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認為什麼星座的人生存能力最強

時間 2022-01-09 11:10:11

1樓:勤奮的杜老師

我認為巨蟹座的人是生存能力最強,因為他們對於自己想要什麼很清楚,他們的奮鬥目標也有一定的針對性,所以他們在這個社會中好像比較活得開,他們也能夠去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我認為他們這種精神就是很多人不具備的。我們為什麼不能夠讓自己變得像巨蟹座這樣勇敢呢,有很多人在這個社會中生存的時候,特別害怕別人對他們指指點點,特別害怕別人對他們產生意見

但是這種做法只會讓我們變得更加膽小,我們可以讓我們個人能力得以展現,讓別人注意到我們自己,我認為這種主動推銷自己的方式也是很不錯的,而且巨蟹座的人性格特別好,他們對於一些別人難以理解的事情會選擇理解,因為他們覺得既然自己無法改變這個狀況,那我們自己就努力適應這個狀況。既然選擇了,那就不後悔。

巨蟹座的想法可能有一些消極,但是我認為這種才是有很強適應能力的做法。反而那些太過於極端的人,他們並不會感覺到幸福,他們只會讓自己進入乙個無限迴圈的死路,開始考慮自己想要什麼,但是又無法得到,所以我們一定要改變自己的狀況,讓自己當天的狀況變得好一些,讓自己值得更好的生活。

巨蟹座的人身上有太多的優點了,如果我們可以的話,要向他們身上的優點學習,慢慢的我們也會變得有更強的生存能力,生存能力雖然說是乙個整體的概括,但是我認為它有很多細的方面。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獅子座的人生存能力最強。獅子座的頭腦聰明,做事果斷,困境中主意多,不容易被嚇退。

3樓:晨晨

射手座,沒有什麼挫折能讓他屈服,做事從來都是無所畏懼的,在高壓的環境下他的生存才能被激發出來

4樓:不太短的基基

巨蟹座吧,因為巨蟹座的交友能力挺不錯的,出門在外靠朋友嘛。

5樓:啊大倩啊

因為獅子座的人是非常好強的,所以我覺得獅子座的人生存能力是最強的。

6樓:孤鳥度一

我認為射手座的人生存能力最強,他們情商很高,很聰明。

7樓:肖氏家族長老

我覺得應該是獅子座的男生。他們的天賦很強,適應能力也很強。

8樓:非主流呀

天蠍座吧,堅強的意志力讓他們不怕艱難險阻。

你們認為什麼星座的人吃苦能力最強?

9樓:星期一中年

金牛座最能吃苦耐勞,在為自己的目標不斷的努力過程中,什麼辛苦都能忍受。

10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其實金牛座的人特別能吃苦,而且他們也很有耐心,這一點的話讓人佩服。

11樓:少司命

白羊座的人吃苦能力最強,他們可以在任何惡劣的環境中尋找生活的方法

12樓:哈哈兒哈

金牛座吧,他們一直以來都是勤懇懇懇的,為了目標不斷前進。

13樓:寒王的腿

金牛座的人吃苦能力最強。首先他們非常的沉穩。其次他們,非常的勤勞。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獅子座比較容易能夠吃苦,他們所決定的事情一般都會堅持到底,不管有多困難。

15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持股能力最強的星座應該就是金牛座的人了。

你們認為什麼星座的人最好強?

16樓:淘氣的大象寶寶

獅子座的人在我看來是最要強的星座,他們那種生來就有的王的氣質造就了他們不服輸,要強的性格。他們屬於火象星座,火象星座的人性格開朗,豪邁大氣。他們在感情裡控制欲太強,敢愛敢恨。

也許是因為他們熱情開朗的原因,所以無論遇到什麼困難他們都堅持到底,不放棄。獅子座的人有著強烈的自尊心,絕不輕易的低頭。

他們在感情上佔有慾也十分強烈,只要是他們想得到的,就會想法設法的去得到,絕不會認輸。也可能是他們生來就有的王者風範,所以會顯得他們與世界格格不入,甚至有種孤獨感,我想這才使得他們的性格如此要強吧。

對於獅子座來說,他們從來不允許自己失敗,也正是因為他們的自信,他們的位置才會一直處於第一。好強的人可以說是非常累的,在他們的生活裡,從來沒有失敗兩個字,他們時時刻刻都在擔心別人會超越自己,經常把自己搞得很累,但是他們也樂在其中。獅子座的人自帶主角光環,只要有他們在的地方總會引來很多人的關注。

他們也有慷慨正直的一面,在朋友遇到困難的時候,他們都願意去幫助。雖然在大多數人看來,他們總是要強不服輸的性格,但其實他們的內心也是很柔軟的,他們對待自己喜歡的人很溫柔體貼,彷彿要把所有美好的事物都給她們,這樣看起來做他們的女朋友也很幸福吧

17樓:肖氏家族長老

好強的星座肯定就是獅子座的,獅子座的人比較有控制欲和佔有慾,他們的天賦很強。

18樓:晨晨

獅子座什麼都要求第一,不願服輸的氣概,自尊心很強,就是王者風範

19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的人自帶主角光環,只要有他們在的地方總會引來很多人的關注。

20樓:諒沒錯

我認為獅子座的人最好強,他們絕不允許自己屈居人後,他們認為自己是最優秀的。

21樓:非主流呀

獅子座最好強,自尊心還很重,還特別在乎面子。

22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12星座當中,獅子座的人是最好強的,他們在生活中也比較好面子。

在平常的生活中,你們認為哪個星座的人最悶騷

金牛座的人最悶騷,腦海裡想的事情太多,可表達出來的太少。天蠍座吧。天蠍座真的有點外冷內熱,看著酷酷的,實際很悶騷。在我看來天蠍座就挺悶騷的,他們總是擺著一副非常冷漠的樣子,但其實內心是非常悶騷的。這個肯定是天蠍座或者是巨蟹座的,我哥就是這樣,就是很悶騷。我覺得巨蟹座是最悶騷的,有什麼事藏在心裡,絕對...

在平常的生活中,你們認為什麼星座的人最不會撒謊

對於一些比較純真的人說,撒謊就是乙個big problem,他們不善於 也不愛好去撒謊,他們說謊話的技術有點拙劣,讓人很容易就看出不對勁的地方。讓我們來盤點一下不會撒謊的幾個星座。金牛座金牛星座是乙個非常快速的脾氣很固執,雖然有時他們經常不理解等人門是黑色的,但他們並不壞,但是他們太堅固,總是一根筋...

在你們看來,什麼星座的人最嚮往自由

其實我個人認為在12星座中對追求自由的應該是射手座的人。射手座的人他不喜歡受到別人的束縛,他所追求的自由是一種絕對的自由,當受到別人束縛的時候,他會感受到自己難以喘息,無法生活下去,他非常的喜歡獨立,他不喜歡被人約束,當有人想要對他實行約束的時候,他可能就會變得非常的暴躁,非常的不安。射手座的人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