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在一塊上班,每次都是正上班她男朋友就突然推門進來了,真的感覺很不懂事,該怎麼提醒一下她

時間 2021-10-14 23:38:00

1樓:星幣騎士

私下裡和他說一下,上班時盡量少這樣,萬一哪天被領導撞見了就不好看了。另外,也別當她是你朋友,人以群分,一樣的人才會在一起。她男友這樣,她也好不到哪兒去。

2樓:諦聽者

這個問題你應該和領導說讓領導跟他談。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真的不用管那麼多,也不要想那麼多。人家是戀人,也不好說太多。不過你應該提示一下你同事,你就直接對她說:

你男朋友來的時候,最好敲敲門,不聲不響的進來,還認為是領導來了呢。至於你點燈泡的問題,也可以和同事說,有什麼不能說的,你們是同事,又是朋友。

4樓:匿名使用者

禮貌性的提醒一下讓他們安靜一點,影響你工作思路的啥啥啥。俗話說伸手不打笑臉人,表面上和和氣氣的說一下(內心大喊mmp)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做事就好了,管他們那麼多幹嘛?

沒什麼尷尬的啊!他們都不介意,

你幹嘛要介意呢?

要不你也找乙個不就大家開心了?

6樓:剎吉矘臃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先知道男朋友突然辭職的原因是什麼, 1,如果是他想找更好的工作,原來這個工作工資低。

7樓:獨潤

如果是我的話我可能會去找乙個我的知己或者朋友故意趁他們兩個都在的時候讓知己配合我在他們面前演一場戲,我是主角知己做配角讓知己效仿那個男朋友進來時的不禮貌行為,然後我再當作他們的面「訓斥」我的知己罵他沒禮貌不敲門就進來呀什麼的。如果有自知自明的人聽了可能會檢點一下自己的。

8樓:百聞不如一教

你可以跟領導說啊!讓領導假裝檢查工作把她批評一頓!

9樓:淼靈兒

這種情況各人有各人的想法,實在反感,你可以跟你同事說一說。

10樓:忒廣專業

如果你是領導可以直接說,不是的話可以反應

我和男朋友認識一年多了,我們在乙個公司上班,經朋友介紹認識的,後來就慢慢交往,交往過程中覺得挺不錯

11樓:睫毛下d眼淚

所謂乙個巴掌拍不響,你想拍,對方不想,那還怎麼過,也許是他煩了倦了,感覺你倆各種配不上,也不太融合,要放手了,也可能他家人也是不大同意的。不經意間,你倆的那些感情在一點點流失,最後沒有感情了在一起幹嘛

12樓:安菲爾德

其實堅持下來挺不容易。或許他怕婚後去你家抬不起頭,如果你看好他,就勇敢的找他,主動去他家一趟(別先告訴自己家裡),看看他的反應和他家的態度。結婚是兩個人的事,乙個巴掌拍不響,你們都努力了,都付出了,最後一哆嗦就結婚了。

13樓:愛阿七哦

越相處越了解,矛盾就出來了,看你能否改變,接受

14樓:無謂前行

生公尺煮成熟飯一切都好辦!

我是大學生,有女朋友,因為不懂事去賓館住了,可是現在女朋友過幾天就要去賓館,也不是做什麼,就是想和 20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也有一種是幫助她找到她的愛

其實愛並不是擁有

我覺得你不如做一些事情讓她永遠的記住你感謝你這樣比愛上你好

16樓:靜靜豬

我是大學生 有男朋友 也跟你門一樣的情況 我覺得女生本來就要矜持一點啊 抱著睡就行了 不也很溫馨嗎 況且你要是想進一步發展的話你能對那個女生的未來負責嗎

17樓:楓世

那你們兩個其實可以去外面租一間啊,一月三五百塊,還自由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了還能不做那是不可能,這都是自己想的,自己決定別人的只是建議

