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對我冷淡我想去找他上班他說他不想啊我一直罵他不回我訊息怎麼辦

時間 2021-05-02 00:37:23

1樓:己浩邈

玩膩了也就厭倦了,就像你每天吃同樣的食物,你也會厭倦,話雖難聽,可確實事實;這種男人擁有你這麼美好的賢妻卻不懂得珍度惜,那你也沒必要繼續留戀等待那無畏的結果;喜歡乙個人,要能走進她心裡。 你喜歡乙個人,僅僅做到了,給到對方一些條件上的幫助,你覺得,你了解她嗎? 我想,你什回麼都不了解,又怎麼談讓對方接受你?

換句話講,她花了你的錢,接受了你所有條件上的幫答助,但換不來任何回應。吵架或者冷戰之後,對你開始客客氣氣的,彷彿兩個人回到相識的時候了,感覺很冷漠,感覺很不好,你幫她一下,她都會很客氣的對你說一聲謝謝,男人這個時候千萬不要以為事情就這樣過去了,這次爭吵的風波也就過去了,這樣想就錯了,一旦女人在吵架過後對你很客氣,這說明她對你死心了,對於和你的感情已經心灰意冷了,這個時候如果你還不趕緊溝通,趕緊解決問題,那麼你們之間的結果就是分手告終了

2樓:望又綠

這個不好辦啊,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了吧,之間發生了隔閡,還是從根本上解決你們的問題了。

3樓:擾龍映寒

看來你的男朋友好像心裡不怎麼喜歡你了,所以你也不要再纏著他了,纏著他也沒有什麼意思。

4樓:侍寶

他既然對你這種態度,說明他心裡已經不太在乎你了。

我感覺我男朋友對我冷淡不想理我,我可以不回他訊息等他找我幾次嗎?

5樓:純pure淨

可以啊,給彼此一些空間,可能會讓彼此更有感覺,他高冷,你就多讓他自己呆著,不理他如果他對你有意,一定會找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了,就看就看看,到時候你孤寂冷漠冷漠他她對你的態度了,看看他怎麼對待你?這樣的話,能搞看看是不是他們忙?還是對你不上心?

7樓:以木魚聲

如果說這樣的話,其實你們倆都不應該說去搭理對方。因為你們每個人都會有每個人的事情。如果說他真的想找你,他肯定會找你的,如果說他沒有找你,你就自己在那兒等他就好了沒必要說非要去找他發資訊啊什麼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會感覺你男朋友對你冷淡不想理你呢?你是發現他一直是這樣?還是偶爾最近這段時間是這個樣子呢?

你也不要胡思亂想,可能是他的工作很忙,沒有時間和你聊天啊,兩個人在一起需要好好的包容理解啊。

9樓:花落蝶衣

兩個人戀愛最好不要冷戰的

你可以主動找對方聊聊

看看對方是不是工作不順心

或者是其他的事情讓他心情不好

是另一半要包容和理解他

冷戰只能讓彼此的感情更不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回一次看看,再不回兩次看看。然後再努力對他好一點看看。結果看自己的意思

11樓:果然果

你當然可以不回他資訊,但是你不回她資訊,他也不一定會主動找你的,我覺得他對你冷淡,你們還是聊一聊比較好。

12樓:胡曉峰

既然是這樣,就不要強求,順其自然,他要有這個意思就會主動找你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情 你就當你自己是包子吧

關鍵在於之前他是什麼態度 態度轉變以來你有沒有做了什麼和平時不一樣的事情

如果是單方面的轉變 那麼證明他厭倦了

女孩子一定要自愛 管好褲腰帶

我男朋友對我冷淡天天就說乙個早安不回我訊息 我怎麼問他怎麼想的希望和他好好聊聊他就是不理我怎麼辦?

14樓:如夢

你們之間是不是遇到了什麼問題?或者是發生了什麼矛盾。可以好好的聊一聊,具體是什麼原因。

15樓:練了練樂

多去了解了解,可能你男朋友遇到什麼難受的事情

16樓:

多簡單啊!結婚之前就不理你,你還想結婚之後多愛你嗎?趁早分手。長痛不如短痛。

17樓:爽朗的我要畢業

那你的給他時間啊不要死纏爛打,你已經說出你的需求了,靜靜等他不要再打擾他了,他想找你自然會找你,不找就算了分手。

18樓:

你男朋友對你冷淡,那你也不要對他太熱情,平日於他保持距離,不要怕失去他。

我男朋友對我冷淡,昨天晚上沒回我訊息,今天他說昨天累了睡覺了我生氣了沒理他,他也不找我了?

19樓:木林森綠色家園

兩個人如果想好好相處,甚至打算一輩子在一起,那就要好好的,遇到問題要及時解決掉,而不是讓它發酵,雖說相戀的兩個人鬧點小情緒也正常,但如果兩個人是真心愛對方,生氣過後還是會和好的,彼此都會給對方台階下,錯的一方主動道歉或者靠行動來表示歉意,另一方也趁機原諒,給乙個愛的擁抱,一切都和好如初了,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有沒有想到,男朋友很累,你應該多關心他一下,給他送的點好吃的,或是多說一些心疼他讓他照顧好自己的話呢?而不是去埋怨他,如果兩個人都能多為對方考慮,是不是你們的感情會更好了那?相信這也是你們都想達到的效果 好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祝你幸福!

