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我們以前經常鬧矛盾很冷漠了說狠話現在和好了又一直說親親什麼的我感覺很尷尬為什麼

時間 2021-08-11 16:08:52

1樓:

因為經歷過不愉快的,儘管又和好了,但內心還是芥蒂沒有放下來,就會覺得很尷尬的。其實有這樣的心理很正常,但長時間有這樣的感覺的話,建議分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事情的原因在於你吧,可能你對你們鬧矛盾的時候的一些事情,還很在意一直放在心裡,而你的男朋友就是一個不怎麼在意的人。所以他覺得這些事情都不是什麼問題?事情過了也就忘了,而你記在心裡的話,等到下一次再比較親近的時候,你可能就會覺得尷尬,這也許就是原因吧。

3樓:

我覺得這個很正常,一般人都會有這樣的感覺,因為畢竟鬧過矛盾唄

4樓:

你有這種心理反應很正常,畢竟作為戀人之間,如果感情走極端時有反覆,的確有人不能接受。

這個時候你應該冷靜下來分析一下,能否接受現在的男友和現在相處的狀態?和男友之間經常鬧矛盾,是否涉及到原則性問題?

可以把你最直接的感受告訴男友,和他好好交流溝通一下。這樣有利於增進感情和了解,兩人共同分擔感情中的問題,這樣就不會讓你一個人感到尷尬了。

祝感情順利,生活愉快。

5樓:郎禧

矛盾造成心裡有陰影,再好聽的表述也暫時的,尷尬的事總覺得不舒服。

6樓:答陽

作為男女朋友作為男女朋友,說一些親親的話。這是很正常的。而且只是你們倆人之間說的。這有什麼尷尬的?

7樓:陌路丶

沒有開始的新鮮感了!

8樓:德葉孤吉

感覺尷尬可能是因為你們之間的感情不如之前好了吧。

9樓:蕾蕾

通過你的描述,我知道你們應該是剛剛開始談戀愛吧!很多戀愛中的問題,你們可能還並沒有十分清楚,作為情侶之間經常吵架,也是能理解的現象,但是吵架之後或者鬧了矛盾之後一定要及時,有一個人先出來承認錯誤,或者把這個事情解釋清楚,否則是會影響兩個人的感情的,之前的毛多,可能沒說狠話,現在又說親親什麼的,這是很正常的現象,根本不用覺得尷尬的。

10樓:好看你的眼

可能也需要一個過程吧,一個過程,需要把你們完全以前的一些摩擦給掩蓋住,或者給忘掉,然後你們才能更好的在一起相處

我男朋友我們以前矛盾很深他冷漠不抱我睡覺了 現在好了我們聊天他經常說親親 現在一起睡覺會抱我嗎?

11樓:高葛

你們關係好的時候還是很恩愛的,現在一起睡覺肯定會抱你,還會有你想不到的刺激和新鮮東西,你就等著享受吧,只想你們最幸福的時候。

12樓:獅子島山瑪利亞

可以試下 不試怎麼知道呢

13樓:

我覺得以前鬧矛盾,他對你冷了,現在好了,睡覺的時候肯定能抱你,再說你只有試過了才知道,沒試過你怎麼知道?

14樓:魚娘玄星館

你的男朋友無論你們以前怎麼樣都好每一個人都是會改變的。雖然當你發現他會變得冷漠你也必須要熱情一點。

15樓:青菱姑娘

以前矛盾深的時候,肯定不會抱著你睡覺了啊。

現在和好了,但畢竟你們之間有過誤會和矛盾,所以,不要太著急看他抱不抱你,你們現在要慢慢地恢復感情。只有你們親暱的感覺壓過曾經地矛盾帶來的隔離感,才會慢慢地恢復到原來的樣子。

所以,不要著急,感情細水長流才久遠,不要因為他可能不像以前那樣自然的抱你而多想,那樣反而會阻礙你們兩個感情的升溫。

16樓:二階堂紅丸

兩個人已經好了的話當然會抱在一起啊這個肯定會的呀

17樓:獲真保

既然兩個人已經和好如初了,那麼他還會抱著你的,兩個人在一起要相互理解,相互包容

18樓:開拓者老李

你好像失去了安全感,

19樓:職場小馬達

這個來說是可以的,一般來說是可以,你們進行了解的,一般是可以處理你們這種嗯抱你睡覺的這種情況。

以前男朋友我們有矛盾我經常鬧他說話很絕情現在他哄我了讓我聽話今天我又以死相逼他又說狠話了怎麼辦

犁若楓 小朋友,不要用以死相逼,一個連自己生命都不在乎的人,誰會在乎你呢,就算開玩笑也不要這樣,男人沒有可以再找,生命沒有了,你去那找? 你好!換位思考吧!如果你男友對你說話很絕情,動不動就以死相逼,你會愛他嗎?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愛莞閒事 有什麼事情好好溝通,沒有什麼解決不了。真到了兩人無法溝通,也...

男朋友我們以前有矛盾經常吵架他冷漠了說對不喜歡的人熱情不起

冰凝枷鎖 吵架說氣話很正常,所以如果足夠成熟就會控制好自己情緒,不亂說傷人的話。吵架是為了解決問題,要是純粹為了發洩,就很難處下去了。 小咪鼠a文吉 你說你和你男朋友以前有矛盾,經常吵架,他很冷漠地說對不喜歡的人熱情不起來,現在又抱著你說那是氣話,你無法判斷真假了?可能他成熟了吧,碰幾次壁就覺得你是...

我和我男朋友明明很相愛,可每次我們鬧矛盾,他都不會讓我,還說要把我給收服

我的藍色童話 其實跟你說,打人這事,有第一次,就絕對會有以後,別信他的什麼以後決不會了,基本上沒有哪個打了女人的男人會做到打了第一次就不再有第二次。你要做好心理準備。如果真是你錯了,那你就主動的承認錯誤,並改下。如果是他錯了,他還動手打人,那這樣就堅決的早點斷了為好。哎,被最愛的人打了。這在心理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