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校大專生想去澳洲留學,我是一名大專畢業生,工作兩年了,想去澳洲留學,麻煩各位說下具體事項

時間 2021-12-24 05:47:51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專生去澳大利亞讀書一般有以下幾條途徑:

(一)如果專業對口,你可以轉學分,直接入讀大學本科. 但是這條通道風險性較大. 因為本科對申請人的英語程度要求較高,一般希望學生能夠達到ielts 6分或6.

5分以上. 其次是教學方法的問題. 國外老師通常是讓學生diy.

自己到圖書館找資料, 和外國同學去做group discussion 或完成presentation. 如果你的英語能力和學習能力不是特別出色的話,一般不推薦這個pathway. 其次,由於你目前是讀商務英語, 說透了就是讀英語.

這樣的專業在國外是很難免掉太多學分的.

(二)走"1+2"通道. "1"是指8八個月或一年的文憑課程. "2"是指2年的本科.

這種讀法的好處在於專業不受限制:你可以選擇商科中任何專業來學習;你也可以選擇計算機, 大眾傳媒等專業. 前面一年的文憑課程實際上相當於大學一年級的課程.

區別在於班級人數會少一些,一般在25名左右;而大學一堂課人數多的話會達到200位. 英語語言教的更為細緻些;基礎課的學習更為紮實些. 文憑課程的ielts要求只要5.

5分就可以了. 整個課程的長度在2年8個月到3年的時間.

(三)讀tafe. tafe的英語全稱為"technique and further education",意為職業技術教育. 這種課程主要是為培訓澳大利亞藍領工人而開設.

優點在於學費便宜,就業率高,移民容易. 主要的專業有廚師,美髮師,社群福利工作者,園藝師,工人等. 完成學業時間為兩年.

ielts5.5分,單項5分以上.

(四)讀預科. 這個途徑不推薦.原因是時間較長,完成整個課程(以商科為例)需要四年時間.其入學要求是國內完成高二的學生,ielts 5.5.

推薦第二和第三個留學方案. 如果你走"1+2" 本科通道, 每年學費加生活費在人民幣22萬左右.總費用需要66萬元人民幣左右.

如果你讀tafe的話, 每年學費加生活費在人民幣15萬左右.2年總費用在人民幣30萬元左右.

一定要考ielts!雖然大都數澳洲的學校都承認toefl 成績,但在申請簽證時, 澳大利亞移民局只認ielts, 不認toefl.

順便提一句,ielts成績兩年內有效.

希望這些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專業是商務英語,建議你直接去澳洲讀本科算了。專升碩這條路對你不合適,因為你沒有真正商科的專業背景。好點的學校都是拒錄你的,差點的像維多利亞大學(全澳41位,澳洲一共就41個大學)你能接受麼?

你出去讀本科的話,至少不用讀預科。最多也就3年的時間(不讀醫學和工程專業)就可以完成。如果在國內你想完成本科的話,還需要3年的時間呢(最後一年大專+2年續本)。

而且國內好的大學又不能接受你續本。以你的條件去澳洲讀本科,除了墨爾本和國立,其他的大學隨便你挑,又不存在轉專業的問題。

而且你現在大二都沒結業,趁年輕轉型容易,千萬別等大專畢業,那時專業方面都已經定型了。

另外,翻譯專業絕對不合適你,澳洲四所被natti認證的大學的碩士翻譯專業都要求中國本科翻譯專業畢業生。且雅思7.0(昆士蘭大學要求6.

5),至少寫作不低於7。其餘大學的翻譯專業根本不被natti承認,換句話說,你畢業後無法獲得3級翻譯證書。根本找不到翻譯的工作。

而且,同聲傳譯,僅有3級證書根本不夠,需要4級證書加2年以上的工作經驗。算一算那時候你的年齡。這個工作對年齡有超高的要求,一般不能超過30歲。

至於費用問題,可以參考樓上的。

3樓:羊兒要吃肉咩咩

留學方案一:專升本

澳洲接受國內專升本的學校比較多,同時專業的選擇範圍也較廣,不侷限於熱門的商科和計算機專業。國內大專學生可以申請轉學分入讀澳洲大學本科課程,即通過提供課程描述和教學大綱,學生可將在國內所修的學分轉到澳洲的大學。只要申請的課程與原就讀的專業相同,即可以提出申請減免0.

