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最近的生活用哪個成語最貼切

時間 2022-05-17 08:25:04

1樓:寶28274浩北

沒有再多去幻想,一切自有生活安排。平平淡淡,不需要再新增任何東西。池塘也還是舊景;水很渾濁,長滿了深綠色的藻類。

2樓:以心

父母去世的早,我和弟弟長期寄人籬下,這樣的生活使我養成了一副委曲求全的性格,有時候挺討厭這樣的自己。

3樓:暨如之

最近的生活可能就是荊棘塞途吧,但是我一定會堅守我的信念。我知道我一定要堅持自我,自己是最棒的。

4樓:王碩碩王

我最近的生活用懶懶散散,無憂無慮最貼切。

5樓:jz哈彬哈哈

我最近的生活應該用龍馬精神這個成語最貼切,因為春節到來了很開心。

6樓:端木青桐

我對當年那種艱難竭蹶的情景,到了今天,竟然還有一種恍如隔世之感。讓我感到特別不真實。

7樓:峰佘無敵

充滿鬥志,滿懷信心,期待中……我現在剛剛大學畢業,對未來的生活還是充滿著嚮往,所以我現在很快樂。

8樓:瞿紫彤

我最近吃喝玩樂,無所事事的,遊手好閒,不知道做些什麼,來填充自己的時間,這就是我最近的生活。

9樓:求註冊

我還在上學,我的生活就是在如飢似渴的學習吧,尤其是快要高考了,還是有些緊張的,有點害怕。

10樓:峰佘無敵

轉眼間,自己已經四十多了,感嘆時光如梭,想要抓住時間做點有意義的事,以後還可以拿來回憶。

11樓:鬱樂珍

為了過上更好的生活,我一直在不斷努力,但是不經意間看到我那飽經風霜的臉,我不禁流下淚來。

12樓:猴94755咀鹿

我最近的生活,我覺得是:碌碌無為。感覺自己平平庸庸,無所作為。雖然忙的事情特別的多,但是覺得沒有圍繞乙個事情認真地把自己所有的精力投入到其中去完成那個目標。

形容無法忘記的仇恨用哪個成語最貼切

刻骨銘心 k g m ng x n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銘刻在心靈深處。形容記憶深刻,永遠不忘。褒義出 處 唐 李白 上安州李長史書 深荷王公之德 銘心刻骨。例 句老師的諄諄教誨,我將 永誌不忘。近反義詞 近義詞銘肌鏤骨 銘刻心骨 刻肌刻骨 沒世不忘 鐫骨銘心 鏤骨銘心 念念不忘 刻飢刻骨銘心...

在平常的生活中,你們認為哪個星座的人最悶騷

金牛座的人最悶騷,腦海裡想的事情太多,可表達出來的太少。天蠍座吧。天蠍座真的有點外冷內熱,看著酷酷的,實際很悶騷。在我看來天蠍座就挺悶騷的,他們總是擺著一副非常冷漠的樣子,但其實內心是非常悶騷的。這個肯定是天蠍座或者是巨蟹座的,我哥就是這樣,就是很悶騷。我覺得巨蟹座是最悶騷的,有什麼事藏在心裡,絕對...

不管別人的閒事,自己過自己的生活用成語或諺語怎麼說

各人自掃門前雪,莫管他人瓦上霜 事不關已,高高掛起 各個自掃門前雪,休管他人瓦上霜。事不關己,高高掛起。各人自掃門前雪 莫管他家瓦上霜。特立獨行,天馬行空,自由不羈!走自己的路,讓他們說去吧!自家掃取門前雪,莫管他人屋上霜。管好自己的事 ok?閒時捧盃清茶,忙時有條不紊,靜靜的站在自己的位置上。走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