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19屆畢業生,未就業,報到證上面寫瀋陽市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局,我要去什麼地方報道,都帶些什麼

時間 2021-06-02 02:20:02

1樓:wm我們

那就去瀋陽市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局,帶上畢業證影印件,身份證影印件就可以了

應屆畢業生“報到證”上面開具的是“瀋陽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有以下疑問:

2樓:

1、原來瀋陽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的辦公地點在人才大廈,現在人才大廈還在但是辦理人事檔案的方面的已經搬到勞動大廈辦公了,所以你的情況應該到大北街那個勞動大廈去辦理。

2、應屆畢業生可以在人事局免費儲存兩年,是針對沒有找到工作的應屆畢業生臨時存放的,只要你是本科以上畢業生,拿著報道證到人事局辦理存檔就是幹部身份,沒有報到證自己私拿檔案人事局是不接收的。

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1、網上的資料由於更新不及時可能存在誤差,你可以根據所留的**號碼諮詢正確地址。

2、帶上你的報到證到人社局登記報道,檔案學校會隨後寄送至該單位。幹部身份自畢業起兩年內自動保留,之後未找到工作的,可在人才市場辦理檔案掛靠,原籍地免費,外籍地具體費用去辦理的時候諮詢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指的都是人才大廈那個,請去現場諮詢

我是應屆畢業生,目前未就業,但報到證已經發到我手裡,請問我要按報到證上寫的去原籍地教育局報道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去,去了你或許才會有很多就業機會 。

應屆畢業生未就業還要到報到證上面的那個地方去報到麼

6樓:恩哼我叫你好

大學生畢業就是幹部身份,證明件就是你的報到證。報到證一共分為兩聯(藍聯和白聯)白聯是通知書,一般學校發的報到證會把藍聯發給學生,白聯則學校收入檔案。

在我的班級,就有很多同學對報到證如何辦理很是迷惘。報到證的辦理有一下幾種情況

你畢業時,沒找到單位。這是學校就會把你的報到證開到你的生源地。你只需要在報到證到期之前到生源地教育局報到就行。

這樣你就被錄入了幹部身份。如果你以後當公務員,老師等,這對於計算你的工齡很有幫助,而工齡又直接與工資掛鉤。

有的公司不需要你的報到證。的確,很多人沒有報道證也能入職,甚至對其工作沒什麼影響。但是只要是正規大型的公司都要。

因為這關係到員工的福利。真正對員工負責的公司是必須要報到證的。

就業報到證:

"報到證"由原來"派遣證"轉化而來,是應屆普通高等學校(普通全日制,也就是統招生)畢業生到就業單位報到的憑證,也是畢業生參加工作時間的初始記載和憑證。畢業生到就業單位報到時,須持"報到證"。

7樓:匿名使用者

要。報到證就是到人社局報到用的。

8樓:龍億罕

國家有什麼檔案確認有報到證就是幹部身份嗎?

我是往屆生(2023年畢業),未就業,報到證在自己手上,上面寫的是生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工作單位有跟單位所在區縣級人才市場簽訂人事檔案代管協議,到該人才市場去開調檔函,調檔函的抬頭應該是你生源地所在區縣級人才市場(事先最好諮詢下生源地所在區縣級人才市場檔案是否在,一般情況下都是在的,如果不在,要去學校人事部門調檔)。檔案到了單位所在地人才市場後,帶著報到證、勞動合同、(有的地方還要社保繳納證明)去人才市場辦理報到手續即可。

如果工作單位沒有跟單位所在區縣級人才市場簽訂人事檔案代管協議,你可以建議工作單位去籤一個,費用全免而且手續簡單。如果單位不肯,那麼你就沒法把人事檔案調轉到單位所在地了,只能自己去生源地人才市場把報到證直接放到人事檔案裡。這個也沒有太大影響。

本人應屆畢業生,報到證寫的是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我的檔案回原籍,檔案是不是也在市人力資源與社會

10樓:巨集華教育杜靈

是的bai。你的報到證就是隨著你

du的檔zhi

案一同回戶籍所在dao

地的,都會到報到證上內所寫的人社

容局。檔案在人社局免費保管兩年,然後會自動轉到當地的人才市場進行保管。如果你所在單位有管理檔案的許可權可以從人社局提出放到單位,不能則在人社局放著。

你需要給人才市場繳納檔案管理費用。

11樓:528招聘網

在你戶口當地的人力資源局

本科畢業生,未就業!!報到證,檔案問題。

我是2019屆的本科畢業生一直沒就業現在找什麼

不怕累的話,可以去跑業務,找個大點的企業,只要肯幹的話就能賺到不少錢的。但是這是個耗生命力的活,除非你能在3 5年內乾到一定的級別。碰巧我也是學新聞的,咱們的擇業其實挺寬的,你可以去應聘一些設計 策劃推廣之類的工作,這些工作可能前期賺不到什麼錢,但是幹的時間越長就越吃香的。但是有一點就是賺不到什麼大...

我是2019屆專科畢業生,請問是馬上畢業找工作好?還是繼續讀

還是專接本比較好,對於這樣的社會,雖然說工作經驗最重要,但是目前對於應屆生來說,很難找到理想的工作,除非你學歷高,機會也比較多,工作可能會好找一點,別忘了,這是學歷高的,專科生的話你最好專升本或者是自考,有機會也可以考研,其實還是在於你自己,自己想好了,就決定吧 水晶小鬧鐘 個人覺得如果你的專科學的...

我是2019屆高三畢業生(江西理科非藝術生)想去義大利留學知道有個馬可波羅計劃高考380沒問題家庭

長青藤教育諮詢 同學你好 義大利的具體費用你可以看看我回答的這個問題,這裡答的相當詳細了 http zhidao.baidu.com question 410496068.html?oldq 1 如果還有什麼疑問可以繼續問我,希望可以幫到你 d 留學費用大致清單 一年的學費約1000歐元,生活費每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