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平常的生活中,你們認為哪個星座的人最悶騷

時間 2022-01-17 06:50:09

1樓:簡單聊聊生活

金牛座的人最悶騷,腦海裡想的事情太多,可表達出來的太少。

2樓:荔枝追星

天蠍座吧。天蠍座真的有點外冷內熱,看著酷酷的,實際很悶騷。

3樓:i念念

在我看來天蠍座就挺悶騷的,他們總是擺著一副非常冷漠的樣子,但其實內心是非常悶騷的。

4樓:he**en珍珠糖

這個肯定是天蠍座或者是巨蟹座的,我哥就是這樣,就是很悶騷。

5樓:1998和1997的故事

我覺得巨蟹座是最悶騷的,有什麼事藏在心裡,絕對不會說出來,但是他們懂得還很多。

6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中平常生活最悶騷的應該是摩羯座,別看表面一臉正經,其實是悶騷。

在平常的生活中,你們認為什麼星座的人最不會撒謊

對於一些比較純真的人說,撒謊就是乙個big problem,他們不善於 也不愛好去撒謊,他們說謊話的技術有點拙劣,讓人很容易就看出不對勁的地方。讓我們來盤點一下不會撒謊的幾個星座。金牛座金牛星座是乙個非常快速的脾氣很固執,雖然有時他們經常不理解等人門是黑色的,但他們並不壞,但是他們太堅固,總是一根筋...

生活中見到女生就臉紅的星座是哪個?

金牛座。平時的工作很忙碌。沒有什麼時間有自己的私生活。很內向,即使是工作了很久的女同事說話也會臉紅。會臉紅的女生什麼性格 愛臉紅的女生性格 1 比較單純。比較容易臉紅的女生,一般是不喜歡和陌生人陌生人接觸,和陌生男子說話是最容易臉紅的,大多數都是比較可愛的,對人比較真誠,一般不撒謊,要是和你混熟了,...

大學應該是怎樣的一種生活,你們認為在大學應該過一種什麼樣的生活?

沒有走進大學的大門的時候,是乙個令人憧憬的,令人嚮往的神聖的地方 走進它時,每乙個的生活都是有味道的,似乎每天的陽光都是自由的,每天的空氣也都是新鮮的,似乎有好多事等著我去做 我相信當有一天我離開它時,內心是滿滿的不捨,滿滿的依戀,縱使不捨也要帶著母校的叮囑走向社會這個巨大的舞台,從此,你要獨自揹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