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我們以前有矛盾經常吵架他冷漠了說對不喜歡的人熱情不起

時間 2021-10-14 23:38:00

1樓:冰凝枷鎖

吵架說氣話很正常,所以如果足夠成熟就會控制好自己情緒,不亂說傷人的話。吵架是為了解決問題,要是純粹為了發洩,就很難處下去了。

2樓:小咪鼠a文吉

你說你和你男朋友以前有矛盾,經常吵架,他很冷漠地說對不喜歡的人熱情不起來,現在又抱著你說那是氣話,你無法判斷真假了?

可能他成熟了吧,碰幾次壁就覺得你是最好的,所以現在他很珍惜和希望你了,真心喜歡就再給他乙個機會,好好相處。

哈哈……

哈哈……

3樓:豐懷芹

吵架是因為情緒沒有控制好和脾氣不是很好。冷漠說明真的不喜歡你。抱著你說是氣話那是身體需要。清醒清醒一下女孩子。

4樓:

人在生氣的時候,智商為零,說的話是不經大腦的,俗話說得好,打人沒好手,罵人沒好口,他說的不喜歡你是氣話,別當真了,如果你是愛他的,那就別和他計較了,他知道錯了,那就給他次機會,過後好好和他溝通一下,遇事別老是吵鬧不休,不但解決不了問題,還會把感情吵的越來越淡了,要學會溝通,學會包容,更要學會理解和尊重,愛是相互的,用你的溫柔和善良比吵鬧更能解決問題,收到的效果會更好的!

男朋友我們以前經常有矛盾他很冷漠了 現在和好了他熱情點了變了 昨天又吵架很嚴重今天不理我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可能是性格原因,如果在一起經常吵架,覺得沒有幸福,那麼就不如放手,放過了別人,也放過了自己,還是去尋找真愛,祝你好運。

6樓:么叄叄叄

這是知道你的軟肋了,知道你怕他生氣,怕失去他,以後會拿這個要挾你的

還是慎重考慮一下感情是否值得繼續吧

7樓:承銘小胖胖

男人對你bai

好,會有一百萬

du種方式和可能,但zhi是只要男人移情別戀,dao對你不好了,卻專只有一種屬方式,就是你感覺到最痛心最無助,最冷漠的態度。別把尊嚴丟在地上讓賤男人踩了,世界上好男人多的是,何必吊死在乙個渣身上,早點擺脫,早點獲得幸福的新生活,不然你會後悔一輩子!希望你能走出來,加油!

8樓:校園迷糊

說明以前你們爭吵的矛盾實在是太多了,積累的很多,導致你們之間的感情已經有了裂痕,難以彌補,所以才會對你非常的冷漠

我男朋友我們以前經常鬧矛盾很冷漠了說狠話 現在和好了又一直說親親什麼的 我感覺很尷尬為什麼?

9樓:

因為經歷過不愉快的,儘管又和好了,但內心還是芥蒂沒有放下來,就會覺得很尷尬的。其實有這樣的心理很正常,但長時間有這樣的感覺的話,建議分手。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事情的原因在於你吧,可能你對你們鬧矛盾的時候的一些事情,還很在意一直放在心裡,而你的男朋友就是乙個不怎麼在意的人。所以他覺得這些事情都不是什麼問題?事情過了也就忘了,而你記在心裡的話,等到下一次再比較親近的時候,你可能就會覺得尷尬,這也許就是原因吧。

11樓:

我覺得這個很正常,一般人都會有這樣的感覺,因為畢竟鬧過矛盾唄

12樓:

你有這種心理反應很正常,畢竟作為戀人之間,如果感情走極端時有反覆,的確有人不能接受。

這個時候你應該冷靜下來分析一下,能否接受現在的男友和現在相處的狀態?和男友之間經常鬧矛盾,是否涉及到原則性問題?

可以把你最直接的感受告訴男友,和他好好交流溝通一下。這樣有利於增進感情和了解,兩人共同分擔感情中的問題,這樣就不會讓你乙個人感到尷尬了。

祝感情順利,生活愉快。

13樓:郎禧

矛盾造成心裡有陰影,再好聽的表述也暫時的,尷尬的事總覺得不舒服。

14樓:答陽

作為男女朋友作為男女朋友,說一些親親的話。這是很正常的。而且只是你們倆人之間說的。這有什麼尷尬的?

15樓:陌路丶

沒有開始的新鮮感了!

