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拿了一台舊的電腦送我要嗎

時間 2021-05-02 00:37:23

1樓:匿名使用者

看關係發展程度,程度深就可收任何禮品,如果你覺得這種禮物是在打發你,你介意,就不收,回憶一下自己最近是否說過缺颱電腦之類的話,是的話就源起於你而不能怪他打發你。

另外從diy角度來說,二手電腦千差萬別,一台高階的保養好的二手電腦也是很好的,如果你倆真心的,隨便送什麼都無所謂,就是乙份心意而已,你不妨問問那配置是否夠你玩(告訴他你用來幹嘛,問是否滿足配置要求),夠用就可以收了。

剛認識沒多久就送幾千的電腦,即使是二手也應該推拒一下,以免顯得太貪便宜。

其實你上來提問只是等待乙個你心中的答案,你早有答案,人之間得看感覺和眼神交流,收這東西自己的感受、想法,還有對方的感覺、想法,你想必有點譜,自己感覺沒什麼就收吧,自己猶豫的話說明暫時別收為好。

我們並不知道具體情況,很多細節你沒說也沒法說,所以,隨心就好。

2樓:魔力瓜瓜

看是否需要了,不必介意新舊,在沒經濟能力的情況下也沒必要計較。

3樓:匿名使用者

除去可能來路不正以外,可以要的!因為購買新的電腦沒有多少益處!四代記憶體條還沒有普及,4k時代剛剛到來!

4樓:匿名使用者

沒壞的就要,壞的不要

5樓:來自清涼山嫋嫋娜娜的玉帶海鵰

不知道,舊電腦搭配一件兩千元衣服

男朋友家有兩套房子,一舊一新,男朋友說那套新房讓他父母住,我們結婚用那套舊房

風之怡情 裝修錢應該是你們兩個人自己出。不過,你是和房子結婚呢,還是和你老公結婚呢?凡事都這麼算計的話,還不如不結婚的好。累! 闖蕩成都 我想說的是過不過戶有什麼關係嗎?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是真的願意在一起一輩子,這些東西都是你們的,除非你原本就沒有打算和這個男的生活一輩子,所以提前想好退路。 你現...

男朋友家有兩套房子,一舊一新,男朋友說讓他父母住那套新房,我們結婚用那套舊房做婚房用

接吻魚的微笑 舊房新房其實並不重要,主要是看居住小區環境如何,如果小區環境不錯,其實裝修好了,居住舒適度比新房更好,名字能不能寫上去可能就要看男方父母的態度了,現在做婚前財產公證的年輕夫妻太多了,特別是80後這一代,一般房子都是父母提供的,勸你既然人都願意給他了,就證明很相信他,不要太過於在意物質上...

朋友叫我幫忙找一台電腦配置,叫朋友幫忙配了臺電腦,配置如下 請問大概多少錢,效能如何?

i53470 z77主機板 換個長城270w的電源就可以了 映泰的a880g 主機板是不錯的主機板,效能很好。處理器換am3處理器或者thuban phenom ii x6處理器,這些處理器現在二手很多也很便宜,給你幾個型號,購買即可。am3 amd x4 640 amd phenomii x4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