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是11屆畢業生,現在簽約天津一家國企,檔案和報到證已經給了公司,但是我現在想把戶口遷到天津

時間 2022-01-04 02:15:06

1樓:優雅女神修煉手冊

公司說可以,應該是會接受戶口

一般有單位接受,應該能辦到遷移證

一般要戶口本,相片,身份證最好也帶著,你的戶籍證明,在你這邊開準遷證 原籍那裡開遷移證 再回來落戶

戶籍證明 準遷證 戶口遷移證都有時間限制的具體,你可以諮詢,你公司的人事,或者當地公安局..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今年12月份之前,可以到你所在的學校辦理改派手續,需要把以前的三方協議拿上,這樣算是重新報到,不影響幹部身份的轉正。

3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生落戶的話,是從學校直接開戶口遷移證,天津是不會給你開準遷證的

我是應屆畢業生,找了一家國企,但屬於單位外聘,公司不需要我的檔案和報到證,讓我開回原籍 20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回原籍的話,如果成為國企的正式員工,等同於公務員的入編制吧,那時候才開始辦理相關定級和工齡計算

15屆畢業生,簽了一家國企。三方協議,報到證都是蓋的集團公司的章,但是我在集團旗下分公司上班,檔案 100

5樓:學信教育資訊諮詢公司

如果您現階段要改派,在沒有新工作單位的情況下,只能跟當地人才市場簽訂就業**協議辦理暫緩就業,然後拿與上家公司的解約函、新的就業協議,部分地區還需要到學校招生就業處辦理同意改派證明後,到學校所在的省高校就業指導中心派遣部門辦理新的報到證。

我是應屆生,和省外一家國企公司簽了合同,報到證寫的是這家公司,檔案也在這,我幹了乙個月辭職了,報到 10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不要三方協議了,也就是不要應屆畢業生就業資格了,你就不要他們的解約函了,也就不用繳納違約金了,檔案即使是在該企業,他們也沒有截留檔案的權利,況且你的檔案還是人才中心。注意,招收應屆畢業生的就業機會你就沒有了,你可以以社會人才的資格繼續就業。改派的具體手續如下:

在原來的簽約單位交了違約以後(如果用人單位非要求繳納不可,根據規定最多5000元),讓你原來簽約的公司給你出具乙份解約函,收回全部各聯三方協議**,回學校辦理新的三方協議,學校定期向學校所在省級教育廳辦理領取三方協議更改手續,然後你就可以以應屆畢業生的身份重新找工作了。沒有什麼影響

我是11屆應屆生,戶口沒遷過來,現在畢業了,想籤家單位,但是我不想把檔案放到公司,請問怎麼辦? 15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你的檔案放在家裡,戶口想留在那,你自己決定的!檔案放在家裡可以跟公司領導申請說一下,應該沒有什麼大的問題!

8樓:眾德教育

你可以把檔案和戶口轉回家裡啊。

9樓:浪跡天涯粉紅豬

就業推薦表是學校給你籤你去工作的單位的,上面會寫你即將工作的單位。三方協議當然要牽了,而且還得自己保管好乙份,籤三方協議才能領取報到證啊。既然你畢業了,學校是不會給你再保管檔案了,學校都會替你放在人才交流中心,如果你的單位有接受檔案的權利,單位會替你保管。

自己的檔案,自己是無權保管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可以放在戶口所在地當地的檔案局,也可以自己拿在手裡。就業生推薦表要籤,交給公司,這是對你有利的,為什麼不給呢?還有三方協議是必須籤的,不簽這個學校是不會給你派遣證的,就相當於你畢業了你沒有找到工作。