16樓:德葉孤吉

感覺尷尬可能是因為你們之間的感情不如之前好了吧。

17樓:蕾蕾

通過你的描述,我知道你們應該是剛剛開始談戀愛吧!很多戀愛中的問題,你們可能還並沒有十分清楚,作為情侶之間經常吵架,也是能理解的現象,但是吵架之後或者鬧了矛盾之後一定要及時,有乙個人先出來承認錯誤,或者把這個事情解釋清楚,否則是會影響兩個人的感情的,之前的毛多,可能沒說狠話,現在又說親親什麼的,這是很正常的現象,根本不用覺得尷尬的。

18樓:好看你的眼

可能也需要乙個過程吧,乙個過程,需要把你們完全以前的一些摩擦給掩蓋住,或者給忘掉,然後你們才能更好的在一起相處

男朋友我們和好了說各退一步他對我熱情一點了 最近他換工作了又以前那樣冷漠了我們又吵架了為什麼?

19樓:我是你的大媽

就是雙方的感情還是不太好,彼此之間不懂得珍惜忍讓才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戀人之間應該互相的尊重,才會有好的未來。

20樓:許倆夢

三分鐘熱度吧,可能開始的熱情不是發自真心的吧,只是怕你跟他分手敷衍你,時間久了就不想了

21樓:清閒自在

為什麼又吵架了?當然是因為他對你又冷漠了吧,你們又恢復到以前那種不冷不熱的狀態,所以又產生了分歧。

22樓:路過此地各位好

都這樣了還不分手以後有你好看的!

23樓:小花千骨

如果他對你熱情一點了,其實他是有進步的嘛,那你也要對他有點進步啊,這樣你們才能感情好,而且他換個工作可能壓力比較大吧,理解一下就好了

24樓:天妒凡塵

你和男朋友和好,然後各退一步,如果您能夠變得比較不敏感,然後和你的男朋友好好的去溝通,還是能夠很好的相處的

25樓:wzb愛答

你們兩個人要好好經營,愛情,也是需要用心去維護。

26樓:黃峰

男女朋友之間最好進行有效的溝通,如果你們之間產生了什麼矛盾,一定要好好的溝通及時去解決,這樣才能很好的相處。

27樓:跟板樣

如果說你和男朋友和好了的話,然後說各退一步,但是他對你的熱情一點。但是最近換了回工作答又像之前那麼冷漠了,第乙個他有可能就是碰到了新的女孩子。所以說就對你開始冷漠了,他有了新的目標,第二個就是他和你相處的這段時間裡面覺著還是很累,所以說。

又回歸了從前的狀態。

28樓:獲真保

證明你們的感情並不牢固,也許男朋友換工作,心情不好,但他不會跟你溝通,如果兩個人想走在一起,那麼就應該相互包容,相互理解,否則是很難維持下去

29樓:公司賬號

已經很好了,並且談好了條件,那麼你們就認真的去遵守,好好的去共同經營自己的未來。

30樓:落葉隨風

我覺得男女朋友之間吵架有時候也是很正常的,但是要了解彼此的想法和彼此的心情,這很重要。

31樓:別來搞我

可能他的性格就是這樣,你應該還是小心一點。

32樓:伽信動漫科技

情感是對感情性過程的感受和體驗,情緒是這一體驗和感受狀態的過程。故情緒和情感是感情同一活動的兩個方面,感情是包括情緒和情感的綜合過程。

33樓:x女人要堅強

不要一味陷入愛的泥潭中不能自拔,人生應該是豐富多彩的,要愛,也要多樣化的生活。

34樓:五口呂

我覺得你們兩個之間可能一直沒有溝通明白,或者說一直是有代溝的。好好跟你男朋友談一下,如果實在不行,那就分手吧,何苦這麼痛苦。

35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說怎麼樣,不是就能說到做到的,得看乙個人的行動,所以都要找個自的缺點,加以改正,否則很難繼續啊!

36樓:阿堯和我

其實你倆這樣的話就是互相已經不愛了,沒有什麼為什麼,就是因為不愛了,所以說又冷淡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你和你男朋友之間已經產生了矛盾,即使暫時的相互退讓,以後也會有別的分歧有別的矛盾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矛盾沒有從根本上解決,就算暫時緩和,也不會有太大的起色。所以你們兩個必須好好的談一談,如果談開,會皆大歡喜。

39樓:倦鳥何歸處

其實我覺得這個時候的話應該還是需要冷靜的思考一下會比較好一些,呃需要一些套路才可以。

男朋友我們以前有矛盾隔閡很冷漠我很痛苦 然後和好了熱情了 最近又有矛盾冷漠了怎麼辦我好痛苦?

40樓:陌上獨等沐葵

反反覆覆,當斷不斷,必受其亂。

41樓:驍勇的小螃蟹

都說男人最花心,總是喜新厭舊,可是畢竟那是對於一些濫情的男人來說的,而對於那些鍾情的男人來說,無論怎樣,他總是會一如既往的愛著你,呵護著你,一直保護著你,唯恐你受到一點委屈,男人若是有這幾種表現,說明他對你情有獨鍾!

