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有矛盾經常說狠話分手男的他姐說他還喜歡女的就是受不了他們經常吵架為什麼

時間 2022-01-17 06:50:10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經常吵架就是因為互相之間不理解。男方的姐姐能了解這麼多就是因為男人和自己姐姐訴苦了。

2樓:淨淨心靈

兩個人有矛盾應該解決矛盾,不應該總是說分手,這樣會很傷感情的。

3樓:暫時沒時間玩了

男的可能有些大男子主義

4樓:

其實男的還是挺喜歡女的,就是因為受不了他們經常吵架,如果繼續下去的話遲早都要分手,兩個人想要在一起不管是戀愛還是結婚,最重要的是彼此信任,理解,有問題及時溝通,相互包容,這樣的愛情才能長遠

5樓:特喜歡好奇

兩公婆在一起,經常會有鬧矛盾,鬧歸鬧吵歸吵,牙齒和舌頭也會有磨合,吵架也不要說分手,說分手很傷感情,日久生情,請好好珍惜當下。

6樓:聰聰有話講

可能就是兩個人不是特別的相配,可能兩個人都是各種的問題,包括兩個人在思想上,經濟方面都可能有一些問題,還是這樣。

7樓:小花千骨

其實兩個人很相愛的,只不過有時候爭吵起來急眼了就容易說一些絕對的話吧,沒有分手肯定就是放不下的。

8樓:夏錢麗

兩人有矛盾,經常吵架,那樣感情就會消磨殆盡。

儘管還有愛,但也架不住經常吵架。

所以,有矛盾就解決矛盾,不要老吵,那樣真得很煩人。

9樓:嬌妍老師

兩個人經常鬧矛盾,經常說狠話要分手,男的他姐姐說他很很喜歡那個女的,那如果有誤會就應該溝通,是不是彼此之間溝通太少了,大家把誤會解除了,不就是好了嗎

10樓:星月傳奇好

雖然對方還喜歡對方,但是就因為頻頻的吵架,已經把感情慢慢的變冷了,我覺得這樣經常下去,不會有好結果。

11樓:來自白龍洞胸懷大志的大羽梅

我認為兩個人有矛盾,經常說些狠話,這是對兩個人的情感不利的一件事情。

12樓:閔

談戀愛的兩個人,最好不要互相說狠話,這樣傷彼此感情的。雖然這個女的離開了你,但是這個男的還是有很大的程度眷戀你。

13樓:縹緲錄

說明兩個人的性格不合適,所以遇事都不冷靜,並不適合在一起,還是分開比較好。

14樓:阿堯老師

讓他倆相互喜歡,但是性格可能不是很合,所以又相愛又相傷害。

15樓:你若不離不棄

兩個人有矛盾經常說狠話分手的男的她姐姐還說她喜歡女的就是受不了,唉,這種事情嘛,兩個人吵架也是很正常,不要把事情想的太複雜了,我覺得還行。

16樓:麥小粒

兩個人經常吵架說狠話,這樣的感情是不健康的,還是分開為好,否則的話以後會後患無窮。

17樓:求寄波

兩個人有矛盾,經常說狠話,肯定是會互相傷害的,最後分手就難免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倆人性格可能比較要強

誰也不讓著誰

倆人最基本能走得長久的乙個道理就是互相遷就比如你遷就我了,我也懂得包容回你

可是兩人都這麼犟

肯定沒法溝通下來,還怎麼談呢

你覺得呢

要不跟對方認真討論一下這件事,雙方試著去改變懶得做這種事的話,那就隨緣吧。

19樓:於東偉

因為不可能因為一有矛盾就總是想著去分手,這樣也是非常不對的乙個選擇。

20樓:平常心

兩個人的感情的事就由兩個人解決,不應該由她姐姐來插嘴,否則事情會越來越糟糕的

21樓:雨做的雲

兩個人經常吵架,還經常鬧分手,就說明兩個人性格不合,哪怕再喜歡也是受不了的。

兩個人經常鬧矛盾,某天吵得挺厲害的,男方說分手,還說狠話,女的馬上就答應了,兩個人之後就不聯絡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兩人經濟鬧矛盾,或許事情早有前因