你是在家那邊工作就無所謂,如果是去上海、深圳這些地方,報到時間會對調戶口有一些影響的,當然你要是名牌大學找的單位也很好,直接就掉戶口了,啥也不影響。

11樓:守正小道童

可以寄放在學校,也可以辦理遷移到自己家鄉勞動局或者人事局。推薦表可以不給公司的。三方協議是為了統計你們學校就業率的。不具備效力。

12樓:灬茶清味乀

報到證下發後,到報到證上的位址去報到,只有三個月的期限。如果不報到將影響你檔案的存放,和報到證的換發。

簽了不是給公司,是寄存在公司上級主管部門的人才中心。而且你必須要放在那裡,這將來影響到你的這個職稱評定。

13樓:手機使用者

檔案放在生源地也可以的,不用給公司也可以

14樓:hr管理文庫

如果你們公司是小單位,建議你不要籤三方協議,直接把檔案和戶口派回原籍,拿三方協議、報到證、戶口遷移證拿去原籍人才服務中心報到

畢業後簽約了一家國企單位也罷檔案派到該單位報到證抬頭也是該單位,但是由於個人原因沒到該單位入職。

15樓:張家主任

可以辦理改派手續,由這個單位出具離職或沒有就業的證明,去新單位出具接受證明和新單位所在人事局辦理能接受的證明,報到證就可以改派了。

在外企工作了一年,當時報到證、檔案都轉給了公司,現在我想去國企(需要報到證),最好是應屆生,怎麼辦 50

16樓:殘若惜雨

你好1、你是12年畢工作業,今年已經不是應屆生了,報到證可以辦理改派手續就可以了,把原來的接收單位換成現在的就行。一般是畢業超過2年不再辦理改派。具體時間範圍問一下畢業的學校吧。

如果不能改派,只能以已經工作人員找工作了。

2、改派為畢業生在《報到證》已派遣的情況下,需要更改畢業去向的。具體辦理流程如下:

1、學生個人攜帶相關材料,包括

(1)原《報到證》;

(2)原派遣單位解約證明(如回生源地且未就業的,無需提供此材料);

(3)新派遣單位接收證明:畢業生就業協議或勞動合同、審核備案表等,同時單位主管部門加蓋公章或具有檔案接收許可權的人事部門出具專門接收函。

交各系輔導員,由各系輔導員在規定日期統一交招就辦。

2、招就辦審核、資料錄入後,招就辦就業管理老師攜帶相關材料到省招生就業指導服務中心改派《報到證》。

17樓:匿名使用者

報道證是應屆生才有的,你都工作一年了,不屬於應屆生了。

我是應屆畢業生,籤的三方協議是國企,辭職了,報到證上還是這個公司,檔案會去**?

18樓:

國企應該是接檔案的。

你可以去企業諮詢一下,

之後才是有明細的。

我認為:檔案應該在國企。

1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報到證和是哪個公司的?是沒有關係的,目前應該還是在學校的,就算你有發到公司的話,也必須要辦理檔案的轉移和接收手續的,如果沒有辦理的情況下,應該是還在學校。

剛畢業的畢業生,之前簽訂的就業協議是國企,並且檔案戶口用人單位都接收,現在報到證,檔案,戶口遷移證

20樓:景陽崗好漢

沒有可能。檔案什麼時候都是跟著人走的,你到哪檔案就跟隨到哪。除非你不願到報到的單位上班,之後辭退還是回原單拿檔案到人才中心待業再就就業,此時的檔案才暫時存放在人才中心,一旦你再能就業,其檔案就再次跟隨著你走。

這是規定又是規則。沒有人能跨越這道坎。

我是2019屆畢業生 我學的是化工 本我現在在一家國企的化工廠,做操作工 基本沒什麼晉公升的空間

化工專業的畢業生,我不建議你考研。我也是學化工的,畢業三年了,個人經驗可以分享一下。如果你去考研的話,無非畢業的時候從事有機化學的研發,但這個毒性很大,很少有人堅持下來。或者從事設計。如果從事設計的話,那你在一線工作的經驗是非常有用的,也就是說你考研對你以後的職業沒有很大的作用,相反,在化工行業基層...

您好,我是應屆畢業生,如果跟公司簽約了,還可以報考選調生嗎

中公教育 選調資格條件 1 思想政治素質好,擁護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對基層群眾懷有深厚感情。2 學習成績優良,專業知識紮實,按時獲得相應學制的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3 具有一定的組織協調 綜合分析和語言文字表達能力。4 中 員 含預備黨員 5 具有本科及以上學歷 學士及以上學位。6 在本科或研究生學習期...

我是2019屆專科畢業生,請問是馬上畢業找工作好?還是繼續讀

還是專接本比較好,對於這樣的社會,雖然說工作經驗最重要,但是目前對於應屆生來說,很難找到理想的工作,除非你學歷高,機會也比較多,工作可能會好找一點,別忘了,這是學歷高的,專科生的話你最好專升本或者是自考,有機會也可以考研,其實還是在於你自己,自己想好了,就決定吧 水晶小鬧鐘 個人覺得如果你的專科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