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平常的生活中,你們認為什麼星座的人最不會撒謊

時間 2022-01-04 02: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一些比較純真的人說,撒謊就是乙個big problem,他們不善於、也不愛好去撒謊,他們說謊話的技術有點拙劣,讓人很容易就看出不對勁的地方。讓我們來盤點一下不會撒謊的幾個星座。

金牛座金牛星座是乙個非常快速的脾氣很固執,雖然有時他們經常不理解等人門是黑色的,但他們並不壞,但是他們太堅固,總是一根筋,不做事我不懂注意方法,說不明白,所以總是得罪人。金牛座的人是很真實的,他們從不撒謊,再也不會有花花店子周圍的彎彎曲曲,雖然過去有時看起來有點冷,但實際上他們相處的最輕鬆!

白羊座白羊座是黃道十二宮裡最直接的星座,他們性格剛毅、脾氣急躁、沒有謀略,很多時候有些話沒有經過深思熟慮就說出來了,更不用說撒謊了。白羊座是十二宮裡非常真實的星座,雖然他們有時衝動易怒,但他們的脾氣要比那些生氣的人走得快,也不要說,總是喜歡用冷暴力的人不知道有多少,是乙個很簡單的星座白羊座!

水瓶座水瓶座是生活中最舒適的星座。他們不擔心別人的意見。水瓶座的人很聰明,他們能很清楚地理解別人的想法,但他們不會打破它。

水瓶座的人總是說話很直接,總是說什麼話,他們看不出背後有一群人,過著逍遙自在的生活,他們一直被鄙視撒謊!

2樓:1998和1997的故事

覺得天秤座的人最不會撒謊,撒謊,還不如說實話呢,因為我自己就是乙個這樣的人。

3樓:

我覺得白羊座是最準會撒謊的,因為他們的情緒都暴露在表面。

4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在平常的生活當中,金牛座的人是最不會撒謊的,因為他們特別的老實善良。

5樓:逗小比

巨蟹座並不喜歡說謊,他們也不喜歡別人對自己說謊,巨蟹座在生活中是很寬容大度的人,只要你說實話,即使是犯錯巨蟹座都會選擇原諒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最不會說話的是天秤座,天秤座象徵著公平,他們對待事物總有一套評判標準在裡面,不會輕易的去向一邊偏斜,最不會撒謊。

7樓:娛樂大雜蟹

金牛座的人,對於生活很認真,早起早睡,對於事業很投入,討厭不切實際。

8樓:荔枝追星

白羊座不會撒謊,他們的演技比較差,基本就是心裡想什麼,嘴上就說出來了。

十二星座中,哪乙個星座最不會說謊?

9樓:

在12星座中最不會撒謊的星座,當然是水瓶座了。因為水瓶座每天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無論對人對事都特別的單純,哪怕遇到乙個小動物都會充滿愛心。打個比方,出去和朋友吃那些比較珍貴的一些動物的肉,他都會說真可憐,好可憐啊。

水瓶座在為人處世上,一直都是一副老實巴交的樣子。話很多時候都很少,在熟人面前話也不是很多。水瓶座在面對事情的時候,他給不了你很準確的答案,總是模稜兩可,所以水瓶座的人是最不會撒謊的。

水瓶座撒謊的時候,他的眼睛會亂飄,因為他心裡全都裝滿了善良與純真,只要一撒謊就會表現出焦慮緊張的表情。他會不由自主的左搖右晃眼睛亂翻,而且水瓶座的頭腦並不是那麼反應快,所以說他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樣說謊,才能讓別人相信,因此當他們的嘴巴一開始說謊的時候,就會被別人所識破。

10樓:愛歷史的追夢人

摩羯座不會說謊,他們是那種特別務實的人,不會隨便的跟別人說假話,而且比較正直,摩羯對自己要求也高,不會隨意的去欺騙別人。

11樓:餘量不足

我覺得是金牛座或者是摩羯座吧,他們平時就是很老實的那種人,所以呢他們也不會說謊,一說謊就會被發現,也就養成了他們不愛說謊的習慣吧。

12樓:二狗子你怎麼了

白羊座特別的正直,平時說話也不會遮遮掩掩的,如果他們說謊的話內心會覺得非常痛苦,結結巴巴,很容易暴露,他們特別不會說謊。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金牛座。我男友就是金牛,每次說謊時都會顯得格外緊張,有點邏輯不清的感覺,讓人一下就識破了。