19樓:花開那一邊

是不是想有性行為?你也要嘗試著看 其實好多女生也是有那種渴求的

20樓:索司千恰左靈

租個房子吧,還有最好木要太過,也木要太縱容女生

21樓:大___太陽

這你就不懂了吧,星期去住兩天也挺好,不單純的睡覺,,,

22樓:匿名使用者

去賓館就要做那事,要不多虧,不要太純潔了

23樓:鼉龍

公園裡,日租房也不怎麼貴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打腫臉充胖子,兩個人在一起要互相坦誠,該說就得說,好好聊聊

25樓:百度使用者

你就問她還想不想讀出,出人頭地

26樓:百度使用者

真牛,會過日子,涼辦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六年多了,我們很相愛,可是他是回族我是漢族他家準備讓他當阿訇了,還讓他接了婚!可

27樓:匿名使用者

太虐了這個,bai算了吧乙個女du

人沒必要承受這麼多,沒要

zhi求男方按dao漢俗來已經不錯了回,你都願意進教了他答們還那麼頑固不化,特別是你男友幹什麼的,一點也不幫你向家族聲援一下,你這樣嫁進去沒好日子過抬不起頭,讓他去當他的阿言吧,什麼玩意兒,那個字我都不認識- -!

28樓:鬼瞳旭旭

阿訇可以和漢族結婚阿,你聽誰說阿訇不能和漢族結婚,我同學就是回族的

我的母親 作文600字

29樓:匿名使用者

母愛是無私的,每個母親都把自己的愛和全部的精力獻給了我們這些嬌嫩的幼苗。而這種有著無窮力量的愛,會在生活中不經意的流露出來。

以前,我是個不懂事的孩子。對爸爸媽媽的關愛都視而不見。上學出門前,媽媽會給我整理好衣服、把水壺灌滿,然後目送我離去;放學回到家,媽媽總是嘮嘮叨吧叨地問:

「午飯吃飽了嗎?午覺睡足了嗎?(我中午吃小飯桌)學習怎麼樣?

……」累了一天的我通常都是當作耳旁風或不耐煩地應付上一句。

但有一天,我看了乙個故事,受到了很深的觸動,故事的名字叫:《媽媽,我找了你好久》

這是發生在德國的乙個真實的故事。乙個9歲的孤兒德比在孤兒院長大。因為從小沒見過母親,為了表達對母親的愛,他就努力去幫助別人,每幫助乙個人,就請求他去幫助另外十個人。

他想以這種愛心傳遞的方式,總有一天自己的母親也受到別人的幫助。他對母親的這份深沉的愛感動了整個德國,人們掀起了「十件好事」行動,德比成了德國的小名人。然而不幸的是,德比卻遇刺身亡。

在他彌留之際,無數的德國婦女要假扮德比的母親來完成他見到自己媽媽的心願,最後,德比是拉著「母親」的手、在「母親」的懷抱中安然離開這個世界的。

小德比從來見過他的母親,但他是那麼深沉地愛著他的母親,幫助母親幹活對他來講是一種幸福。乙個從來沒有見過母親的孩子尚且對媽媽懷著如此深沉的愛,何況我們這些天天偎依在媽媽懷裡的幸福寶貝呢?從那以後,再聽見媽媽的嘮叨,我也不煩了,還經常幫助媽媽幹我力所能及的事情。

珍惜我們現在擁有的幸福吧!母愛是什麼,母愛就是媽媽對我們生活中點滴小事的嘮叨,就

是對我們學習成長過程中的嚴格要求,獲獎時她比你還高興,成績下降時她比你更焦急,吃飯時把肉都挑給你,下雨時唯一的傘一定會遮在你的頭上。媽媽就是這樣偉大無私,是那麼善解人意,是那麼寬巨集大量,不管你犯了多大的錯,回家的門總是向你敞開。當我們擁有母愛時,往往不知道珍惜,媽媽的好感覺不到,覺得對我們好是應該的,卻把媽媽的「打」和「罵」勞記在心,懷恨不已,不明白打、罵也是母愛的另外一種表示方法。

