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專科生,大三畢業後想去澳洲留學,有很多問題想指教。內詳

時間 2021-05-05 03:04:38

1樓:渡渡龍

四六級沒用,澳洲看的是雅思成績,如果想當老師,那來澳洲就直接上教育專業好了,大專應該可以直接上本科,前提是雅思成績過了,研究生可能就要上個預科什麼的了。

2樓:啟德澳洲

教育專業一直以來是溫熱的趨勢受到澳大利亞留學生的歡迎,這個專業由於職業評估可以達到60分,而且對於本科學歷的背景要求不高,特別是在澳洲從事教育工作,工作穩定,受人尊敬。澳洲中學教育不接受國內英語專業的學生。但是低齡教育是可以的。

建議你通過轉學分讀本科,如果願意繼續深造再讀碩士,一般先讀轉學分讀本科需要再度2年左右,再讀碩士1-2年,全部時間3-4年。與直接完成碩士的時間相近或差1年。但學校和專業的選擇麵卻廣得多,學生可以選擇綜合排名相對較好的學校;而且可以獲得學士、碩士兩個學位。

學士學位真的很重要,它體現了你的學歷的完整性。

雅思要求:1、錄取:雅思6.5分,須附加少於30周的英語語言課程,然後入讀大學課程。

2、簽證:申請入讀本科課程,雅思成績不得低於5.0分;須附加少於30周的英語語言課程。

3樓:匿名使用者

專科的當然可以去澳洲留學了,但是不能直接入讀研究生,還是要讀個預科吧,研究生,雅思要考到至少6分,努努力是很有可能的。建議你現在好好學習雅思,考到要求的成績再去讀預科,要不然還要學語言,那就費錢費時間啦。

4樓:氧氣締造者

如果你就是在這個暑假就去澳洲的話,你可以讀他們那邊本科的最後兩年,然後畢業了那他們那邊的本科文憑,

如果你想繼續在國內把你的專科大三讀完了再出國的話,那個時候你就可以選擇讀一年的預科,然後再讀研究生,最後畢業了就是研究生的文憑。

選學校的時候注意專業啦,並不是什麼所謂的名校就一定好,主要是選適合自己的,還有適合自己專業的

以你目前的英語水平考雅思是沒有什麼大問題的,你需要做點雅思真題,熟練一下題型、

祝你一切順利哦!~

5樓:雪梨澳教中心

按照目前的情況你來讀本科比較合理,幼師估計比較符合你的要求,但是畢業需要7。0以上的成績,所以對你來說,也是乙個很大的挑戰,所以需仔細考慮,

6樓:匿名使用者

雅思考試跟英語等級考試,個人認為差別還是挺大的,不過重點還是在於平日的積累。至於能不能到澳洲讀書,在於你選什麼樣的專業,如果想較容易的申請到,建議你選擇類似的tafe專業。再就是,需不需要讀語言,一方面取決於你的經濟條件,如果很不錯的話,讀一下還是幫助挺大的。

另一方面取決於你自己的努力,提前準備自然提前適應。

我是一名大專畢業生,工作兩年了,想去澳洲留學,麻煩各位說下具體事項 100

7樓:匿名使用者

專公升本:

1 申請兩年制學士學

位緊密課程(如澳洲邦德大學、坎培拉大學), 同時也申請學分減免(換專業的話可申請減免的學分不多)。

2 專公升碩,有些大學接受有工作經驗的大專生入讀碩士課程(如塔斯馬尼亞大學),選擇性相對少。可能需要上先修課程。以彌補你轉專業的知識欠缺。

3 碩士預科(8個月)+研究生文憑(一年)+碩士課程(半年)

商科專業可選:市場營銷,商業管理等, 你學的是訊號專業,也許電子商務最適合你。

澳洲可以申請打包課程,語言(最多配50周)+預科+主課, 建議你在國內一面工作一面考雅思, 語言合格了再去以減少費用。 成績要6.0-6.

5分以上。平時多了解學校,準備材料。申校資金要求準備兩年的學費和生活費, 暫時按照40-50萬。

有疑問請追問。

8樓:澳洲院校代表處

目前去澳洲留學是乙個比較不錯的選擇,你如果有大專畢業的話,可以申請澳洲的碩士課程,當然不是名牌大學,是普通的大學,每年的費用在25萬人民幣左右。

請注意:就目前的澳洲政策來說,你不需要準備擔保金和資金證明。

你可以先將你的大專的成績單和大專畢業證書做好公證,然後遞交給我們,我們提供免費申請院校服務。同時提供你們工作單位2年的工作證明。

9樓:澳洲留學專業戶

如果學的是三年大專,你可以直接到澳洲讀研,不需要雅思,先讀英文 在讀碩士學位課程

不需要先讀預科,不需要先讀研究生文憑

可以申請到澳洲公立大學 需要幫助 可以加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雪梨讀一年專公升本,商科

