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剛買了一台聯想台試電腦還沒安寬頻,昨天買了三盤電腦上的遊戲光碟,有出來遊戲了,另外兩個

時間 2022-03-11 13:50:10

1樓:汽車機電百事通

那是關盤的質量太差了。你的肯定是盜版遊戲關盤吧。

不是電腦光碟機的原因。你花幾百大洋買正版肯定沒事。

2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根據您提供的資訊,可能是由於光碟本身質量出現問題,導致光碟機讀取不到相關的資料資訊。您可以嘗試聯絡經銷商進行協商更換,為了您穩定正常的使用,建議您購買正版光碟來安裝程式。

3樓:匿名使用者

光碟損壞了,可能是光碟白色面有刮傷,或者有髒汙灰塵什麼的,可以使用軟的毛巾給擦拭一下,然後再放入光碟機裡試試,如果還是不行就找賣光碟給更換一下哦。

4樓:馨香學習屋

其中一張能讀,另外兩張明顯的光碟上遊戲內容損壞,你可以回去找下代售商協商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已損壞,應該是光碟的問題。光碟少了支援遊戲程式必要的檔案

6樓:棒棒的建築文庫

如果你買的遊戲比較大,可能缺少dx程式,你最好把什麼損壞和,什麼不是有效的寫上來,不然我不知道具體情況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還有外掛程式沒有安裝,注意看下把能安裝的都裝一下,還是不行的話就是碟片是不能用的,在電腦城碟子經常有不好用的,拿回去換個別的遊戲碟。

怎麼給新買的電腦裝作業系統啊我剛買了一台新的電腦

8樓:quest曲

新電腦一般都自帶作業系統

組裝機的話需要系統光碟或者pe u盤

我買了一台聯想V480 i3 3110M的處理器,顯示卡說是Gt630的,但我的為什麼是GT635的

您好,i3配一套 cpu intel 酷睿 i3 530 盒 1 810主機板 斯巴達克 黑潮bi 751 1 599記憶體 金士頓 2gb ddr3 1333 1234 335硬碟 希捷 500gb 7200.12 16m 串列埠 散 st3 1234 310 顯示卡 雙敏 無極hd5750 dd...

大家好,我去年了組裝一台電腦,沒有獨立顯示卡。我現在想加獨立顯示卡,請問可以加什麼牌子的和什麼型號

cpu多大?記憶體多大!生幾個pci e顯示卡就行,gt240就行!可以加的型號和牌子多了去了,你不說說用途的預算,誰知道你需要什麼樣的 你跟裝機店的老闆說買塊pci e插槽的顯示卡就行了,估計兩百元以內搞定。別買貴的!買了也浪費,因為其他部件跟不上。cpu 閃龍2800 325 主機板 梅捷amn...

想買一台聯想電腦4000左右平常看電影聊天偶爾玩玩遊戲求

您好給您推薦聯想 lenovom490 a3210 i5 4g 1t 2g 獨 藍芽 指紋 bk 黑色 win8 性價也很高。 看看聯想的超級本u系列,比如u410。畢竟現在超級本慢慢成為主流了 吃阿吃 y485吧,雖然cpu不行,但是夠用,別亂信網上說485怎麼怎麼不好,我用過,覺得很好,音響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