再加上某天突然吵得挺厲害的(看來這次的矛盾比以往更大,或者是將以往積累的矛盾突出之間如火山爆發一樣瞬間噴湧而出),一方說了狠話,另一方氣上心頭也將長時間積累的怒氣一瞬間爆發出來,然後兩人就是「88」,因為極度不和大吵之後而分開,從此不再聯絡,也沒什麼驚訝的,就算其中有人後悔了認為只是一時血氣上湧氣上心頭才鬧得如此僵,但是還要其它很多問題要考慮,比如肯不肯先「拉下臉面去道歉言和?」…… 事情走到這一步,並非某個人的錯誤,而是兩個人的錯,如果兩個人仍然相愛,那只能說他們愛的不夠,他們比起對方更愛自己

23樓:孤傲的卑微

每一人都有自己的脾氣和秉性,經常鬧矛盾,已經影響到雙方感情,而且對這種經常吵鬧已經厭倦了,分手是難免的。所以在任何一方提出分手,另一半會痛快答應。這種痛快一方面是兩人正在氣頭上,各不相讓的賭氣,另一方面就是過後冷靜下來思前想後,感覺兩人走到一起,還會發生無休止的吵鬧,心也涼了。

就這樣子。

24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鬧矛盾一定很痛苦的 現在好不容易解脫了 當然不能再去揭舊傷疤了

25樓:

正常啊,說明真的不愛了,就放手了唄,男的一般說分手就真的要分手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什麼關係,如果是男女朋友,分手沒有什麼不正常,以後怎麼變化跟每個人性格以及環境有關係,如果是夫妻肯定不會說分就分,孩子,財產以及方方面面關係

27樓:超級百變大蝦

正常,兩人共同點太少,相處必定長不了

兩個人經常有矛盾說狠話分手 最後還是沒分開為什麼?

28樓:道蘭的湘江的雲

看來你倆是前世的冤家,因為不是冤家不聚頭。不過老是這樣的話,你倆的前景堪憂,再有矛盾,也應該就事論事,不該把分手掛在嘴上,這很傷感情的。建議有些事要學會妥協,沒必要什麼事都整出個子丑寅卯來,你倆現在歷經風雨都沒分開,說明你倆就是相互的真命天子,好好珍惜吧

29樓:

兩個人間經常有矛盾,說狠話,這都是很正常的事情。關鍵是找到解決矛盾的。辦法。問題也就迎刃而解了。這就是最終沒有分開的原因

30樓:

兩個人經常鬧矛盾,證明你們還是沒有太重的感情,都不能包容對方,如果互相包容的話就不會發生矛盾,有一方多多的包容點,素質比較好點,我想就不會發生矛盾,既然想在一起,就都要互相包容對方,不管對方錯與對,就是慢慢的解釋就會好的,證明你們感情還是挺好的,我希望你們能互相包容,互相關心,這樣你們才會長久下去才會白頭偕老,如果現在就開始鬧矛盾,你想想這一輩子怎麼過呀,還是多多包容對方吧,不管是男方還是女方都要多多的包容對方,這樣才能白頭偕老,如果矛盾沒有什麼太大的,就好好的相信對方,包容對方吧,你們一定會婚姻美滿,白頭偕老的。發生這些矛盾提出分手都沒分開,這就證明你們的感情挺深,你們一定會在一起的,你一定會改變的,希望你們好好的和好吧。

男朋友我們分手了經常吵架有矛盾 他姐勸我們他又找我和好說我們給退一步他心裡還有我嗎?

31樓:快樂公子

既然知道這個人不該愛,那麼就應該果斷放手,不要讓自己越陷越深,最後更難以自拔,放過自己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男朋友不是真心的喜歡你,只是他的姐姐比較喜歡你。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再回頭重新換乙個新的男朋友,這樣會更快樂。

33樓:四爺在等待

你男朋友心裡肯定是有你的呀,因為情侶之間吵架也是不可避免的,只要是你們之間沒有太大的矛盾,肯定是可以和好的,還是好好的和你男朋友進行相處吧,不要再吵架了,吵架很傷感情的。

34樓:晨暉

我認為男朋友和你分手了,經常吵架,有矛盾這是正常的,如果在戀愛中兩個人經常吵架鬧矛盾,這樣才叫情侶,因為兩個人在磨合性格,如果過了這乙個階段,那麼你們兩個的愛情會更好。

