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我們經常分手有矛盾說狠話然後說給彼此最後一次機會但是分手了下次又說給最後一次為什麼

時間 2021-05-25 12:10:19

1樓:風往北吹吧你

深處熱戀中的男女都是這樣的,又離不開對方,但是又不能很好地相處,每當發生矛盾就會說,我會離開你,然後又給對方乙個機會,往往就是在離開對方的路上,看到他愛吃的東西,然後給他買回去,然後又重新在一起生活,就是這樣,周而復始,重複的這樣下去,這是熱戀中的男女會這樣

2樓:

大多數人喜歡吵架時說狠話 實際不是做狠事的人 只是說而已 但是凡事也有個度的 說多總有一天變成真的

3樓:嘟噥個啥

因為彼此都離不開對方,所以才一直的分分合合。

4樓:南者一生

還是狠不下心,捨不得放下對方。

所以在氣消了之後,就會找藉口說,再給你一次機會,再有下次,就不再原諒你了。

但等到下次,你或許還會用同樣的藉口,和(他)她在一起。

5樓:夏錢麗

你們一切的一切都已經習以為常。

所以每次的最後一次都會變成上一次。

其實正因為如此,你們才能一次又一次的在一起。

這就是越吵感情越深的代表。

6樓:杭杭

其實你們還是沒有。做的那麼絕,因為如果真那樣的話,就不會有下次,直接就會分開。所以彼此應該還是喜歡對方,願意原諒對方。

只是有一方要。做錯了之後不論難忘的對錯,都應該先低頭。

7樓:仙亦旋

我們經常分手,有矛盾,說狠話,然後說給彼此最後一次機會。

可能你們分時間久了還要會等著。

和男朋友分手,剛分就後悔了,平時會鬧鬧矛盾,會不理他,最後一次鬧矛盾是他直白的說了一些我不喜歡聽的

8樓:

事已至此,沒有後悔藥吃啊!

如果你們兩個是有緣分的,過幾年之後仍然會在一起。你現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好好學習,考出好成績公升個好學校,畢竟長本事比你現在去談戀愛更重要!如果沒有本事的話,就算兩個人復合了,最後又嫌棄你了,不想跟你在一起了,那你不是又浪費了時間,錯過了父母供養你的學習時間和機會,以後什麼都得靠自己了!

做好你自己,做個有本事又有魅力的女人,不愁沒有好男人來追你,到時候不愁吸引不了他,因為他既然不刪除你,也表示沒有把你完全放棄,只是你兩之間的過往他還有隔閡,就算你後悔了,我建議也不要直接找他去直白,就像你自己說的一樣,不要那麼作踐自己,沒有格調!

你可以發朋友圈,發微博,對自己不成熟犯下的錯寫下自己的心路歷程,我估計他也會看到。你讓他感覺到你自己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就好,讓他感覺你認識的自己的錯誤,以後會改善,會重新做人!會把愛的人藏在心裡的深處,會把時間用在為將來的人生做打拼,好好學習,為自己所愛的人有更好的人生而努力!

所以,抒發了感情之後,你一定要在限時間段好好的學習。

9樓:前詩柳

兩個人在一起沒有什麼犯賤之說,誰低頭說一句軟話又能怎樣,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都是緣分,好好珍惜彼此的感情,別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什麼都已經晚了,既然後悔分手,就和他道個歉,把他找回來,我相信他會原諒你的,因為你們之間有感情,他不會計較那麼多

10樓:影子裡的巨人

和男朋友鬧分手,剛分就後悔了。那麼說對方是肯定同意分手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你的男朋友這樣對你不過是情緒的總爆發點中臨界點。女生說分手有可能是撒嬌,為了取得男朋友的喜歡。或者是引起男朋友的注意。

男生呢,通常都是很大度的,不以為意。

這次鬧矛盾,你突破了你男朋友的底線,真的受不了你的「作」。

第二,你想想看,平時你有什麼舉動,讓你的男朋友反感的?

早知道,矛盾不是一天積累的。都是平時慢慢積攢出來的。你啊,長點心吧

11樓:悅子

如果你倆還有感覺,真心想在一起,你就要收收自己的脾氣,給彼此留出一些空間,想要爭吵的時候分開一會兒,冷靜一下,想想有沒有必要為這件事吵架。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膽跟他說出自己的想法吧,別讓自己留有遺憾。如果雙方都還相互喜歡,卻因誤會或年少輕狂而分開,那是會餘生後悔的。如果他不愛你而再次拒絕你,起碼你也表明了自己的感情,不會在餘生裡患得患失,念念不忘,也算是給這段感情乙個清楚的了斷。

13樓:一起來解壓

..跟著感覺走,腳步會越來越輕越來越快活,首先肯定的是,他說個有責任有擔當重情義的好男人,如果他不對他的孩子好,想必也不會覺他好,不會跟他在一起,這樣重情義,對你包括你將來的孩子都不會差,相信自己的眼光,一如既往地去愛他,毫無顧忌的去愛他吧,愛本身是不該有雜念和要求的