5-1年不等的學分。

另外可以選擇文憑快捷課程,讀商科、管理、電腦it類、大眾傳媒、旅遊酒店熱門專業,可以先入讀8個月至1年的課程以完成大學一年級,然後再進入大學的大二課程就讀。

留學方案二:專升碩

專升碩是澳大利亞留學的最具特色專案之一,為國際學生提供了更多選擇。全日制三年制的大專畢業生(畢業於可授予學士學位的學校)可申請澳大利亞大學碩士課程。

目前澳洲很多大學都開設了專升碩的課程,入讀方式自由靈活。澳洲部分大學的部分專業設定過渡性的研究生文憑課程大專生完成大約半年的研究生文憑課程後,成績合格再開始讀碩士學位課程。

需要注意的是,澳洲留學專升碩的課程選擇比較侷限,一般只提供商科、會計或是計算機專業,而且部分大學對大專生的院校背景有較多的要求,如國內兩年制的專科學生只有部分澳洲院校接收,有的專業還需要提供相關的工作經驗證明。

4樓:匿名使用者

費用的話因為城市不同也會有所差別的,關鍵是你要去**了~申請學校要根據你的雅思成績,好的大學需要6.5分以上。如果願意去國外讀語言的話那就5.5差不多就行了

考試的話我考的是雅思~託福很難的,雅思相對要好一點申請的話建議你去找個中介公司諮詢一下他們會詳細介紹並幫你解決很多問題的

另外提醒一下需要提前一年左右預存保證金,貌似是40~55萬

我是一名大專畢業生,工作兩年了,想去澳洲留學,麻煩各位說下具體事項 100

5樓:匿名使用者

專升本:

1 申請兩年制學士學

位緊密課程(如澳洲邦德大學、堪培拉大學), 同時也申請學分減免(換專業的話可申請減免的學分不多)。

2 專升碩,有些大學接受有工作經驗的大專生入讀碩士課程(如塔斯馬尼亞大學),選擇性相對少。可能需要上先修課程。以彌補你轉專業的知識欠缺。

3 碩士預科(8個月)+研究生文憑(一年)+碩士課程(半年)

商科專業可選:市場營銷,商業管理等, 你學的是訊號專業,也許電子商務最適合你。

澳洲可以申請打包課程,語言(最多配50周)+預科+主課, 建議你在國內一面工作一面考雅思, 語言合格了再去以減少費用。 成績要6.0-6.

5分以上。平時多瞭解學校,準備材料。申校資金要求準備兩年的學費和生活費, 暫時按照40-50萬。

有疑問請追問。

6樓:澳洲院校代表處

目前去澳洲留學是一個比較不錯的選擇,你如果有大專畢業的話,可以申請澳洲的碩士課程,當然不是名牌大學,是普通的大學,每年的費用在25萬人民幣左右。

請注意:就目前的澳洲政策來說,你不需要準備擔保金和資金證明。

你可以先將你的大專的成績單和大專畢業證書做好公證,然後遞交給我們,我們提供免費申請院校服務。同時提供你們工作單位2年的工作證明。

7樓:澳洲留學專業戶

如果學的是三年大專,你可以直接到澳洲讀研,不需要雅思,先讀英文 在讀碩士學位課程

不需要先讀預科,不需要先讀研究生文憑

可以申請到澳洲公立大學 需要幫助 可以加我

8樓:匿名使用者

去悉尼讀一年專升本,商科

簽證無需雅思,無需擔保金

在我們這裡考學校的內部語言測試,看看能否直接上本科,或者要上學校的語言直升班

9樓:悉尼澳教中心

這個基本來說難度不大,你可以申請專升碩,但是可以選的學校不多,專業也比較限制,紐卡索目前准許學生讀的專比較多一些。

10樓:虹潮國際留學

完全可以申請,但要具體瞭解你情況。

11樓:匿名使用者

考語言 找中介 中介會幫你搞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是三年制大專,建議選擇專升碩,費用低,時間短,可以選擇紐卡斯爾大學的商科,1-1.5年拿到碩士文憑,雅思6.5分直讀,雅思成績不夠可以選擇大學內部的語言課程,2600澳幣一門課,有8門課專業或者12門課專業可供選擇,生活費約300澳幣一週,合法打工時間兩週40個小時,本人在悉尼9年,有任何問題敬請諮詢。

