,保證讓你這次就能通過

非英語專業的,我大學的時候英語四級沒考過,畢業了能考小學英語教師資格證嗎?

6樓:

可以考的,這個英語四級不影響報考教師資格證的。

小學教師資格證的報考條件:

1、全日制在校生本科大三或者大

四、專科大三(詳見當地公告)憑學生證或在校生證明可報名參加考試。注:跟是不是師範生沒關係

2、學歷必須是國民教育學歷,如果申請人持部隊院校畢業文憑申請,須提供軍人服役的轉業證明

3、國外學歷需提供教育部留學生服務中心的學歷鑑定認證書。

4、非全日制(自學考試、電大、夜大學、函授)畢業生需提供學信網學歷證明可報名參加考試。

全國統考:中小學和幼兒園教師資格考試每年上半年和下半年各舉行一次,筆試一般在每年3月和11月各舉行一次,面試一般在每年5月和次年1月各舉行一次(個別省份一年1次)。具體報名和考試時間將由教育部教育考試中心提前公布,各項具體時間及事項請參考當地最新的報名公告。

筆試報名:

1、考生登入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網官網註冊報名;

2、填報個人資訊,上傳符合尺寸與要求的個人近期免冠**;

3、選擇考試類別、考區和考試科目;

4、網上繳費,報名成功。

面試報名:

1、登入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網官網,選擇面試報名;

2、選擇自己教師資****的報考類別(和筆試所報考的一致)、考區和面試科目;

3、完成面試報名,等待教師資格證現場審核;

4、通過審核,網上繳費,報名成功。

7樓:環球優路教育

(1)非英語專業,英語四級沒過,可以報考小學英語教師資格證,只要學歷、體檢標準、普通話、不違法等等符合條件就可以。

(2)如果非英語專業,四級沒過,還有必要考英語教師資格證嗎?在教師招聘考試的時候,通過面試那一關也危險。建議,報考自己擅長的、大學所學專業,才靠譜一些。

8樓:山西中公教師

小學英語教師資****報名條件中,沒有對考試的英語等級作出限制

9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英語教師資格證對考生的要求就是在學歷上,只需要專科以上學歷即可。所以是可以參加小學英語教師資****的。

10樓:吉安中公教育

應該是不可以的,考英語教師資格證必須有四級證的,你可以報考別的科目!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教師資格證對四六級沒有要求,專業也沒有要求,只要能過筆面試就可以,唯一的要求就是小學是大專以上學歷,初高中是本科以上學歷。

12樓:stzx天道酬勤

可以的,小學英語教師資格證筆試沒有英語。面試的話好好準備一下,沒問題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國家統考的試卷是一樣的,不參加統考的省份試卷是不一樣的 教師資****試卷分統考地區和非統考地區,統考和非統考試卷不同。(統考地區:河北、上海、浙江、湖北、海南、廣西、山東、山西、安徽、山東、貴州.

其餘為省考地區)統考試卷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在教師資格證全國統考,不限制是否對應專業,只是你報考了英語的老師的話,對應的考試能通過就可以了~

15樓:xuelitisheng找我

可以的,教師資格證和你的英語水平要求沒有關係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可以,只不過即便你考到了也不一定有學校會錄用你,僅供參考

17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考和自己專業也相近的科目,因為招聘時可能有這個要求。小學英語也不是不行,畢竟小學的英語學得挺淺顯的。

18樓:花兒痴歲月

您好這個不影響你考小學英語教師資格證

主要你其他條件符合了就可以

謝謝 望採納

19樓:貴港中公教育

可以的,根據教育部的規定,所有符合學歷報考條件的考生,不限專業報考教師資格,如漢語言文學專業的考生,可以自願選擇任何已開考科目(專業),如物理、化學等。申請資格認定時與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證明上標註的學科和學段一致的教師資格,即使所學專業與申請學科不一致或不相近。

20樓:亥駿

教師資格證的考取對專業是沒有要求的,可以考取任意學科的教師資格證。

教師資格統考考試科目:

幼兒筆試考《綜合素質》《保教知識與能力》

小學筆試考《綜合素質》《教育教學知識與能力》

中學筆試考《綜合素質》《教育知識與能力》《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

普通話必須達到二級乙等,一級甲等為最高。

21樓:嘉興中公教育

非英語專業的可以報考小學英語老師,資格要求如下:

要考取普通話證書,一般不教語文的,只要考到普通話二級乙就行了,獲取教師資格證書,就是考(教育學)(教育心理學)這兩門。

省內招教師時,你就憑藉資格證書可以參加相應的教師上崗考試了。

22樓:中公教育

有大專文憑,是可以申請小學教師資格的。具體地說,英語、等相關專業大專以上學歷的非師範專業,普通話等級達到二級乙等,進修教育學和教育心理學並考試合格之後,可以向當地教育部門提出小學英語教師資格證的申請。期間還有乙個面試,也就是試講的過程。

教師資格證的申請一般一年一次,你可以留意當地教育局的動態。

但是只是乙個從業資格證書,要成為真正的教師,要你意向的地區有小學英語教師的需求,然後一般是需要通過地區教育局教師招聘的統一考試,依然分為筆試和面試。

cet4沒過,而需要相關證書來證明你的英語能力,那可以考慮全國英語等級考試,即pets。教育部認證的,可以考慮考4或5級。或者托福或雅思。

good luck to you.