簽證無需雅思,無需擔保金

在我們這裡考學校的內部語言測試,看看能否直接上本科,或者要上學校的語言直公升班

11樓:雪梨澳教中心

這個基本來說難度不大,你可以申請專公升碩,但是可以選的學校不多,專業也比較限制,紐卡索目前准許學生讀的專比較多一些。

12樓:虹潮國際留學

完全可以申請,但要具體了解你情況。

13樓:匿名使用者

考語言 找中介 中介會幫你搞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是三年制大專,建議選擇專公升碩,費用低,時間短,可以選擇紐卡斯爾大學的商科,1-1.5年拿到碩士文憑,雅思6.5分直讀,雅思成績不夠可以選擇大學內部的語言課程,2600澳幣一門課,有8門課專業或者12門課專業可供選擇,生活費約300澳幣一周,合法打工時間兩周40個小時,本人在雪梨9年,有任何問題敬請諮詢。

15樓:保溫杯綠綠

像你這種情況,你要先讀乙個研究生預科,因為你是大專文憑,大約乙個學期。然後讀乙個學科背景課,因為你原先是鐵路訊號專業,現在要學商科,大約乙個學期。然後讀一年的研究生。

要來快點來,別猶豫,我聽我同學說2023年以後想你這種大學和研究生讀的不是乙個專業的是要讀兩年半的。

16樓:開心就好

考雅思, 申請學校, 寫**

17樓:589淡定

第一步要先準備出國外語考試。要求雅思平均6.5,單科不低於6,如果達不到的話,可以讀語言。非211學校的專業課成績不低於80或85,211學校不低於75。

18樓:匿名使用者

讀會計吧,有好多學校提供大專過渡到碩士的課程,比如麥考瑞和迪肯

19樓:灰姑娘的衣服

詳細情況你可以諮詢一下海翔!

我是專科生,我想畢業後直接去國外留學去讀本科,可以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去什麼國家,以美國為例:

首先是語言關,你需要達到所申請學校的最低要求托福成績。還需要提供現在校表現,有參加活動或獲獎更好,但是gpa必須要達到學校要求。去讀本科,還需取得美國高考——sat成績,根據成績,申請不同程度的學校。

望樓主努力,拿到理想的offer。

21樓:累得像豬一樣

可以的。

1,大專生出國留學需要的雅思水平:國外大學本科課程一般需要雅思6.0-6.

5, 研究生課程一般需要6.5以上,但大部分國外大學允許已經獲得雅思4.5或者5.

0以上的學生可先到學校語言中心讀一段時間的英文以補充語言能力的不足。

2,對於在中國學完2年或3年大專課程的畢業生(特別是那些在夜大、函大、自考等學校學習的畢業生),申請攻讀英國學校的碩士學位需要具備以下條件:

(1)應屆大專畢業生或工作時間在3年以內的大專生,如果沒有合格的托福(580分以上)或雅思(6.5分以上)成績,可以去英國先修一年大三的課程,或學習一年的碩士學位預科班課程,從第二學年開始正式進入碩士階段學習。這種條件的學生,一般情況下不能申請攻讀mba學位。

(2)對於具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經驗的大專畢業生,如果沒有合格的托福和雅思成績,可以先申請6個月至1年的碩士預科課程(含3個月至6個月的英語課程),通過碩士預科考試之後,直接進入碩士階段學習。

(3)對於具有合格的托福和雅思成績的大專生,可以直接申請英國的一般大學攻讀碩士學位課程。但是如果申請攻讀mba學位,必須具有3年以上的相關工作經驗。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走專公升碩的路,更簡單。

23樓:匿名使用者

要考托福 在看學校要求

我是一名大三專科生,怎樣規劃自己以後?是自考本科?還是等兩年後考研

要明白學歷與學位還是相當有用的,或好的專業的學歷與學位還是相當有用的。這樣,你才會去學啊。考啊。否則,你也學不進,浪費的東西就太多了。研究生要有同等學歷,所以你得本科畢業吧。本科怎麼畢業,可以自考,可以接本,升本什麼的,都是可以的,自考相對好一點,也難啊。讀研究生,也同讀大學一樣的,就是繼續讀書啊。...

我是山東煙台大三的專科生,想去黑龍江大學讀書,請問能專公升本到

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願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服務,品德良好,遵紀守法 2.考生的學歷必須符合下列條件之一 1 國家承認學歷的應屆本科畢業生 2 具有國家承認的大學本科畢業學歷的人員 3 獲得國家承認的大專畢業學歷後經兩年或兩年以上 從大專畢業到錄取為碩士生當年9月1日,下同 達到與大學本科畢業生同等...

我是畢業投資專業畢業專科生,考研的話怎么準備

我就是同等學力考研,也就是從專科直接考的研究生。這是可以的,只不過有限制,有的學校不要同等學力,你要打聽好你考的學校到底要不要同等學力。不要光看他們學校的 有的在研究生招生簡章上寫的要同等學力,可你打 問他們會說一般不要或其它的。你最好不要報太好的學校,可能性不太大。確定好學校就是準備考試,還有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