14樓:生活達人輝輝

我覺得應該是金牛座,金牛座的人為人都非常的老實,他們非常不擅長去欺騙別人,所以金牛座的人是非常值得信任的。

15樓:爬樹的魚喜歡他

12星座當中不會撒謊的星座,應該就是水瓶座了吧,水瓶座一直都是比較單純的乙個星座,也比較有愛心,在自己的世界裡無法自拔,這樣的乙個星座不會被外界所汙染,也不太會撒謊。

16樓:茂小貓茂

我認為是金牛座,他們平時老老實實的,玩笑話也不會開,別人開他玩笑,他就一笑了之。讓他們說謊話,那肯定會暴露無遺。

17樓:林楊的四皇妃

金牛座是最不會撒謊的星座,因為他們很老實,很誠實,無論遇到什麼都不會選擇撒謊,他們一說謊就會被看出。

18樓:敏

最不會說謊的是白羊座,他們性情暴躁衝動,直來直去,就算是說謊也會被很快識破,可想風風火火的人哪能會說謊呢。

十二星座裡面,哪乙個星座最誠實、從來不會說謊?

19樓:慕曉曉曦

獅子座,與其說獅子座是不會說謊,不如說獅子座是不屑於說謊,對於獅子座來說,他內心的驕傲不允許自己做一些欺騙別人的事情,獅子座,天不怕地不怕的個性注定了不會用謊言去掩飾自己,因此,不管是朋友還是戀人,獅子座都不會用欺騙的方式,獅子座認為自己是乙個堂堂正正的人,不能用那些偷雞摸狗的手段,所以12星座裡面,獅子座是比較誠實的。

衝動的白羊座,也從來不會撒謊,白羊座可以說是12星座裡面最誠實的乙個星座,直性子的白羊座,注定不會去做一些陰謀詭計的事情,在他們看來,撒謊的行為非常的讓人討厭,他們寧願直來直去的,得罪人,也不願意去撒謊。

巨蟹座因為自己的心思非常的細膩,他們覺得謊言早晚有一天是會被戳破的,並且,巨蟹座特別的聰明,對於自己準備好的謊言,自己往往能夠找到弱點,對於巨蟹座來說,被人識破的謊言,還不如不講。

20樓:解曉亮

因為金牛座的人從來都是穩重大方,安穩平和的性格。

21樓:或者

白羊座啦,比較真實的性格,不拐彎抹角的。

22樓:幸福奔跑的大熊

金牛座。

因為金牛座嘴笨,所以不會說謊,他們是真心對待每乙個人的。

23樓:

白羊座最誠實,有一說一,有二說二,不會說謊話,很靠譜

24樓:abc我是小阿美

天秤座,天秤座的人追求的是公平和公正,他們怎麼會允許自己撒謊騙人呢

25樓:寒王的腿

金牛座,她們比較老實和專一,不管愛情友情都靠譜

在平常的生活中,你們認為哪個星座的人最悶騷

金牛座的人最悶騷,腦海裡想的事情太多,可表達出來的太少。天蠍座吧。天蠍座真的有點外冷內熱,看著酷酷的,實際很悶騷。在我看來天蠍座就挺悶騷的,他們總是擺著一副非常冷漠的樣子,但其實內心是非常悶騷的。這個肯定是天蠍座或者是巨蟹座的,我哥就是這樣,就是很悶騷。我覺得巨蟹座是最悶騷的,有什麼事藏在心裡,絕對...

你們認為什麼星座的人生存能力最強

我認為巨蟹座的人是生存能力最強,因為他們對於自己想要什麼很清楚,他們的奮鬥目標也有一定的針對性,所以他們在這個社會中好像比較活得開,他們也能夠去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我認為他們這種精神就是很多人不具備的。我們為什麼不能夠讓自己變得像巨蟹座這樣勇敢呢,有很多人在這個社會中生存的時候,特別害怕別人對他們指...

大學應該是怎樣的一種生活,你們認為在大學應該過一種什麼樣的生活?

沒有走進大學的大門的時候,是乙個令人憧憬的,令人嚮往的神聖的地方 走進它時,每乙個的生活都是有味道的,似乎每天的陽光都是自由的,每天的空氣也都是新鮮的,似乎有好多事等著我去做 我相信當有一天我離開它時,內心是滿滿的不捨,滿滿的依戀,縱使不捨也要帶著母校的叮囑走向社會這個巨大的舞台,從此,你要獨自揹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