14樓:來自諸仙洞舒心的西葫蘆

都先冷靜一下,如果他也是愛你的 那你們就高考後再談 先冷靜一下也是好的。都好好想想 到底對方重要不重要。高考後也輕鬆了 愛就不要顧及面子。

15樓:

這說明問題在你,你應該反省自己。兩個人在一起由於生活習慣思想理念不同,難免會產生矛盾,這是正常的,需要互相理解和包容,吵鬧是不能解決問題,只會把感情消磨殆盡。你應該靜下心來,和他好好談談你的想法,求同存異,這樣你們才能更好的發展

16樓:

可以看出你比較痛苦,也很喜歡他,你確實有些任性,不過你能意識到這些也很不錯,如果你還想和他好的話,自己就要去改變一些,他應該也是還沒放下你的,好好談談,如果是真愛,為彼此改變,你們會很幸福的

17樓:

你應該直接跟他說分手後你就後悔了,你還愛著他,讓他在給你們一次機會。你找的還皮筋的話題還不把話說清楚,也許他誤會了,還以為你連個皮筋也不願意留給他的。

18樓:佘青旋

大膽去找他,這說明你已經愛上他了,男孩沒刪你,證明他這是忘不了你,找個機會好好談談,什麼事情說開了就好了,人一輩子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不容易,好好愛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這東西,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痴於肉體,迷於聲音,醉於深情,最後折於物質,敗於現實。如果你是男的我肯定會說提高自己優化自己!女生要愛護自己!不建議復合。

20樓:

兩個人相處的過程中要互相包容,彼此鼓勵,不然的話其中乙個人會很累,建議好好相處,畢竟世界這麼大兩個人能相遇不容易,且愛且珍惜。

21樓:abcdefg劉文

鼓起勇氣,不要怕失敗,至少自己努力掙取了

22樓:老鉗工五十多

平時鬧矛盾他就說你喜歡聽的?

23樓:136新

你需要尊重你內心的決定,那麼我可以問下你是希望繼續還是挽回呢?挽回是可以的,我可以教你

和男朋友分手了,很後悔怎麼辦?

24樓:可晨情感說

我覺得你得先確認一下,自己是不是真的還愛著他,如果只是單純的因為你現在沒有物件,或者是因為沒有人追你,你覺得乙個人孤獨了,勸你還是不要回去再找他了,因為以後你會再拋棄他一次。

如果你確定自己還愛著他,失去以後才明白你對他的感情有多真,那麼你可以去找回他,當初他怎麼追求的你,現在你就怎麼追求他,你去追求乙個還愛著你的前任,你跟他表明自己的心意,相信他會感受到你的愛。

但是在追求他的過程中,你不能再像以前一樣使性子,也不能太傲嬌,現在你們的位置換了,他變成了被追求者,而你成了追求者,你要對他好,要順著他,並且要時常出現在他的生活圈子裡,讓原本就還愛著你的他,更忘不了你,這時候你再跟他講明自己的心意,他應該更能接受你。

但要記住,因為是你回來找的他,所以不管在追求的路上,還是在再繼續愛情的路上,你都不能再相曾經一般任性,因為這時候他主導這段感情,你甩脾氣在他看來就是你不懂事,你不誠心,所以你要把曾經你自己的那些小毛病收起來,等到感情回溫到從前以後,你再施展出來。

復合的路上,如果對方不理你,就拿出撒嬌本領,他喜歡你,所以最受不了的就是你對他撒嬌,或者你逗他開心,你每天纏著他,每天讓他沒有辦法做其他的事情,這時候他不答應你也得答應人的復合請求。

但愛情本就不易,失去後再回來更不易,所以以後要更加的珍惜他,不要再在失去以後,才明白他是你最深愛的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既然跟男朋友之間知道分手的話,我覺得就是不應該會後悔的,你我覺得就不要再藕斷絲連,再藕斷絲連的話,我覺得也沒意義的所以說人不能在一棵樹上吊死,只要什麼的話,我覺得放手的話就要後悔,所以說我覺得也沒什麼

26樓:庸人

方法1:如果一時衝動而分手,應該盡力挽回

建議先不要直接找到對方表白。

女生分手後直接去找對方,告訴他自己後悔了,還要和他重歸於好,這種做法不是不可以,但是建議先不要採用。因為一來你不知道對方的真實想法,有沒有心意復合,二來對女生而言,這樣自降身段,對以後的感情發展不利。

可以找共同的朋友充當「和事佬」。

找到自己的閨蜜,當然也要和他比較熟悉的,讓你倆共同的朋友從中撮合,可以先探聽一下他的近況,聊聊他分手後的一些感受,如果對方也表達出有後悔的意思,你和他在重歸於好的道路上就會更順利,你也會變得主動一些。

直接當面表達歉意也未嘗不可。

如果前面的幾種方法效果不明顯,或者不想那麼麻煩,女生也可以直接去找他,表明自己的想法,雖然,這樣做可能會面子上不好看,但是為了自己的幸福,為了擺脫這種失戀的苦惱,也是值得的。只要尺度把握好的話,效果也一定會不錯的。

