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車去修理廠檢測要多少錢呀,買二手車應該注意哪些

時間 2022-07-26 03:00:06

1樓:卯楚楚鄒辰

剛購二手車後,第一次維修最好到4s店或品牌專修點,一來他們對自己**的品牌維修數多,車的故障判斷和維修專業一些。二來4s點對自己**品牌的車可能有維保記錄,可以查查以前該車修過些什麼。

2樓:dx又十

這個是沒法**的 二手車 機油 變速箱油是換的 正時是皮帶的 有裂紋也是需要更換的 還有車身的各種膠套等等

3樓:汽車維護保養專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根據查詢1、購買二手麵包車(車價在2萬左右),這個級別的二手車,二手車檢測機構一般300元左右。2、小型二手轎車(車價在3萬左右),這個級別的二手車,二手車檢測機構一般在500元左右。

3、b級二手車檢測費用(10萬元左右):這個級別的車型一把檢測費用都在800元左右。4、二手suv檢測費用:

這個級別的車型車價從幾萬到幾十萬的都有,檢測費用也是從幾百到幾千不等,具體還是要看車價5、中大型二手車/豪華車檢測費用:這個級別的二手車一般檢測費用都在2000-5000元左右6、二手mpv檢測費用:這個級別的車型和上面的一樣,一般都是按照車價和檢測專案數來定,要求越高費用越高,一般不會超過5000元,但也不會低於1000元。

想去4s店做個全車檢查,一般多少費用

4樓:特特拉姆咯哦

一般的檢測費用就是四五百元左右吧 4s店雖然給你檢測但是並不開具鑑定報告的 他們只按工時計費有的4s店工時是80塊錢乙個小時,有的4s店工時是120塊錢乙個小時,有的甚至更高 如有幫助望採納還有新車從他那買的話大多4s做檢測是免費的。

保養的時候只收取保養費,順便車況檢查是不收費的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還是去4s店裡做檢查,都覺得4s店的收費貴,那是因為去4s店做檢查的專案比較仔細,相對的,檢查的時間也是比較長的。

5樓:途虎話養車

1、需要收取工時費的。汽車維修工時費是指維修工人在維修時需要的時間和費用。顧名思義,就是維修工人因為檢修汽車所耗費的工作時間而產生的勞動服務費用,所以工時費的主要成分應該是人力勞動成本。

2、保養的時候只收取保養費,順便車況檢查是不收費的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還是去4s店裡做檢查,都覺得4s店的收費貴,那是因為去4s店做檢查的專案比較仔細,相對的,檢查的時間也是比較長的。

6樓:劉楊瑞

一般的費用大約2000左右,因為4s店做車間費用會比普通的修理店貴很多

7樓:純真的執念丶

你好,這個可以去修理廠保養時說一聲就可以了,這樣很省錢的,要是單獨你還要交錢呢,現在的車,你只要按時保養,一般路上不會出問題 自己多注意一點就行

8樓:哎呀媽呀不給雨

有些時候護舉辦活動,到時候會免檢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車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二類廠就行了一般二百八左右【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只進行檢查不維修,他們只按工時計費有的4s店工時是80塊錢乙個小時,有的4s店工時是120塊錢乙個小時,有的甚至更高。【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買二手車應該注意哪些

12樓:燈燈二手車檢測平台

買二手車需要著重檢查哪些地方?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你大家學會了就**並分享出

14樓:呵呵

想買二手車的朋友,碰到這三種情況,打死都不能買!

15樓:kj汽車

二手車是指在公安交通管理機關登記註冊,在達到國家規定的報廢標準之前或在經濟實用壽命期內服役,並仍可繼續使用的機動車輛。

16樓:修車

購買二手車時先圍著車子轉一圈,檢查四條輪胎是否虧氣,如果有虧氣的情況,可以說明該車庫存時間較長,選購時就要慎重。

17樓:暮色i年華

買二手車要注意哪些地方?

