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畢業的大專生,旅遊英語專業,想考研,能考什麼樣的學校

時間 2021-05-05 18:12:32

1樓:昆明的雲

符合下列條件的,可以報名參加國家組織的全國統一招生考試:

1.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

2.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願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服務,品德良好,遵紀守法。

3.考生的學歷必須符合下列條件之一:

(1)國家承認學歷的應往屆本科畢業生;

(2)具有國家承認的大學本科畢業學歷的人員;

(3)獲得國家承認的高職高專畢業學歷後,經2年或2年以上(從高職高專畢業到2023年9月1日,下同),達到與大學本科畢業生同等學力,且符合招生單位根據本單位的培養目標對考生提出的具體業務要求的人員;

(4)國家承認學歷的本科結業生和**高校應屆本科畢業生,按本科畢業生同等學力身份報考;

(5)已獲碩士學位或博士學位的人員,可以再次報考碩士生,但只能報考委託培養或自籌經費的碩士。

自考生和網路教育學生須在報名現場確認截止日期前取得國家承認的大學本科畢業證書方可報考。

在校研究生報考需在報名前徵得所在培養單位同意。

4.年齡一般不超過40周歲(2023年8月31日以後出生者),報考委託培養和自籌經費的考生年齡不限。

5.身體健康狀況符合國家和招生單位規定的體檢要求。

2樓:

你是專科生考研的話必須工作兩年而且要加試兩門你所報考院校專業本科段的專業基礎課。

請問,我是非英語專業畢業的大專生,想當英語翻譯,請問應該怎麼走這條路

我是翻譯專業的畢業生,也有許多同學在讀研究生。如果想把這條路走下去,在走好的話,建議以下幾點 首先,明確自己想朝筆譯還是口譯發展,然後儘量去新東方這樣的名校學習相應的課程。其次,考個人事部的翻譯等級證書,分 二級 一級 筆譯或口譯的都有,根據你的目標。不 過我建議口譯比較好,因為筆譯掙錢比較少,而且...

我是一名大專生學的是商務英語專業可以考2023年的農村信用社嗎

gx玉林中公教育 根據考試周期,接下來招考的是2019年的農信社考試咯。2018廣西農信社招聘條件中學歷專業條件 1.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學歷且獲得相應學位,金融 財會 經濟 中文 計算機 法學 管理學 理學 工學 哲學專業。2.金融 財會專業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專畢業生可以報考帶 號標記機構的櫃面...

商務英語專業的大專生可以可以考專四專四嗎

你只能在大三的時候報考專業四級 不能報專業八級 詳細情況參見以下報考資格 參加本科專業英語四級統測報名物件為 1 經備案或批准的高等院校中英語專業二年級本科生。2 經備案或批准的高等院校中修完英語專業基礎階段教學大綱規定課程的 二 三年制最後一學年的大專生。3 備案或批准有學歷的 高等教育學院中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