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我不上班,我多月沒上班,最近一直在找活,愁的睡不著,不想吃飯,一天吃一頓,男朋友說對我

時間 2022-02-22 11:00:11

1樓:

那就是說,男朋友開的工資少,掙得少,但是你也努力的在找工作,找份工作以後兩個人雙職工開的錢都夠花了,你男朋友也不再說你什麼了

2樓:在龍昌峽講粵語的珍珠梅

你男朋友也有點兒太過分了,他不能以乙個女人去養活她,你找工作是應該的,但是他不心疼你是應該的,你都叫我工作室吃不了飯睡不著覺,他還這樣對你。

3樓:大部分是好吃的

對,患難見真情,你才失業,他就是這個德行了,以後你要懷孕生產什麼的,估計他也是計較你吃得比掙的多了。趕緊找工作,甩了他!

4樓:你愛我惜

一般這種情況都是發生在男的身上!在女人身上出現這種事還真是少見!

大多數時候是女人嫌棄男人賺不到錢,比別的女人吃虧,才會這樣說的!

到你這裡竟然反過來了。算了吧,他不適合你!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還沒結婚就已經這樣了,那以後你倆結婚了你在家生孩子帶孩子他就更加嫌棄你。所以還是得靠自己,你去找份工作先乾到過年,明年在找份適合自己的工作

6樓:蘭文佳

乙個人最大的幸福

就是有乙個人懂你在乎你心疼你

這還沒結婚

等有孩子在家待業還不知怎麼樣

事實證明

吃現成不行

自己要有自立能力

才可談情說愛

其他都是浮雲白扯

7樓:虛度光陰不蹉跎

你找的這個男朋友確實不懂得怎麼對待你。

男朋友應該成為你的精神支柱,結果他不但不安慰你,鼓勵你,反而處處針對你,打擊你。

你做得已經相當好了,男朋友不懂得珍惜你你就沒必要跟他在一起了。

8樓:

千人追 莫過於一人寵 萬人疼 莫過去一人懂

我覺得你想表達的是男朋友對你不夠重視,體貼;愛你的人深怕給你的不夠多,不愛你的深怕你要得太多!

9樓:時尚生活風向標

勸你趕緊分手吧!1.男朋友在婚前就嫌棄你不工作,不賺錢,婚後的生活更不好。

2.男朋友不心疼你,並不幫你找,讓你自己找,找到了工作他還不滿意,對你愛護不夠,沒有男人擔當。3.

有些女人適合做家庭主婦,這也是一項工作量不小的工作,男朋友看不到心裡,這有大男子主義思想。4.男朋友應該掙錢不多,所以催你找工作,解決生活壓力,但如果真心疼愛你還好,不管不問你的想法,絕對很自私,趕緊散了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男朋友還不是老公都這樣,可見要不得

11樓:櫻桃煎餅果

降低標準,生存第一。

夫妻不一定都上了保險證,何況你們現在只是男女朋友關係,不能過於依賴。如果你現在就是乙個人在社會打拼,你會說這樣的話嗎,一切只能靠自己。心懷感恩吧。

畢竟這麼年輕,找事還是容易的,把標準降一降肯定能找到的。另外,年輕人也要有點吃苦奮鬥精神。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想開點,你還挺小吧,工作是要的,但要找到自己喜歡的才行

13樓:

你負責貌美如花,他負責掙錢養家。

故事裡的愛情,經不起柴公尺油鹽醬醋茶。

男女朋友,還沒有到居家過日子的階段,你的自我抉擇,感覺很沒有前途,經濟基礎還沒有穩固,獨立自主才能把握未來

14樓:淡忘夜未央

哈哈哈,你是容易被忽略的小可愛

好委屈☺

為什麼要讓自己活的那麼累?

15樓:可琨瑤

漂泊多年的我,不知怎麼地總覺得大不如從前了。無論是從身體上,還是從精神上。

也許累了,倦了,煩了,困了,該休息了。可是,我能放縱自己嗎?不,不能。

很多的時候都想給自己放乙個很長的假期,讓自己痛痛快快的玩一場。可想,我也不是小孩了,也不該這樣放縱自己。

為什麼我的心態還像個孩子,為什麼不開心,為什麼要想那麼多,為什麼要讓自己活的那麼累。

我無言,也無語。不知道該為自己鼓掌,還是該批評自己。其實,我也知道自己做的很不好。

一直都曾告訴自己,不要輕易的放棄,不要輕易的掉眼淚。可是,很多事情卻不是我們能左右的。

每天都有很多的事情發生,無論是喜還是悲,我們都要勇敢的去面對。就算我們逃避,能逃避一輩子嗎?

