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朋友在澳門買了一台iphone6s,買時說三網通,回到國內

時間 2021-10-16 04:17:55

1樓:先煮早餐再註冊

首先,現在香港在賣的港行6s和6sp都是a1688和a1687,但實測都沒有支援電信的,樓上朋友說的a1633不支援電信,而a1688是全網通的說法是誤導人了。

從香港官網或第三方買裸機回來的朋友們,倒是暫時沒怎麼聽說有人買到a1633和a1634,我不確定:

第一,這是否香港某運營商的定製型號(就類似國內去年移動版的6一樣,與其他版不一樣)?

第二,這會不會可能是即將上市發售的澳門三網通的版本?

不過,現在可以肯定的是,樓主這台買的是正宗港行iphone6s plus,只支援移動和聯通的雙網通,功課沒做足啊,澳門地區都還沒上市開賣,哪來的6s三網通呢?

就例如你15年8月份人家賣給你一台說是國行的6s一樣,可能性基本是0啊。

截止現在為止,澳門地區賣的6s和6sp,都是香港市場流過去的,都是名副其實的港版,和現在香港賣的是一模一樣的。都是只支援移動和聯通的雙網版,跟電信沒有任何關係,跟手機背面型號也沒什麼關係。

希望能幫到樓主。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手機背面的型號是不是a1633,如果是的話就不支援電信的

港行是a1688才是全網通

3樓:匿名使用者

港版的6splus a1687是不能用電信卡的,這個我拿了堂弟的機子親自試過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型號是zp/a的都不支援電信,澳門版型號是za/a

5樓:

zp/a不是澳門,這個好像是新加坡,而za/a才是澳門三網通

我在**買了一部官換機7p,店家說是未啟用新機,但是過保了,我現在懷疑是自己組裝的,請幫幫我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的手機都是現給碼的,查過gsx(查詢啟用過沒有,修過沒有,過保日期往前推一年就是保修開始時間看看是不是合的上)之後沒問題再啟用,有問題就直接退。

比如一台保修365天的蘋果iphone 6s在100天的時候壞了,去蘋果售後換「官換機」蘋果iphone 6s,「官換機」的保修時間則接著壞的蘋果iphone 6s保修時間,也就是說「官換機」蘋果iphone 6s保修期只有剩下的265天時間。

官換機在保修方面和新機無異,從換機當天重新計算一年保修,所以官方渠道真正的官換機是非常非常靠譜的,它和我們購買的原封新機沒有質量上的區別。

7樓:檸檬不萌

官換機多數都是過保的 但質量應該沒啥問題

8樓:荷塘月色論壇

既然勸懷疑能退了就退了

昨天買了一臺小米3,求真偽,我昨天買了一臺小米手機,不知道是否是真品。

是真的上面有驗證 簡訊驗證就可以了 cs龍獵人 假的因為咋倆的米三imei與sn是一模一樣的這是絕對不可能的還有,山寨機不能更新 我昨天買了一臺小米手機,不知道是否是真品。 小米 嗨!要判斷bai一個小米手機是真是du假,首先zhi最重要的還是你dao要從正規渠道,也就是小專米官網購買,或屬者到小米...

求大神幫配一台式電腦,求大神幫配一台式電腦

主機板 華碩 asus b85m e r2.0 1 439.00 439.00 記憶體 金士頓 kingston ddr3 1600 4gb 2 260.00 520.00 cpu 酷睿四核i5 4460 1 1200.00 1200.00 硬碟 金士頓120g固態 1 420.00 420.00 ...

夢見自己的好朋友買了一台電動車?

夢見別人買電動車周公解夢 夢見別人買電動車說明想在接下來的日子達到乙個什麼樣的目標,中長期的也好,短期的也好,這兩天都可以用心去定下計畫,統籌策劃能力相當不錯呢!學習目標變得功利,實用性強的科目會贏得你的關注 同時更要抓住一閃而過的靈感,早早行動幸運就會接踵而至喔 此外這兩天花了很多的心思想要給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