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19屆專科畢業生,請問是馬上畢業找工作好?還是繼續讀

時間 2021-09-11 22:33:35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專接本比較好,對於這樣的社會,雖然說工作經驗最重要,但是目前對於應屆生來說,很難找到理想的工作,除非你學歷高,機會也比較多,工作可能會好找一點,別忘了,這是學歷高的,專科生的話你最好專升本或者是自考,有機會也可以考研,其實還是在於你自己,自己想好了,就決定吧

2樓:水晶小鬧鐘

個人覺得如果你的專科學的東西不是那麼搶手的專業,最好還是參加自考 至少你的文憑是本科,現在外面的很多工作最低門檻就是本科,如果本科都沒有 又如何進入公司展現你的才能呢

3樓:簡福

如果是那種全省的自考可以一邊工作一邊考試,一年四月十月考兩次,今年好像七月加了一次,所以不影響工作,但是那種自考本科證不是全日制的,所以找工作時不是很好用,但是對以後評職稱有用

4樓:蝸居

我覺得可以考慮一下**高考,因為它是針對在職人士,可以一邊工作一邊看本科證書,機不錯是好的工作機會增加了工作經驗,又可以提高學歷。

5樓:傻肖兒

個人認為還是接一下吧 這也是一次機會 大不了就是晚兩年工作白 也沒有什麼損失啊 本來證就挺重要的啊 還和本科掛鉤 挺好挺好 嘿嘿

大專畢業生是接著讀書專接本好還是工作好?

6樓:

這個看你的情況來考慮,如果家庭有關係讓你進去供電局並且經濟條件相對寬鬆的話,我建議你讀完再出來,我不知道南京那邊電網系統學歷要求怎樣,反正我這邊基本都是全日制本科以上。如果以上假設條件不滿足的話,我認為優先考慮找工作,(純屬個人看法:因為數控技術這些,屬於科技含量比較高而且需求的公司比較少,所以就算有公司招數控專業的,一般也應該會要求學歷比較高的。

)找到工作後,可以一邊積累社會經驗和資金,一邊觀察未來社會的走向和思考以後什麼專業才會在社會上吃香,然後有思路就去讀**本吧(不過現在的成本拿學歷相對比較簡單,主要是有錢,而且你要是不打算考公務員或者進國家單位,在中國我認為學歷還不如豐富的社會經驗和俗語說的“會做人”重要)

7樓:匿名使用者

先工作好,因為專科已經夠用了,甚至還用不完,機電專業最起碼的是你去了廠裡熟悉了一段時間就可以上手維修或者是操作,而且工作年限越長越好,此專業與管理不一樣,跟學歷高關係不太大。

8樓:北大青鳥崇德校區

主要看看自己的目標吧,如果想要繼續升學,可以選擇繼續學習啊,畢竟有了一定的學歷對自己將來也是有好處的。可能也可以多一分選擇。

9樓:

我的建議是繼續念,因為你還年輕,以後的學歷要求肯定更高,況且現在本科畢業都難找工作。既然你都是成年人了,那麼想必錢也會自己賺了,多找些兼職,少給家裡添負擔,那麼繼續念還是有價值的。

10樓:李樑棟愛文

數控技術偏重實踐,建議你工作幾年,找到社會裡面生產上的實際問題,帶著問題再去學校讀書,學習效率會事半功倍!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企和國家單位裡學歷和資歷是基礎,處理人際關係和做事能力是發展,在私企其實也一樣,只是比重不同而已。家裡經濟條件還可以且年齡又不大的話,建議接本,基礎這東西出來後就難搞了。不過接本後也不能真指望這張文憑哦,想想現在本科生有多少就知道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家境還可以的話繼續讀吧,讀書是有用的,我大專畢業比別人三本畢業的少五百一月,就這麼現實。

13樓:大愛無疆

得根據您自身的境況!

14樓:

任鳳坡 飾 布金禪寺老僧

我是應屆專科畢業生(工程造價專業),現在想轉行,但是不知道自己能幹什麼。希望各位大神給點意見

我和你差不多,但是時間久了,感覺造價蠻好,門檻低,工資客觀,雖然我還沒有做的爐火純青,但是我感覺造價這行,短期內前景不錯。轉行不容易,不要輕易轉哦,一切都是熬下來的, 元華建築通 一 範圍物件 建築企業或建築類相關單位專業技術人員。二 發證機關 省級人事廳或市人事局頒發證書,省人事廳或市人事局 查詢...

我是專科畢業生想考重慶大學的研究生有什麼要求嗎

符合下列條件的,可以報名參加國家組織的全國統一招生考試 1.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2.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願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服務,品德良好,遵紀守法。3.考生的學歷必須符合下列條件之一 1 國家承認學歷的應屆本科畢業生 2 具有國家承認的大學本科畢業學歷的人員 3 獲得國家承認的高職高專畢業學歷...

我是2019屆高三畢業生(江西理科非藝術生)想去義大利留學知道有個馬可波羅計劃高考380沒問題家庭

長青藤教育諮詢 同學你好 義大利的具體費用你可以看看我回答的這個問題,這裡答的相當詳細了 http zhidao.baidu.com question 410496068.html?oldq 1 如果還有什麼疑問可以繼續問我,希望可以幫到你 d 留學費用大致清單 一年的學費約1000歐元,生活費每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