方法2:如果對方不適合自己,不要勉強遷就

要冷靜分析你和他的關係。

分手初期內心肯定會比較痛苦,這是人之常情,越是這種情況,越是要冷靜處理感情上的事,不要一味想和他在一起而對別的事情不管不顧,甚至無條件遷就對方,想盡一切辦法去挽回他,如果盲目這樣做,只能導致下次他的變本加厲,所以,還是要冷靜處理分手的事為好。

要找出分手的深層次原因。

既然已經分手了,那麼肯定是有原因的,這種深層次原因平時可能不會考慮,只有真正分開了,才能有時間和空間去認真思考這些問題,要認真分析一下,你們是否真的適合在一起,如果他並不值得你那麼愛,那就大可不必那麼執著了。

要轉移注意力讓心情好起來。

分手後的後悔,往往是因為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已經習慣了,突然失去了彼此依戀的感覺有些不適應,所以才表現出後悔的。所以,我們可以到外面旅旅遊,到處走走,培養一些新的興趣愛好,讓自己的生活充實起來,後悔感、失落感就會慢慢消失了。

可以適時開啟一段新的戀情。

有句話叫做「從**跌倒就從**爬起來」,感情上的事也是如此,想要忘掉一段戀情,最好的方法就是開始一段新戀情。如果遇到合適的另一半,就要抓住機會,通過自身努力而得到新的幸福,相信只要自己足夠好,一定會找到乙個美好的歸宿。

27樓:last那些舊時光

和男朋友分手很後悔,那就去挽回,做錯事情就要去改正讓自己不後悔才是最

28樓:匿名使用者

1.別哭別鬧

見過很多女孩用情太深,導致想復合的心太急,每天打無數個**給他,大哭大鬧,求男友回到自己身邊,只要他答應,什麼都肯改,願意做,還會說自己沒有對方肯定會死掉這一類話。實際上,這些話並不能讓對方感受到你的愛意,相反,更會讓他覺得你是負擔,而且很重,回到你身邊只會喘不過氣。哭鬧聲也只是讓他心煩,開始討厭甚至害怕你,想復合就得先冷靜。

2.不要找異性喝酒哭訴

分手後,想和好又難,女孩子的心會變得十分脆弱,這是最需要人安慰的時候,有些人看到機會來了,一定不會放過。很可能,你沒和男友分開時,看都不看一眼的異性,只是上來試探性問一句,你就毫不猶豫地跟他走了,幾杯酒後,什麼話都願意對那人說。可你要知道,這對你們的復合一點用處都沒有,會讓男友覺得你很隨便,難過是假的,兩人只會越走越遠。

遇到阻礙,走不動時,停下休息是最好的,不要接受新的人,讓男友看到你是真的在堅持,等他重新回到你身邊。

3.給他想清楚的時間

很多情感的破裂,都有衝動的原因在裡面。矛盾的修補是需要時間的,在他腦子本就很亂的情況下,即使自己再難受,也要盡力忍住,不要過多地打擾他,給他時間,也是給自己整理這份感情的機會,愛久了也需要休息,找出之間的問題,這段感情才能更長久。

男朋友我們以前有矛盾分手過他說過不認識我不愛我現在又和好了感情好了但是我還是忘不了以前為什麼

既然兩個人和好了,就要放棄以前的矛盾和恩怨。如果放不下,你們還會分手一次。要原諒對方就原諒了,徹底一點把過去都不要當回事。不能總想著男朋友以前對你怎麼樣,這樣是永遠兩個人在一起會發生很多矛盾的。包容才是愛情的根基。 慕桖丹亦 和男朋友以前發生的那些不愉快。那些互相傷害的話語。還有那些吵架後分手的經歷...

男朋友我們以前有矛盾經常吵架他冷漠了說對不喜歡的人熱情不起

冰凝枷鎖 吵架說氣話很正常,所以如果足夠成熟就會控制好自己情緒,不亂說傷人的話。吵架是為了解決問題,要是純粹為了發洩,就很難處下去了。 小咪鼠a文吉 你說你和你男朋友以前有矛盾,經常吵架,他很冷漠地說對不喜歡的人熱情不起來,現在又抱著你說那是氣話,你無法判斷真假了?可能他成熟了吧,碰幾次壁就覺得你是...

以前男朋友我們有矛盾我經常鬧他說話很絕情現在他哄我了讓我聽話今天我又以死相逼他又說狠話了怎麼辦

犁若楓 小朋友,不要用以死相逼,一個連自己生命都不在乎的人,誰會在乎你呢,就算開玩笑也不要這樣,男人沒有可以再找,生命沒有了,你去那找? 你好!換位思考吧!如果你男友對你說話很絕情,動不動就以死相逼,你會愛他嗎?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愛莞閒事 有什麼事情好好溝通,沒有什麼解決不了。真到了兩人無法溝通,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