35樓:逍遙姣姣

已經分手,但是吵架有矛盾,朋友的姐姐勸你們,你們又和好說了已經關鍵在於要找出。分手矛盾。主要的根源在**解決啦?才可能繼續走下去。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她的心裡有你,她姐姐說她她他跟你去復合。如果他的心裡沒有你,別人怎麼說都沒有什麼用的。你兩個人之間應該互相理解,互相包容。

37樓:特別想家還有媽

給男朋友經常吵架呀,出現了矛盾。他姐勸你們。他也找你好和好啦。你可以退一步給他一次機會的。

38樓:十一月蔚藍海岸

他心裡應該是有你的,不然他不會去找你和好啊。如果跟你一點感情都沒有,他沒有必要做這樣的事情。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我相信男朋友的心裡是有你的,如果男朋友的心裡沒有你,他為什麼找你和好呢?他姐姐為什麼勸你們呢?所以感覺你的男朋友心裡是有你的,如果你仍然愛著她的話,你們可以和好。

40樓:匿名使用者

他心裡肯定是有你的、如果心裡沒有你、絕對不會放下面子來找你的。

41樓:小花千骨

那你男朋友肯定心裡還有你,不然的話他不會說各自冷靜一下,但是他姐姐可能反對。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我覺得他的心裡面還是有你的,畢竟兩個人在一起這麼長時間,肯定是有感情的,有什麼事情還是要協商一下比較好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心裡還是有你的,只是你們暫時的吵架了,有矛盾,但是總會和好的叫彼此都讓一步,還是會比較好的關係

44樓:月光下つ幸福

既然你的男朋友在分手以後還是可以找你復合肯定是心裡有你,至於是他姐姐把他說動還是他本身就放不下你,這個你可以再觀察一下。

45樓:離_別殤

如果願意跟你和好的話,肯定就是心裡面還有你呀。不然的話就不會來找你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們說話要和你和好,但是你要注意他們以後的行為,不要被他的表面蒙蔽你的雙眼

47樓:風行天下

他心裡肯定是有你的,不可能一點都沒有你對吧?你要好好的,就是說珍惜大家兩兩個人,珍惜大家都珍惜就可以繼續再談下去

48樓:桃桃子

既然對方讓出一步,希望能跟你和好,那麼就等於是給你台階下,證明對方心裡還是有你的吧,不希望跟你分手了,兩個人要多溝通一下。

兩個人有矛盾時如何正確解決,兩個人出現矛盾的時候,該如何去做,才能使得矛盾化解?

找出矛盾的癥結點,然後開誠布公地談解決之道。各抒己見,求同存異。同事之間的矛盾,要對症下藥了,看到底是哪一方面的。溝通最重要。首先心平氣和的想想事情的經過,矛盾是由什麼引起的。如果是由於誤會,那就開誠布公的解釋清楚。然後開始溝通怎麼解決.了解矛盾原因,正確面對矛盾,尋找解決矛盾的突破口,非原則性原因...

男朋友我們經常分手有矛盾說狠話然後說給彼此最後一次機會但是分手了下次又說給最後一次為什麼

風往北吹吧你 深處熱戀中的男女都是這樣的,又離不開對方,但是又不能很好地相處,每當發生矛盾就會說,我會離開你,然後又給對方乙個機會,往往就是在離開對方的路上,看到他愛吃的東西,然後給他買回去,然後又重新在一起生活,就是這樣,周而復始,重複的這樣下去,這是熱戀中的男女會這樣 大多數人喜歡吵架時說狠話 ...

兩個人為什麼老是有矛盾出現,為什麼兩個人在一起總是有矛盾

很正常阿,因為畢竟兩個人不是親人,也不是青梅竹馬,不可能事事都會顧慮到對方阿,而在這個時候,就需要其中乙個人來選擇讓步或者是認真反省 其實,兩個人之間最可怕的不是總有矛盾出現,而是在一起卻連矛盾都沒有,根本無話可說的時候!你們之間有矛盾說明他 她 還在乎你,還會在乎你的感受或建議是否跟 她 他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