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到底是飯前吃好還是飯後吃好

時間 2022-01-09 11:15:09

1樓:

建議還是飯前吃的好啊

水果大多都是呈鹼性的,水果就是有酸性也是在人體的耐受範圍的。

餐前吃個水果還可以**啦,這是因為水果能量低,而且能夠充實你的胃,所以就能在減少多餘能量的攝入。

本來就吃的很飽了再吃水果會影響消化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上午吃~比如早餐是7點之前吃,那水果就要在10。30之前吃~然後12點左右吃飯。

3樓:匿名使用者

吃飯前吃!!

但要注意有些水果不適合飯前吃!!

4樓:匿名使用者

餐前半小時或餐後一小時吃,水果如果在胃裡太長時間會使維生素流失影響吸收,所以不宜飯後立刻吃,而且飯前適當吃點水果墊墊肚子,就會減少飯量,適合想**的人士~

不宜飯前吃的水果:西紅柿、柿子、橘子、山楂、香蕉等都不能空腹吃。

西紅柿中含果膠、杭膠酚、可容性收斂劑等,如果空腹吃,就會與胃酸相結合而使胃內壓力公升高引起脹痛;

柿子所含鞣質與胃酸凝結則形成「柿石」,同時患有膽結石、腎結石的病人吃柿子也要慎重,以免導致病情惡化;

橘子中含大量糖分和有機酸,空腹食之則易產生胃脹、呃酸;

山楂味酸,空腹食之則會產生胃痛;

香蕉中的鉀、鎂含量較高,空腹吃香蕉,使血中鎂量公升高而對心血管產生抑制作用。

5樓:映日荷花

分情況吧,比如蘋果在飯前1小時左右吃好,香蕉、桔子等就不能在飯前吃。

水果飯前吃好還是飯後吃好,水果是飯前吃好?還是飯後吃好?為什麼?

焦巴兒 水果應該飯前吃還是飯後吃!這回終於清楚了 飯前吃水果好?還是飯後吃水果好?個人覺得並沒有絕對的答案,看個人的習慣吧。如果一定要說哪個時間吃水果好,我們推薦在兩餐之間吃最好。大部分水果的主要成分就是水,當然也少不了碳水化合物 維生素 礦物質和膳食纖維等營養物質。兩餐之前吃水果,可以幫助補水,也...

水果是飯前吃好還是飯後吃好

水果飯後乙個小時吃最好,不要吃完飯馬上吃水果,飯前不要吃酸性水果 這個得分種類,看是不是容易消化之類的。一般的,都是飯後半小時以後吃一些。飯後因為吃飯過後吃有利於消化。香蕉飯前吃好,其他橘子蘋果飯後吃好 水果飯後吃.有助於消化 飯前飯後都可以,但地多樣適量 吃水果的最佳時間應在飯前一小時,飯後兩到三...

補鈣飯前吃還是飯後吃好,中藥是飯前吃好還是飯後吃好補鈣是飯前吃好還是飯後吃

傍晚時鈣最易吸收,所以一般在吃過晚飯後吃鈣片.吃進鈣片不等於鈣就吸收了,因為身體裡的鈉是引起鈣流失的罪魁禍首,所以要適量吃鹽 氯化鈉 一天5克足矣,口味重的人就要注意了 另外,鎂是促進鈣的吸收的,補鈣不補鎂是沒用的,含鎂的食物很多,肉類,海鮮,蔬菜等等.關於做運動一般是下午四點到晚上七點之間最好,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