20樓:手機使用者

看來你們已經到了感情的疲勞期,應該認識時間也不短了,這個就不要只挑對方的毛病,而是要反思一下你們感情是不是出現了什麼問題,如果一味地抱怨,只能使你們越走越遠,即使你瀟灑走了,再找乙個如果還是這個狀態,最終的結果也還是一樣,俗話說相愛容易相處難,兩個人在一起從談朋友最終走向婚姻,要經歷的很多,沒有那麼多浪漫的事情,所以要相互包容,忍讓,感情是需要兩個人用心經營的,有了問題也不能只想著對方的錯,要多溝通多交流,然後努力將出現的問題解決,不要一味埋怨也不要輕易放棄。

21樓:life夢裡漂

彼此在一起不能一味的感情用事,有時候還是需要理智的。

首先,你要搞清楚他是一直都對你這樣嗎還是只是這段時間這樣?

其次,如果他一直對你都是這樣愛答不理的,那可能你在人家心裡真的不重要;如果是僅僅是這段時間這樣,那你要搞清楚他這樣對你的原因。

最後,你搞清楚了原因之後再做打算。如果只是這段時間對你這樣,有可能是他這段時間各方面壓力比較大,人比較忙而且比較煩躁,所以才對你這樣的;也有可能是他突然就沒有像以前那麼喜歡你了吧。你要搞清楚情況之後載做具體的打算,不能全憑自己的想象判斷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種情況,我覺得你應該了解一下他是不是真的太累了沒回你資訊,其實感情都是由雙方培養的,如果一方只知道索取,那你們的愛情是不會有好結果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最近工作上真的是很累,看看他工作的狀況,如果真是工作的原因,你就要體諒一下,多關心關心他

24樓:隨緣就緣哦

你們在一起多長時間了,是因為他太累了,還是對你沒感覺了呢,你自己感覺下,分析下,是經常對你那樣,還是偶爾一次,如果最近經常這樣的話,可能是你們的感情出問題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對你冷淡,你反思一下,是不是你的錯,如果你設錯就想想他這種冷淡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如果一開始就對你冷淡,說明他並不愛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友為什麼對你冷淡呢?還是現在冷淡?以前對你熱情的自己都有感覺?還是有新歡呢?強扭的瓜不甜。

27樓:綠色蛹金色蝴蝶

唉 可以跟我聊啊 絕對回

2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是個備胎啊、保重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對你冷淡,說明對你的感情變淡了,而且也不回你訊息,也不主動找你聊天,並且還說累了,說明他對你不那麼在乎了,你還想他幹嘛,即使他找你,你也不要太理會他,觀察看看他到底怎麼想的,否則你會受傷的

我感覺男朋友對我冷淡,我就和他說分手不回他訊息了,他又找我,我理他了繼續對我冷淡

30樓:橈預

有矛盾可以兩個人吃個飯好好聊聊 沒必要整的這麼累

31樓:留

其實這麼做bai對兩個人du都不好的,冷zhi戰是最傷感情的,dao即使再好的兩個內人總是冷戰,剛開始很難容受,受不了就去找你,但是久而久之就會習慣的,知道你只是不高興,即使不去哄你,也會好的,所以如果兩個人都有感情的話,千萬不要去冷戰試探他的真心,你可以直接找他聊聊,什麼原因會冷淡,真正解決兩個人之間的問題

我男朋友以前對我冷淡了我去找他還叫我媳婦,抱著我睡覺,這次我去找他他不加我媳婦了也不抱我睡覺

從你描述裡這些東西來看,那你有點老是強人所難,這樣很討厭其實任何事都要發自內心,那才有意義,你老是讓他做什麼那有一天他會煩的?所以說我覺得你老是這樣一頓也不好,其實你真的沒有必要這樣,你讓她心甘情願的多好呢,或許還有一條就是因為畢竟你說的是男朋友,你現在老大的都和他在一塊睡覺了,想飛在珍惜你,那才怪...

我跟男朋友分手了,想去找他,可以嗎

不曾迷離 不要去,不要自取其辱呀,到時候他說的話肯定更難聽,不要這樣對自己呀,傻女 分了就分了。不要因為剩女年齡稍大就擔心。要有自信,我88的,額。還有,我覺得你不要去談異地戀,異地戀很不靠譜。自己要想開一些,我相信你能想開,很開心的生活工作的。是不是,不屬於自己的就放開自己的手,好讓自己飛翔啊 不...

男朋友讓我去找他,要是去找他他就不去撩妹,我要是不去他就去撩妹這代表什麼

來自蓮洞幹練的水母 男朋友讓你去找他,你要是去找他,他就不去撩妹,你要是不去他就去撩妹 這代表什麼,代表你男朋友就是個渣男,特別花心。他明知道自己有女朋友,就只是因為你不去找他,他就出去撩其他的妹子,我覺得他很花心,不是值得託付的人。如果就因為僅僅是因為你不找,他就去撩妹那我就建議你和他分手吧,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