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畢業投資專業畢業專科生,考研的話怎么準備

時間 2022-09-17 23:00:14

1樓:梨落淚蘭麝香

我就是同等學力考研,也就是從專科直接考的研究生。這是可以的,只不過有限制,有的學校不要同等學力,你要打聽好你考的學校到底要不要同等學力。不要光看他們學校的**,有的在研究生招生簡章上寫的要同等學力,可你打**問他們會說一般不要或其它的。

你最好不要報太好的學校,可能性不太大。

確定好學校就是準備考試,還有就是初試過了後,同等學力的有加試考試。

再有你沒過四級,有的學校要同等學力,但同時要求四級必須過,你找學校要找不要求四級的。

再有就是考試時間問題。不同學校要求不同,一般要求工作兩年。但也有要求至少工作三年或五年的,這得看你報的學校的具體要求。

我要解釋一下工作兩年的要求,及從你畢業到你入學的九月份,剛好兩年就行。你是10年7月畢業,也就是說你12年就能考,因為如果考上,到12年9月入學剛好是2年。要去三年五年的也是這麼算。

你誇專業的話,最好打聽清楚你原來的專業可不可以誇到這個。因為不知道你原來學什麼。像醫學類跨專業考試就有許多限制。

你可以打**問要考的學校,說一下你原來的專業,然後問能否報心理學,他們如說可以那就沒問題。

希望能夠幫到你!祝你考試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去弄個本科文憑,考研的首要條件是本科生!

專科生畢業兩年就能考研嗎,大專畢業工作兩年後可以考研嗎?

校園奇譚 專科生是可以考研的,但是有一些限制 柯盛魏雯華 你好 2010年專科畢業的可以考研。教育部對於專科生報考全日制學術型 全日制專業型研究生設定了以下條件 1 從專科畢業後到錄取為研究生當年的9月,畢業要滿2年 2 通過初試後,在複試時,須加考2科該專業本科科目。另 各校對於專科生 即 同等學...

您好請問我是計算機專業的專科生想畢業後報北京外國語大學的

東圖遊俠 首先,跨專業考試是可以的,與那些非跨專業的比,你無非是要加考一些課程 其次,如果你在北京考的話,要看相關英語專業的主考學校有沒有北外。再乙個,自考一年考四次,都是在週末,原則上最多可以報考四門課程,也可以不報。基本就是這樣,你自己根據自己的情況計算你自己可以什麼時候拿畢業證吧。 當然可以啊...

我是專科生,大三畢業後想去澳洲留學,有很多問題想指教。內詳

渡渡龍 四六級沒用,澳洲看的是雅思成績,如果想當老師,那來澳洲就直接上教育專業好了,大專應該可以直接上本科,前提是雅思成績過了,研究生可能就要上個預科什麼的了。 啟德澳洲 教育專業一直以來是溫熱的趨勢受到澳大利亞留學生的歡迎,這個專業由於職業評估可以達到60分,而且對於本科學歷的背景要求不高,特別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