一直也曾鼓勵自己,讓自己加油,讓自己努力,更讓自己奮鬥。當殘酷的現實擺在我們面前的時候,我們不得不接受這殘酷的世界。

沒有人能同情你,也沒有人能可憐你,更沒有人能幫助你,唯一能幫助你的卻是自己。

漂泊多年的我,臉上少了乙份天真,多了乙份憂愁。因為現實的殘酷與冷酷告訴我們,這個世界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

我很懷念從前的那個我,充滿著朝氣勃勃,充滿著自信的眼神。可是,如今的我,卻是傷痕累累。

殘酷的現實,世界的冷酷,我必須要接受這些帶給我的悲傷。是喜還是悲,我們都的真實的去面對。

很多的時候,也曾鼓勵自己,認真的生活,認真的工作,認真的對待身邊的每乙個人。

也許心真的累了,也許真的想停下腳步了,也許真的想給自己找個港灣了。

太多的也許,困擾著我,剪不斷,理還亂。也許我該真的整理自己的思緒了,也許是該放慢腳步,讓自己好好的欣賞路邊的風景。

也許是我該重新規劃自己的人生了,不能這樣一直下去。也許應該有個新的環境,也許才會有不一樣的人生。

也許是我該離開的時候了,我在這個城市停留了太久。久的讓我感覺到麻木,讓我感覺到無法呼吸。

也許這個城市根本就不適應我,我也不適應這個城市。不知道該是離開,還是繼續這樣生活下去。

其實,我也不曾一次想過要離開。可是,我卻找不到離開的理由。難道是我對這裡還有留念,或者是我根本就不想離開。

不,我想離開,只是我想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之後再離開吧。走的終歸要走,留的終歸要留。

是走是留,一切都自有安排。無論未來人生將會如何,我都要讓自己學會微笑,學會堅強。

是喜還是悲,一切都有心情所致。每個人都曾歡笑,每個人也都曾悲傷,無論是歡笑還是悲傷,都是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成長。

也許成長的代價就是有喜有悲,也許只有這樣我們才能真正的長大,真正的成熟。

——**

不想活了的心情說說句子

16樓:咪咪的休閒時光

1、成長也許就是越來越沉默,就是將哭聲調成靜音的過程,把情緒收到別人看不到的地方,乙個人學會堅強。

2、有些人莫名其妙的闖進你的世界,給了你想要的溫暖和陪伴,然而又莫名其妙的消失了。

3、我們一直尋找的,卻是自己原本早已擁有的;我們總是東張西望,唯獨漏了自己想要的。

4、只把一件事做好,就是生活本初的節奏,再忙再累的日子都會雲淡風輕,再苦再鹹的生活都不值一提。

5、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平時總是嘻嘻哈哈,什麼都無所謂,但是當被遺忘在乙個人的角落時,才發現自己是多餘的。

6、喜歡乙個人就必定會心痛,所以不要讓自己喜歡上任何人。

7、世上最遠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又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心好累,喜歡乙個女孩,總是付出,卻看不到對方的一點回應,而每當我想放棄的時候,她卻又給我點希望, 10

17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一段時間看看 如果她在乎你 會找你的

18樓:mr勳兒夫人

如果她有喜歡的人,那你就放手吧!有時候放棄總是很需要勇氣的。你那麼痴情,相信是有女孩子喜歡你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看分開斷時間吧,讓自己也冷靜下,好好想想,有時候鑽了牛角尖就不好出來了。

20樓:小語灬一把

你聽過 可惜沒如果 沒,聽聽就有同感了

睡覺前總把持不住看手機怎麼辦?

21樓:上善若水

我覺得睡覺前總把持不住看手機是跟上廁所必然要帶手機不然就會覺得缺少了點什麼的原理是一樣一樣的。總是有一種時時刻刻會有人給你發訊息的錯覺,一旦手機離了手說不定就錯過了幾個億呢。而你為什麼把持不住看手機呢,很大的原因可能還是因為你單身,哈哈哈。

來來來,讓我來分析一下你為什麼不睡覺而去看手機。是什麼如此吸引你讓你這麼為它著迷。它既不懂你的心,也不假裝冷靜,他不止一次讓你失眠,而你卻夜夜抱著它入睡。怎麼,是因為愛情嗎?

其一,是不是遊戲沒有打完,一直想鹹魚翻身贏一局卻總是遇到豬隊友?而你還是不甘心系統為何如此對你,對你的一片真心視而不見,於是你渴望用你的堅持來感動它,但卻只是你的一廂情願,到頭來還是徒勞無功?那你為什麼就不能放下手機呢?

其二,是不是遇到了好看的電視劇集剛好就是凌晨更新,一定要熬到發出第乙個彈幕?然後你會發現,這個電視劇集已然在前一天的十一點四十分做了更新,在你之前已經有多條彈幕,而你仍不甘心要跟後來的人來乙個實時彈幕互動?既然已經做不了那第乙個發彈幕的人,那你為什麼就不能放下手機呢?