23樓:公職阿洋

可以,教師資格證不要求英語四級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有什麼不可以?

我是一名大專畢業生,有教師資格證,非英語專業,但過了英語六級,可以當小學英語老師嗎

25樓:貝貝

一名大專畢業生,有教師資格證,非英語專業,但過了英語六級,可以當小學英語老師。

在發布的《關於中小學教師資****增加「特殊教育」等學科的通知》中明確指出隨著教師資****改革試點工作的深入進行,越來越多的考生對開考特殊教育、法語、德語、西班牙語、藏語文等學科的需求十分強烈。

因此自2023年開始,中小學教師資****將逐步增設「特殊教育」「法語」「德語」等學科,小學類別面試及初中、高中和中職文化課類別筆試和面試增設上訴學科。

而對於在讀的大學生來說,看到這樣的通知更是尤為的高興,這其中最為興奮的就是特殊教育專業的學生了,因為之前他們想從事相關的教學,只能是報考其他種類的教師資格證,因此覺得自己這個專業所學的並不是得那麼的有用武之地,而自今年開始各地將陸續開始增設特殊教育學科的教師資****,這樣就能夠更好地滿足在讀大學生的需求,也能夠國家培養更優質更高效的特殊教育的師資隊伍。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要看是在什麼地方了!一般來說,是公招有編制的那種話,都要至少本科,而且還要八級,想起是覺得有點...但是教書與人,這些硬性門檻是有點高,但是沒辦法,一般來說每個區每年有兩次公招,招的人很少,就那麼幾個!

報考條件要看當時的公招報考條件,有的是應屆畢業的,有的是本科,有的是八級,還要英語專業,有時候你的條件也還是可以報考的,但是在面試環節,會擇優錄取的,同樣的分,肯定就沒別人專業的佔優勢了。但是那種私立的比如培訓學校就可以了,收入也比較客觀

27樓:

目前我所了解的公招有編

制的教師一般都要求專業要對口。沒有編制的,比如說培訓學校啥的,雖然也多是要求專業要對口,但你不妨去試試。另外,如果你想知道你是否能參加有編輯教師的公招考試,可以關注一下你們當地的人事考試**。

28樓:乖京兒

一般說來你的教師資格證是什麼專業的就只能教什麼專業,但是有的學校比較缺老師,你進去了不一定讓你教本專業的

我是英語專業畢業的,有教師資格證,但沒過英語專業四級,請問能考英語教師編制嗎?我想考江蘇地區的 10

29樓:

我也是江蘇的,這個要看你報考地區的具體招聘要求了。不過現在一般進學校,都要找些關係的,否則大多數人只是陪考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可以報考,不過你最好搜一下去年的招聘簡章看怎麼要求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情況一樣,當老師三年了,我是山東的,應該可以~

請問,我是非英語專業畢業的大專生,想當英語翻譯,請問應該怎麼走這條路

我是翻譯專業的畢業生,也有許多同學在讀研究生。如果想把這條路走下去,在走好的話,建議以下幾點 首先,明確自己想朝筆譯還是口譯發展,然後儘量去新東方這樣的名校學習相應的課程。其次,考個人事部的翻譯等級證書,分 二級 一級 筆譯或口譯的都有,根據你的目標。不 過我建議口譯比較好,因為筆譯掙錢比較少,而且...

英語專業畢業都能幹什麼,英語專業畢業生能幹什麼?(具體情況)

首先,你要明白一點,英語也是一門語言,就象漢語一樣。既然是一門語言,它就是一種交流的工具。英語覆蓋的面很廣,可以做教師 翻譯 外貿等等。其次,你要看你喜歡什麼行業。只有你自己真正喜歡的行業你才會為之付出百分百的努力。只有這樣你才可能取得 成就。最後,不管是學語言還是學別的學科,都要學精了學透了,成為...

福建最好的大專?英語專業最好的大專

黎明職業大學。去年本三線下4分。據說要生本了。廈門城市學院。環境好。也在本三線下。還有幾間福州老牌的。不過覺得升本希望不大了。江夏已經升了 可以好好考慮下這兩間,專科不要讀英語。只有三年。出來最多久到6級。和本科相比美什麼競爭性。可以考慮下實用的專業。志願是一輩子。一定要考慮清楚。加油。大專可以早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