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大專生學的是商務英語專業可以考2023年的農村信用社嗎

時間 2021-10-14 23:31:08

1樓:gx玉林中公教育

根據考試周期,接下來招考的是2023年的農信社考試咯。

2018廣西農信社招聘條件中學歷專業條件:

1.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學歷且獲得相應學位,金融、財會、經濟、中文、計算機、法學、管理學、理學、工學、哲學專業。

2. 金融、財會專業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專畢業生可以報考帶“▲”號標記機構的櫃面業務崗、綜合業務崗,但戶籍、生源地(以高考時戶籍所在地為準,下同)必須為該機構所屬地級市範圍內。

2017廣西農信社招聘條件中學歷專業條件:

1.櫃面業務崗、綜合業務崗

(1)專業要求:金融、財會、統計、審計專業要求大專及以上學歷;經濟、工商、管理、中文、法學、計算機專業要求本科及以上學歷且獲得相應學位(綜合業務崗增加電子類、土建類專業)。

2016廣西農信社招聘條件中學歷專業條件:

1.櫃面業務崗、綜合業務崗

(1)專業要求:財會、金融、統計、審計、經濟專業要求大專及以上學歷;工商、管理、中文、法學、計算機、電子類、土木工程專業要求本科及以上學歷且獲得相應學位。

服務期滿的大學生村官、西部志願者和“三支一扶”大學生可適當放寬專業。

報考帶“★”標記的縣級農合機構,如戶籍、生源地(以高考時戶籍所在地為準)或家庭(父母、配偶)主要生活地為本縣的,本科及以上學歷且獲得相應學位者,條件特別優秀的可適當放寬專業。東興、憑祥兩家機構接受越南語專業報名。

(2)綜合業務崗其他要求:適合男性,南寧市區聯社、邕寧區聯社、柳州市區聯社、桂林灕江農合行要求戶籍或生源地為廣西,其他縣級農合機構要求為當地(以地級市劃分,同一地級市範圍內可報考本市轄內任一縣級農合機構)。

2.計算機技術崗:計算機類專業,本科及以上學歷且獲得相應學位。

3.定向業務員(南寧市區聯社):要求戶籍或生源地為南寧市郊區金陵、江西、壇洛、雙定、石埠等5個鄉鎮,專業參照櫃面業務崗要求的基礎上可適當放寬。

屬定向招聘崗位,5年內不調入城區網點或機關工作。

2014廣西農信社招聘條件中學歷專業條件:

1.櫃面業務員、綜合業務員

(1)年齡要求:2023年1月1日以後出生(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或2年以上銀行從業經歷者可放寬到2023年1月1日以後出生,具有會計、審計中級職稱者可放寬到2023年1月1日以後出生)。

(2)專業要求:財會、金融、統計、審計、經濟、工商等專業要求大專及以上學歷;管理、文祕、法學、計算機專業要求本科及以上學歷且獲得相應學位。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學歷且獲得相應學位證書的,報考帶“★”標記的縣級農合機構,如戶籍或生源地為本縣的,專業可適當放寬。

(3)綜合業務員的其他要求:適合男性,南寧市區聯社、邕寧區聯社、柳州市區聯社、桂林灕江農合行要求戶籍或生源地(以高考時戶籍所在地為準)為廣西,其他縣級農合機構要求為當地 (以地級市來劃分,同一地級市範圍內可報考本市轄內任一縣級農合機構)。

2.理財經理

2023年1月1日以後出生(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可放寬到2023年1月1日以後出生,具有會計、審計中級職稱可放寬到2023年1月1日以後出生),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學歷,金融、經濟、財會等專業,目前在國有商業銀行(股份制銀行)從事專職理財工作且滿2年,持有金融理財師(afp)資格認證證書。

3. 銀行債券市場業務經理

2023年1月1日以後出生,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學歷,金融、經濟、財會等相關專業, 5年以上銀行從業經歷,熟悉銀行**企業發行債券業務的相關操作流程且具有2年以上相關工作經驗。