也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的人總是喜歡熬夜,一點都不在乎身體,晚上通宵達旦早晨起不來吃早飯,而很多人也都知道早飯是對於乙個人身體健康來說很重要的,愛你的男人總是會叮囑你別忘記吃早飯,甚至會提前起來給你做好,等你起來時候能夠吃的好好的。

處於熱戀中不僅是女人會喜歡跟粘人,男人也會很喜歡跟自己喜歡的女孩在一起,喜歡和你聊天,喜歡和你一起散步,和你一起開心的逛街買東西,喜歡陪你去你想要去的地方,只要你喜歡他就會陪你一起做,讓你跟他都能沉浸在美好的愛情之中,不會讓你難過 更不會讓你傷心。

男人若是深愛著你,就會很想和你接觸,哪怕是簡單的牽手都會感覺很開心,他會對你傻傻的笑,會很喜歡撫**的頭髮,掐你的小臉蛋。都說男人在戀愛中很幼稚,那是因為他深深的愛著你,如若他有一天他在愛情中變得成熟了,你們的愛情也就到了盡頭。

男人若是深深愛上了你,就會奮不顧身的想要保護你,若是你遇到了困難或者解決不了的事情,哪怕是窮盡他的所有,也會去盡力幫你解決,不想你為難,因為男人喜歡乙個女人的時候,就會情不自禁的想要去保護這個女人,讓她能夠開心快樂。

42樓:匿名使用者

搞冷戰?你先問問記憶裡面,他究竟能承擔未來家庭的多少?是小孩子的耍脾氣還是對方有些原則底線,不願意妥協!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能夠幸福,彼此的努力能夠達到我們應該有的高度,你們總是因為價值觀等觀點不合,究竟是本質上你們有著難以溝通的問題還是本身愛就沒有那麼深了?女人都渴望對方無限包容,可惜不太現實,能夠容忍對方的瑕疵才是真的愛對方的一切!他究竟是怎麼樣的人,女人的感情上就是在外和適當的位置給予對方支援,而不是數落,鼓勵的支援不斷打造你們的未來,男友有的時候是小孩子,渴望糖果的那種,你也是女人也需要體貼,所以角色不斷轉換,幸福就是你來我往的難以割捨!

我男朋友以前很熱情很愛我,現在他對我冷漠說沒辦法對不喜歡的人熱情為什麼這樣對我?

43樓:遇見梅花落

他以前對你熱情,

是真的愛你,

現在對你冷漠,

也是真的不愛你。

如果在一起是折磨,

那不如彼此放過。

4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不是真的愛你,以前對你的感情也只是一時興起,時間長了不喜歡你,所以就對你冷漠,這種人還是離遠點比較好,不然吃虧的就是你。

45樓:怪咖怪咖哦買噶

認識的時間長了,還有的就是得到了就不會珍惜了,這種男的還是遠離他吧!

46樓:來自含光塔眸含秋水的無花果

因為他變心,或者是發現你不是|他喜歡的型別的人,,總之不想跟你在一起了,你也要堅強的跟他分手,這種人不要留戀。

男朋友我們以前有矛盾他說過我們不會有未來現在好了他又說規劃我們未來了還問我有沒有規劃

青銅級鬥士 以前他覺得他能夠選擇更好的或者的,覺得你不會在意他,但經過長久的相處,他覺得你們可以處朋友,也可以成為結婚物件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的男朋友和你以前是有矛盾的,說你們是沒有未來的,但是現在又開始規劃你們的未來了。說明他找到了你們的共同點,已經確定要和你走一起,走一輩子。 慢性蕁麻疹 男朋友...

以前男朋友我們有矛盾我經常鬧他說話很絕情現在他哄我了讓我聽話今天我又以死相逼他又說狠話了怎麼辦

犁若楓 小朋友,不要用以死相逼,一個連自己生命都不在乎的人,誰會在乎你呢,就算開玩笑也不要這樣,男人沒有可以再找,生命沒有了,你去那找? 你好!換位思考吧!如果你男友對你說話很絕情,動不動就以死相逼,你會愛他嗎?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愛莞閒事 有什麼事情好好溝通,沒有什麼解決不了。真到了兩人無法溝通,也...

男朋友我們以前有矛盾隔閡說過狠話他的不愛我了不認識我我們分手現在和好了他不讓我提以前了我忍不住

三路通 忍不住,這就是你又犯錯啦,別再犯傻!屢犯錯誤,沒意思的!到頭來只好分道揚鑣。戀愛 婚姻 家庭,要的是善於磨合,一家人越磨越順溜,這樣才能幸福與美好。千萬不可以意氣用事!使性子是過不好夫妻生活的。忍不住,更要不得!知道嗎?告訴你 金婚銀婚靠什麼?唯靠一個字 忍。古今中外皆如此,大家都是這麼走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