都知道手機有輻射,對眼睛不好,尤其是在晚上睡覺前沒開燈還依舊選擇玩手機的你,為什麼就非要睡覺前要在看那一下手機呢?洗洗睡吧孩子。

22樓:職男小海

誰都有這種感覺,睡覺了還忍不住玩手機,黑屏了聽手機嘟嘟聲又拿起來看看誰發來消了,長此以往,不僅影響到了睡眠質量,也影響到我們的身心健康,所以,找一些良好的習慣來約束手機控也是很又必要的。

一,大多數人會玩手機成癮,不管吃飯,睡覺,甚至上廁所,但一天總繞不開忙祿二字,所以睡覺前多想想今天的工作,和明天的工作計畫,就沒那麼想玩手機了。

二,睡覺前學會把手機後台全部刪處,像人整理思緒一樣,然後把資料關掉,這樣就不怕聽到嘟嘟的聲音了,也就不會管不注自己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到底有哪些是把持得住的?能把持得住不玩遊戲、不刷朋友圈、不整天對著手機傻笑、嘗試一整天不玩手機?那當然是不能咯!

我的觀點就是,不用把持,適當地玩就可以了。我就是每天不刷手機就睡不著!

手機已經佔據了我們生活中的很大一部分,甚至已經把控了我們的生活,所以對於我們來說,手機已經是不可或缺的東西了。這個時候我們要樹立好正確的手機觀念,不要感覺整天玩手機就是一種罪過。我們換一種方式想想,在古代社會,乙個農民偶然撿到一本書,於是他就整天抱著那本書看,而周圍的農民是一輩子都沒有見過書的,見到這人居然一直抱著幾塊竹簡傻笑,還不耕地不幹活了,肯定會認為這人是著了魔了,居然對著幾塊竹簡傻笑。

如果有條件,他們肯定會想方設法地把竹簡給燒了。

這手機的道理也是一樣的,它是時代進步的產物,不是精神鴉片,也不是潘多拉魔盒,請玩手機的時候就放心大膽地玩,不要有負罪感。

睡不著覺是什麼原因

24樓:懂啦

為什麼會有人睡不著覺

25樓:小玉觀世界

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

26樓:鍋鍋小棉襖

鍋鍋教你快速入睡的方法~

27樓:超級錦寶兒

失眠睡不著的有救了,2味「中藥」煮水,擺脫入睡難,睡

28樓:大羅蔔葉子

可以喝一杯安神茶可以有效的解決睡眠問題

29樓:公淑英厙鳥

很多種因素可抄以引起失眠,所以襲**失眠要bai查明原因,對症du**。

原因一,情緒zhi波動。生氣dao、換環境、心裡壓力大等;

原因二,疾病。神經、心臟、頸椎、大腦、胃病等;

**要以調養為主,藥物為輔。具體方法:

一是堅持每天晨起慢跑鍛鍊15分鐘,增強體質;

二是調整思維方法,多數失眠與情緒關係密切,因此一切順其自然,保持心態平和最重要;

三是睡前洗個熱水澡或泡腳半小時,聽輕鬆愉快的**;

四是養成較規律的生活習慣,有養肝健脾和胃的作用;

五是全身放鬆法:在躺下後用意念引導,從頭髮、眉毛、眼皮、面部、肩部一直想到腳趾,依次逐步放鬆;正常呼吸,吸氣時想部位,呼氣時放鬆;要做到心平氣和;

六是按摩法:經常用右手心搓左腳掌心;左手心搓右腳掌心;

七是找醫生對症**相關疾病。

用不了多久,你就會睡好的。

男朋友半年沒上班了,總是上班沒幾天覺得不合適就辭職,我如果管著他怕他傷自尊,我該怎麼委婉的說

鞏健柏 看你這麼一說你男友挺挑剔的,我想他想找既要向著自己性趣愛好的或者工作輕鬆的,又要工資高的,這怎麼可能,人生活在這世界上就要去適應環境才能得以生存,當然,找的差不多的工作就行了得去適應去學習,而不是一味的說工作不合適,沒有哪個老闆會為了乙個員工而改變他本質的生產,只有員工去適應學習的! ok成...

男朋友嫌棄我不上班,男朋友嫌棄我,我還要他嗎?

半卷落簾 希望你能早點找到工作,其實有自己的工作之後就會更充實,而且不會時時刻刻想著,粘著你的男朋友,兩個人有空間會更好一些 每人都有自己的特點,要取長補短才能發揮自己的才幹。既然你有男朋友,那麼就說明你有優點,既然你有優點,那麼就發揮出來。 有特殊原因的肯定是能理解的。不過,女人還是要有養自己的能...

我今年一直沒上班,都是我男朋友在養我,我男朋友這段時間他也失業了,而且又欠人家幾千塊,對我的態度完

一半a一半 你想想。你不賺錢靠他養時間長了誰受得了 現在他也沒錢了。臉色能好麼 吃都成問題了 還怎麼相處。等他或者你們都找到新工作就好了。再說。沒錢怎麼去喜歡別的女人 談戀愛要花錢的 諾諾 首先你應該自己養活自己不應該讓別人養你,你換位思考下是他沒工作要你養活你樂意嗎?其次,如果真的是因為經濟方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