4.銀行票據業務經理

2023年1月1日以後出生,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學歷,專業不限,金融從業年限6年以上,目前在國有商業銀行(或股份制銀行)從事票據業務工作且滿2年,有較強的專業知識和綜合能力。

以上為近5年廣西農信社招聘的專業要求,暫時沒出現英語專業的崗位。可以考慮考金融銀行,金融銀行會有英語專業崗位招聘:

2018各大銀行校園招聘專業對比:

中國人民銀行

經濟、金融、會計、法律、計算機、統計、管理(側重公共管理、行政管理、人力資源管理相關專業)、英語共7類專業。部分支行機構招錄理工科應屆畢業生以及安全保衛、中文、和小語種專業人員。

中國進出口銀行

經濟、金融類、財會會計類、資訊科技類

農業發展銀行

經濟、金融、財會、法律、資訊科技等相關專業

交通銀行

財經類、管理類、部分理工類及相關專業

農業銀行

不限專業

工商銀行

經濟、金融、財會、法律、管理、計算機及其他相關專業

建設銀行

理學、工學、經濟學、管理學、法學等門類相關專業為主,重點是數學、統計學、電腦科學與技術、資訊與通訊工程、建築學、土木工程、經濟、金融、財政、會計、**、保險、稅務、統計、工商管理等相關專業

中國銀行

經濟學、法學、理學、工學、管理學、哲學、文學等專業

民生銀行

不限專業

招商銀行

市場營銷崗以財經類、理工類專業為主;資訊科技崗要求計算機及相關專業

廣發銀行

經濟學、金融學、法學、管理學、文學(中文、外語、新聞傳播學)、工學(電腦科學與技術、軟體工程)、理學(數學、統計)等專業門類

光大銀行

經濟類、管理類、計算機類、法律類相關專業

郵政銀行

經濟、金融、會計、管理、法律以及計算機等專業

浦發銀行

不限專業

預祝能找到合適自己的崗位。

2樓:江西中公助教笛笛

1:根據每個省份的招聘需求不同,對學歷和專業的要求也不同

2:以2018江西農信社招聘考試為例

2018江西農信社招聘考試報考條件

(一)基本條件

1.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應屆大學畢業生(含2023年和2023年畢業生),歷屆畢業生只招收金融從業人員。

2. 遵紀守法、誠實守信,具有良好的個人品質和職業道德,無不良記錄。

3.認同江西省農商銀行企業文化,熱愛農村金融工作。

4.具有較好的團隊合作精神、語言溝通能力和學習能力。

5.年齡在25週歲以內(2023年1月1日及以後出生)。具有1年以上金融從業工作經歷的,可放寬至27週歲以內;研究生及以上學歷的,可放寬至27週歲以內。

6.身體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職責的身體和心理素質。

(二)省聯社機關職員條件

1.具有國家教育主管部門認可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不含專升本、定向委培、各類**教育、網路遠端教育、自學考試及其他非全國統招畢業生)。境外院校畢業的大學生,報名時須取得國家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出具的學歷學位認證。

2.本科須為知名高等院校畢業(“985”“211”工程高校)。具有研究生學歷的,初始學歷須為本科,且本科學歷也須符合本要求。

3.主要招收經濟學、理學、工學、農學、管理學、文學、哲學、法學等相關專業,優秀的可放寬專業要求。

(三)轄內農商銀行職員條件

1.具有國家教育主管部門認可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不含專升本、定向委培、各類**教育、網路遠端教育、自學考試及其他非全國統招畢業生);高學歷人才要求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境外院校畢業的大學生,報名時須取得國家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出具的學歷學位認證。

2.第一、二批次本科院校畢業,即參加高考時錄取高校為本科第

一、二批次普通高校。

3.經濟學、理學、工學、農學、管理學、文學、哲學、法學等相關專業。

大專生可以考農村信用社嗎?

