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天源電腦城 新機地 買了一台XBOX360遊戲機,價格是3400元,現出現了三紅故障,現賣方告知自認倒霉

時間 2022-07-26 03:00:09

1樓:除甲醛瑞途科技

三紅目前是修不了的,只能緩解了,過幾個月可能還會三紅的。一般國內買的都是水貨出了問題如果商家不負責的話確實沒辦法解決的,如果您是剛買沒多久可以找電玩店換一台,如果是很久了確實沒辦法,您可以找其他店看看能不能緩解下三紅了。xx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買了些什麼東西?要3400?買多久了?這賣家還真是奸啊

現在全新的薄機也2400足夠了。

三紅是可以修的,不過只是臨時維修,不能永久修復的。不過你要找賣家理論。如果他不管的話,只能自認倒霉,出錢去找別家修理吧。修好以後改善一下散熱,也許可以用的久一些

3樓:公平是要爭的

不可能保修,三紅就是要認的,我都紅了兩台了,很正常。乙個水貨你找315維權?走私的東西不查他就好事了。

如果想享受服務,別刷機器,玩正版,如果紅了,可以寄到香港換機,不過很麻煩。因為大陸盜版太厲害,所以微軟360沒有大陸的官方市場。

4樓:匿名使用者

客服?315?ls的沒病吧?

360是走私過來的,反正不是正規途徑,沒辦法找人維權,還有3400?lz你被人坑了至少1000元。你買的是雙65mm還是新的雙45mm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是 雙的 這**也太.....

我人在義烏想在電腦城配一台台式電腦價格

以下全新amd fm1架構配置,最新amd 4核cpu 6750 a75晶元組主機板3a平台,請參考 配件名稱 品牌型號 數量 單價 cpu amd 速龍ii x4 631 盒裝 1 490 主機板 昂達a75t魔固版 1 490 記憶體 金士頓ddr3 1333 4g 1 125 硬碟 希捷bar...

我剛買一臺小米2我懷疑是翻新機,我買了一臺小米2s,想問一下是不是翻新機!

小米 嗨!請先驗證一下是否是 小米手機 要判斷一個小米手機是真是假,首先最重要的還是你要從正規渠道,也就是小米官網購買,或者到小米合作的各地運營商營業廳去購買合約機,這樣購買的小米手機有品質保證。如果你是通過第三方渠道購買的小米手機,不確定是否是真貨,建議你做以下嘗試 您可以進入recovery 關...

想去電腦城組裝一台機 請眾位DIY高手幫忙寫個配置單

cpuamd athlon64 x2 7750 黑盒 1 440 主機板技嘉 ga ma770 ds3 rev.2.0 1 559 記憶體威剛 2g ddr2 800 萬紫千紅 1 145 硬碟日立 320g 7200轉 16m 1 295 顯示卡藍寶石 hd4830 512m 白金版 1 69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