18樓:我賣我車網

現今買二手車最需要注意的就是:車況和手續

二手車的車況是主要因素,所以買二手車一定要看清車況,別買到事故車

手續如果不齊全,不能過戶到你名下,會很麻煩,所以 買二手車 手續齊全是必備

19樓:保定李成

1、車輛手續。營運車輛和非營運車輛差太多了。

2、能夠順利過戶。有些車輛因購買人或單位的原因,減免了許多費用,過戶時需補齊。

3、車輛身份。非偷盜、篡改或管制車輛。

4、車況。最好沒有大的事故,尤其是車架和線路不能出現改動,否則潛在危險。

5、使用。親自駕駛車輛,沒有行使噪音、異味和行車晃動感。

6、對比車價。可參看市場**。

7、協議。談好過戶費、違章費和其他費用的承擔方式,並簽署協議。

在汽車修理廠打過工,對車輛部件都很收悉。可以考二手車鑑定評估師嗎?

2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一) 持有《中華人民共和國機動車駕駛證》c1照以上;

(二) 高中以上學歷(中專、技校亦可)

(三) 從事本行業工作2年以上。(需開具工作證明)(四) 具有一定的車輛效能判斷能力和機動襲車營銷知識。

報考高階(一級)人員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一)持有《中華人民共和國機動車駕駛證》c1照以上;

(二)取得二手車鑑定評估師中zd級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

(三)具有中專以上學歷證書,取得二手車鑑定評估中級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行業工作2年以上。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上網查詢相關規定和要求,你的工作經歷已達要求,還有工作年限,學歷 有無駕駛證,

22樓:匿名使用者

報考中級(二級)人員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一) 持有《中華人民共和國機動車駕駛證》c1照以上;

(二) 高中以上學歷(中專、技校亦可)

(三) 從事本行業工作2年以上。(需開具工作證明)(四) 具有一定的車輛效能判斷能力和機動車營銷知識。

報考高階(一級)人員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一)持有《中華人民共和國機動車駕駛證》c1照以上;

(二)取得二手車鑑定評估師中級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

(三)具有中專以上學歷證書,取得二手車鑑定評估中級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行業工作2年以上。

23樓:匿名使用者

1)各二手車車交易中心(市場)工作人員;

(2)各類從事二手車交易的經營、經紀公司相關工作人員;

(3)各開展以舊換新業務的品牌汽車廠商、汽車經銷商工作人員;

(4)二手車鑑定評估機構、資產評估機構等中介評估機構工作人員;

(5)其它從事機動車租賃、拍賣、報廢**、置換業務的企、事業單位的從業人員;

(6)有關車況檢測鑑定機構和其它從事機動車抵押、典當、保險、理賠、維修等業務的從業人員。

昨日買的二手車今天開了幾十公里發動機就漏油可以找車主嗎?修理廠要求換發動機

24樓:東玄雅

二手車維權很難,基本上你接受手後人家就不負責任了。購買二手車本來就會有些問題,它畢竟不是新車,維權難度很大。

二手車買全險多少錢

百小度 首先,全險 這個說法本身就是錯誤的,嚴格來講,根本沒有 全險 這個說法,不要以為所有險種都買了就是全險,買保險不是多多益善,保險和衣服一樣,只有合適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如果你買的不合適那就是浪費。接著來說保險怎麼買。交強險是必須要買的,不買就不能上戶審車,而且交強險是為第三者提供的最基本的保障...

鈴木雨燕二手車要多少錢,二手車鈴木雨燕值不值得購買?3萬左右

2005年新車上戶 標準狀態價值 110000公里 115000公里 120000公里 雨燕1.3 mt 舒適型 36000 35700 35450 35200 雨燕1.3 mt 豪華型 41500 41150 40900 40600 雨燕 柴油頂級版 58000 57550 57100 56700...

二手車怎麼買商業險?需要多少錢,二手車第一年買保險是不是不打折啊?

保險顧問蔣海瀾 您好!汽車保險主要包括交強險和商業險兩種型別。交強險是國家強制必須購買的.相對於交強險而言,汽車商業險則是由車主自主選擇是否購買的。一般情況下,交強險 第三者責任險 車上人員責任險 不計免賠險等險種最好是都應購買的。目前,投保車險的方式是多種多樣的,您可以選擇到車險公司直接投保,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