3樓:你又知道了啊

你好,要看目標農村信用社的具體招聘條件,基本條件如下: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享有公民政治權利,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

2、年齡各地要求不一;

3、遵紀守法,誠實守信,具有較強的責任心和良好的職業操守及團隊精神;

4、熟悉國家的經濟、金融方針政策和有關經濟、金融法律法規,熱愛農村金融事業;

5、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6、本科(含)及以下學歷的考生(一般限省內生源或戶籍),其中大專學歷的考生只能報考生源地或戶籍所在的設區市範圍內的崗位(部分崗位不限)。研究生學歷的考生不受生源地和戶籍。

7、具備招聘崗位所要求的學歷、專業等具體條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報考:

1、曾被判刑、勞動教養的;

2、曾因工作失誤或經濟案件給所在單位造成重大損失的;

3、個人負有數額較大的債務且到期未清償的;

4、有賭博、吸毒、**等不良行為的;

5、有其他不適合做金融工作的行為或特徵的。

希望能夠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具體看當地農村信用社的招聘要求。每個地方的要求都不一樣的

你可以在當地官網或相關資訊釋出平臺查詢下,報名前都會有公示報名條件、流程等資訊的

5樓:申意堵痴春

這個得根據各個地區信用社的要求,有的要求大專,有的要求本科,另外專業一般都是要求經濟類、金融類的,也有計算機類的,目前沒有見到需要語言類的,你如果想報考可以多關注一下

6樓:閬苑仙葩哦

現在的本科生不如過去的專科生,現在的大專生不如過去的中專生

7樓:牽笑仁騰逸

今年的農村信用社

的招聘公告還未出,預計5月初出公告,具體招聘條件要看各崗位的限制要求,以2023年職位表來看是不可以的,最低都是要本科及以上學歷。

8樓:躍遠銀行班

江蘇地區不可以  其它地區可以看一下招考公告

9樓:楚雄中公教育

按照2023年雲南省農村信用社考試公告,大專可以報考普通定向

1.具有報考行社所在縣(市、區)戶籍或生源地為報考行社所在縣(市、區)(生源地是指經中、高考被學校錄取時戶口所在地)。

2.年齡在24週歲以下(2023年1月1日及以後出生),碩士研究生放寬至28週歲以下(2023年1月1日及以後出生)。

3.具備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大專(含)以上學歷(昆明轄內行社要求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考生須在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8月31日之間畢業,報到時獲得畢業證、學位證(本科及以上)及就業報到證(應屆畢業生),境外院校考生在報到時取得國家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的學歷學位認證。

4.專業不限。

我是大專生,可不可以報考農信社啊?

10樓:中公教育

可以的,據去年2023年農bai村du信用合作社公告內容為zhi僅限財務會計類專dao

業考生大專學歷即可報考內此次湖南容農村信用合作社2023年秋季校園招聘,所以能不能報考,得看當年的最新公告要求。根據各個地區招錄的情況也不一樣,例如,前段時間,湖北的農村信用合作社招錄則是不限制專業,大專即可報考的。

我是大專生學商務英語,畢業後有什麼渠道可以申請留學

國內的專科生來說去美國留學有以下兩種途徑 1.專公升本 方式 適合大專在讀生和應屆畢業生 專公升本 方式即 直接插班 也就是說 在大專學分獲得認可前提下,大專生可選擇將自己的學分轉到美國的大學,並 直接插班 就讀其大學本科三年級或四年級。這種形式主要適合具有三年制學歷,且專業對口的學生。它的優勢在於...

我是一名大專生,學電子商務這個專業,還有半年就要去實習了,現在要做些什麼

我個人覺得專升本就不必要了吧,想想你自個也一把年紀了,至少是二十了咯,這麼大個人了,還是先去找份工作做了吧,不求有多好的工作,但是能把自己養活了。不需要靠父母的給予了,父母養我們不容易啊,做子女的還是要懂事點了! 東郭綠 電子商務是個很廣泛的範圍,在這中間你要找到自己的出發點!自己想做什麼。我是大二...

商務英語專業的大專生可以可以考專四專四嗎

你只能在大三的時候報考專業四級 不能報專業八級 詳細情況參見以下報考資格 參加本科專業英語四級統測報名物件為 1 經備案或批准的高等院校中英語專業二年級本科生。2 經備案或批准的高等院校中修完英語專業基礎階段教學大綱規定課程的 二 三年制最後一學年的大專生。3 備案或批准有學歷的 高等教育學院中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