13樓:保溫杯綠綠

像你這種情況,你要先讀一個研究生預科,因為你是大專文憑,大約一個學期。然後讀一個學科背景課,因為你原先是鐵路訊號專業,現在要學商科,大約一個學期。然後讀一年的研究生。

要來快點來,別猶豫,我聽我同學說2023年以後想你這種大學和研究生讀的不是一個專業的是要讀兩年半的。

14樓:開心就好

考雅思, 申請學校, 寫**

15樓:589淡定

第一步要先準備出國外語考試。要求雅思平均6.5,單科不低於6,如果達不到的話,可以讀語言。非211學校的專業課成績不低於80或85,211學校不低於75。

16樓:匿名使用者

讀會計吧,有好多學校提供大專過渡到碩士的課程,比如麥考瑞和迪肯

17樓:灰姑娘的衣服

詳細情況你可以諮詢一下海翔!

我是一名在校大專學生。想出國留學。去北美或澳洲都可以。但是我對留學的種種都毫無頭緒。

18樓:澳洲留學專業戶

在你大專畢業以後,如果來澳洲 可以直接讀研究生學費最便宜的每年14000澳元

雅思最少要考到5分,

讀兩年移民課程,讀完可以移民

需要幫助 可以 hi 我

19樓:酒精烤焰的戰士

看lz的問題就知道lz對留學的各項事情都不甚瞭解,所以lz想留學的話,建議lz去專業的留學機構去諮詢,如果想去北美的話,建議lz去嘉華世達,他是教育部下屬的留學機構,也是國內首家留學機構,在北美留學方面非常強勢,經驗豐富,也由於是教育部下屬的,所以比其他留學機構更有保障;如果lz是想去澳洲的話,可以去澳際看看,澳洲是他們的強項,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貨比三家,建議lz多跑跑,瞭解下,選擇符合自己心意的留學機構。

20樓:小樣嚴肅點兒

幾+幾的專案回國後的認可度不是很高的

我覺得澳洲更適合你 你可以讀本科 也可以直接讀碩士 還可以用1-2年的時間拿到本科碩士2個學位 還有移民的可能性

21樓:索通出國

如果去美國、加拿大的話專科生只能去讀本科;如果想時間不要太長,可以選擇讀專升碩,這種方式可以考慮澳大利亞。部分學校開設專升碩課程,先讀1年預科,然後申請碩士。

這只是一個大致情況,lz有不清楚的可以hi我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22樓:啟德澳洲

去澳洲的話,有專升本和專升碩兩種途徑,選擇會比較多一些。看你自己的目的,是為了學習還是為了文憑,可以此做出發點。

大專畢業想去法國留學,我現在是一名大專生,能去法國留學嗎?

綿陽華通留學 你想要知道些什麼呢?我幫你列一些法國留學的相關知識吧。法國的優勢首先在於留學費用低。和英聯邦國家不同,中國留學生在法國就讀公立大學可以和本國學生一樣享受學生待遇免交學費 享受住房等多種補貼,生活費用也較低。一般來說,在法國留學生可以申請房補,單人房補通常在每月80 200歐不等,如果是...

我是一名在校大專生,專業是會計,今年想去當兵,下連後能分到什麼單位啊!機關兵的面積大嗎?謝謝

別為了1萬8塊錢補貼就去浪費時間 到部隊 你先想想有沒有直接大學本科畢業就能直接幹上士官軍官的可能性吧,人家重點大學畢業生入伍都是從列兵開始,你又在哪聽哪個親戚說大學本科畢業生能直接幹上士官軍官的,這種可能性是根本不存在的你也去想。沒看見現在部隊這麼多大學畢業生都是從士兵開始幹嗎 到了部隊軍事技能和...

我大專生想出國留學我的專業是建築設計

留學的話,專業方向選定為建築設計,你現在面臨的是基礎學位的問題,如果你以國內專科畢業的身份,直接申請碩士階段的學習難度很大,有些學校接受專科生的申請,但是學校的層次稍低,學習的時間 內容也不同,對於專業能力的訓練有影響。建築設計專業在美國 英國 法國 德國等,都有很好的學校。留學國家的確定要考慮語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