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是個大專生怎麼學好英語,我是乙個正在專科的大二學生,怎麼學好英語?

時間 2022-08-09 04:25:05

1樓:酷酷酷酷丁

1、多聽練習。模仿標準的語音語調,注意連讀、弱讀、失去爆破、音的同化等語言現象,解決普遍的發音問題,克服錯誤的發音習慣。

2、多背誦,多複述。國外一些心理語言學家研究並證明了重複講述對流利性的影響。經過練習,猶豫現象會減少,語速會增加。

3、有意識的克服翻譯習慣,培養英語思維。從背單詞開始就要有意識培養自己用英語思維的習慣。

4、多看書、讀報,與人交流辯論,以增長知識,培養思辯能力。同時,還需要創造英語環境來練習英語對話,多模仿,加強英語語言基本功的訓練。學好音標,注意非音段層面的發音技巧的

2樓:思變悟靜慧即生

你可以首先加強自己的詞彙,建議你每天看100個單詞一周看700個,第二週從頭開始複習之前所看的700個單詞,相信你乙個月之內應該能記很多哦,然後關於四級的聽力介於你的基礎你可以從練習初中聽力開始,慢慢來堅持下去就會好的,希望採納哦親

3樓:

每天讀一段英文讀物,可以是名著,也可以是短片**,每天讀一段就可以,休息的時候就看英文電影,能夠練習聽力的同時也糾正你的發音,至於單詞,建議你不要背那種從a到z排好序的,這樣你會發現到最後a開頭的單詞你記得很熟,但是其他單詞就不行了。建議你在看書做題的時候留意一下那些高頻詞,把他們畫出來,然後記下來,包括很多四級真題,新聞,名著中都會有很多高頻詞,這些是一定要記的。如果你想在短期之內通過四級,那就用題海戰術吧,歷年的真題全都做一遍,看看大多數都是那些方面的題,有目的的去加強鞏固一下。

至於作文,最好不要用那種最基本的句型和語法,動詞的使用再注意一下,一般都不會太低分。如果你想把英語學好,還是建議你要一點點來,基本功要紮實,題海戰術僅限於應試,基本上你考完了,也就差不多快忘光了,對於你的學習幫助不大。希望你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祝你成功。

4樓:瀋陽東方神起

如果你的基礎就很差的話,那情況就比較嚴重了。你要從單詞到語法的堅持每天背書,而且光背單詞是很有所提高的~~你要是只是想要過四級的話,建議專注於做題就好,把閱讀中不會的單詞查好意思背下來~後面翻譯的語法記下來~~這樣同一套題多做幾遍,應該問題不大

5樓:匿名使用者

學多長時間達到四級,這要看你的接受能力。平時要多多讀、多說、多寫。而且每天給自己定乙個計畫,每天背誦一段小短文記幾個單詞。

建議你用新概念那套教材,從一冊學到四冊。四級大概就差不多了。堅持下去,祝你成功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必須要對英語感興趣。不感興趣怎麼努力怎麼補習還是會事倍功半。通過跟說英語的人多交流會很快提公升

7樓:匿名使用者

從新概念英語第一冊開始,多看英語動畫片電影

8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下苦功了,你音標會就好,多記吧,多讀吧

9樓:理智與情感

一定要多做題,多總結

10樓:創世紀

i'm a junior college student.

我是乙個正在專科的大二學生,怎麼學好英語?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堅持30分鐘學習足夠,就怕你堅持不了,我是英語專業,學英語是逆水行舟啊,不天天保持,不前進就後退了,要堅持,每天10個單詞,一年就3650個單詞了,最厲害的人不過8000到10000個單詞量,你想,每天堅持重要不?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基礎單詞掌握,再多閱讀英語資料書籍之類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好好學習現在的英語,不要耽誤課程,利用不忙或休息的時間來複習之前的課程,一次不用學太久,時間呢一定在合理安排,否則你哪個也學不好,最重要的你能學進去'

我是一名大專生 我想學好英語 求推薦方法

我該怎麼學習英語我是乙個大專生,一直以

14樓:新不

很簡單,首先基本的是單詞的實際,單詞就是磚頭,只有磚頭是建造的基本方法。

第二,是撿起小學、初中和高中的語法,這是語法的主要內容,大學學的都是這些內容。

第三,嘗試去用英文寫日記,英語與人交流,去學校 英語角 或者直接去外面 與外國人對話 。

我是乙個大專生,英語基礎不好,想從頭開始學英語,有什麼方法,我該怎麼做?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很多基礎的話,建議首先在伯瑞英語找個外教練習,從發音開始,這就跟我們

平常學習中文一樣的,從一開始就培養自己的英文思維,學習標準的發音有助於以

後的發展,如果一開始就是錯誤的,那後面會錯的更離譜,所以你還是跟著外教一

步一步來

16樓:倪倪欣欣

背單詞,單詞量上來之後你才能看懂文章看懂題目,

17樓:醜涼

向你介紹幾種方法。

1 多背誦單詞,多練習英語聽力,加強英語語言基本功的訓練。

2 學好音標,通過音標記單詞能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多看書、讀報,培養思辯能力。

3 創造英語環境來練習英語對話表達,參加英語學習。像洛基英語就不錯。

4 準備錯題本,把平時的錯題整理在錯題本上,考前瀏覽一遍。

5 上課認真記筆記,及時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6 一定做大量的習題,並且做模擬套卷時,爭取每套卷的做題時間與考試時間同步

7 制定周密的學習英語計畫

我是大專生學商務英語,畢業後有什麼渠道可以申請留學

國內的專科生來說去美國留學有以下兩種途徑 1.專公升本 方式 適合大專在讀生和應屆畢業生 專公升本 方式即 直接插班 也就是說 在大專學分獲得認可前提下,大專生可選擇將自己的學分轉到美國的大學,並 直接插班 就讀其大學本科三年級或四年級。這種形式主要適合具有三年制學歷,且專業對口的學生。它的優勢在於...

我是畢業的大專生,旅遊英語專業,想考研,能考什麼樣的學校

昆明的雲 符合下列條件的,可以報名參加國家組織的全國統一招生考試 1.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2.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願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服務,品德良好,遵紀守法。3.考生的學歷必須符合下列條件之一 1 國家承認學歷的應往屆本科畢業生 2 具有國家承認的大學本科畢業學歷的人員 3 獲得國家承認的高職...

我是在校大專生想去澳洲留學,我是一名大專畢業生,工作兩年了,想去澳洲留學,麻煩各位說下具體事項

大專生去澳大利亞讀書一般有以下幾條途徑 一 如果專業對口,你可以轉學分,直接入讀大學本科.但是這條通道風險性較大.因為本科對申請人的英語程度要求較高,一般希望學生能夠達到ielts 6分或6.5分以上.其次是教學方法的問題.國外老師通常是讓學生diy.自己到圖書館找資料,和外國同學去做group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