善待母親吧,珍惜媽媽的愛,去體味、去感受,她會讓每一位孩子回味無窮的。

30樓:酒易醉_情易碎

我的母親跟別的母親一樣,是平凡的。

能夠影響我個人行為的,第乙個這樣的人是我的母親。我之所以將她作為我的這番話中最重要的人物,不僅僅是因為她生育了我。這個旁人看來如此平凡的人對於我就像一面純淨的鏡子。

跟所有母親一樣,在我能認識漢字時,我的母親就為我買了第一本認字書。至今我還記得,母親在晚飯後總翻著那本書,教我讀字:「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往後我便認得有鬍子的是爺爺,鑲著金牙大笑的是奶奶。

我也跟別的孩子一樣這樣去認識漢字。

我的母親長長的捲捲的頭髮,看到她的眼睛,你會問:「昨晚沒睡好?」我的母親長得很普通,衣著也很樸素,渾身上下似乎就沒一處特別。可我卻認為我的母親是世界上最美麗的母親。

母親很感性,總和我說電視劇集上播的故事如何感人,還在一旁抹眼淚。母親也很開朗,她給我一項指令:不要辜負她寶貴的品德——生命的歡樂。

小時候總愛挨著媽媽,讓她講王子與公主的故事,那時候認為母親的聲音最恬美,最悅耳。我漸漸長大了,母親那悅耳的聲音也「變」成了愛嘮叨的"雷聲"。我捂住耳朵不願聽,「行啦,你煩不煩,說來說去都是『別學壞,注意安全』,囉哩囉嗦!

」母親還是嘮叨:「翅膀硬了,我也是為你好……」「唉呀,不要再說啦!」

其實,我不曾忘記過:為了讓我可以多吃葷菜,母親總是說:「我喜歡吃青菜。」為了讓我穿上我夢寐以求的裙子;母親捨棄了她看中很久的外套;為了讓我買到作文選,母親病得無力都要陪我去買……

母親給我的愛,永遠烙印在我心裡,只是我長大了,接受母愛的方式不一樣了。小時候,抱著媽媽吻一口喊媽媽我愛你;現在,在家連「媽媽」也不叫一聲,心裡卻還惦記著今天回家還沒叫聲「媽媽」。

從小到大,我都記得父親對我說過的一句話,這句話讓我認識母親更深,明白母愛的不平凡。

父親說:「母親是平凡的,母愛卻是偉大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母親 只有自己了解 自己寫吧

我平常胃口不好基本不吃肉沒感覺不適,專門吃素幾天就感覺身體虛弱,吃一點和不吃差別這麼大嗎?

好煩。我和男朋友在一塊上班。工資本來就不多。而且他花錢如流水。我花我的工資什麼的他還說我花就是。有

這種b男人不給女朋友買點東西就算了還幾把花女朋友的錢算什麼男人。他就是花你的錢花完了他就把你甩了還會另找個。這樣來錢快。你乾脆和他分了吧。你提出來分他肯定很利索的答應。 嘟嘟噹噹跳跳 這男人要給點威力與壓力,沒有壓力的人就沒有動力,活著也沒什麼意思,最正常的男人一寬闊的肚量,不能眼光短淺,最起碼的弄...

問一下有個朋友在深圳在公司裡上班每天都是6點就下班了在公司上班都是這個點下班的嗎

不是,對於公司來說,幾乎都不按正常時間下班,各種加班,公司上班都是這樣,不要報太大的希望。 子忠愛小小 這個就不一定了,或許你朋友在深圳公司上班6點下班,只是他的崗位規定是6點下班,不一定都是6點下班 衝動的懲罰 每個公司都有每個公司的規章制度,一般公司都是朝九晚五,也有公司彈性工作制,不管朝九晚五...

我朋友在一家單位上班,老闆以上班老遲到為由辭退了他,請問能申請勞動仲裁嗎

你好此單位存在嚴重違法!未簽勞動合同 未交社保 違法加班!可以申請勞動仲裁,因沒有勞動合同法,勞動者應當證據與用人單位事實勞動關係的存在,可以證明的材料 工資卡或工資清單 考勤記錄 工作牌或證 人證等與之相關的都可以!以上你說到工資付現,是否有工資清單之內的,如廠裡每月對工資發多少進行了公示 工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