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蘭科魯茲度10年二手車多少錢

時間 2021-12-23 15:32:20

1樓:貧僧法名六芒

計算評估方法:

1、現在市值價=當時新車裸車價×(1-15%)×(1-15%)×(1-15%)×...,即每年遞減15%左右,滿幾年就乘以多少個(1-15%)。

2、看保險還有多長時間,審車還有多長時間,時間還長的須把保險和審車費用按時間比例加上去。

3、手續齊全,購車發票、鑰匙齊備(一般2把)、說明書、工具箱、滅火器、應急工具、三腳架等一應俱全,且一直在4s店保養、維修維護的,可適當提價,具體看個人。

4、看是否有過重大事故,否則再在現在市值價上折價30%-50%+。

5、看實際車況,包括發動機、底盤、變速箱、減震懸掛、車身漆水和鈑金、各項電器、車燈(含大燈、霧燈、示寬燈、剎車燈、艙內照明燈、艙內氛圍燈等等)、內飾、輪胎、剎車、各項機油(發動機油、變速箱油、剎車油等等)、汽車電瓶等等等。若全部正常,按第一條執行,否則,各項分別折價。

6、試駕,直觀感受,最好城市道路和高速都跑跑,看換擋是否順暢,剎車是否正常,方向是否跑偏,是否有異響,中控是否完好,玻璃是否完好,玻璃公升降是否順暢,低速表現和高速表現如何等等。若全部正常,按第一條評估,否則,各項分別折價。

2樓:穰柔欒為

雪佛蘭科魯茲度10年二手車,一般來說車子車況還有手續方面不存在明顯問題的情況下大體能夠賣四五萬左右,具體需要看車子實際車況還有配置狀況。

10萬以內的二手車,10萬以內的二手車推薦

毋晚竹湛釵 城市代步買日系車。油耗低小毛病少。如騏達,飛度,陽光,花冠。長途國道多就買德系美系歐系 別克凱越,雪佛蘭愛維歐科魯茲大眾寶來 朗逸標緻308 國產帝豪ec7 榮威350 比亞迪速銳 長城c50 奇瑞瑞虎海馬福美來 都挺好的 二手的話你還是別考慮了,你買十萬的車還買什麼二手的。除非有你熟悉...

19年凱美瑞二手車什麼價格?凱美瑞二手車值得買嗎?

凱美瑞的車保值還是可以的。一般情況下,日期的車。保持都還可以。所以與其這款車買二手的,還不如買新車。19年的凱美瑞二手車的 如果是車況比較好,也現在應該來說至少應該在七八萬左右吧,或者是更高一些。這樣打手車,不過才兩年,一般整體車況良好,手續齊全,二手車價位大體是在17到22萬之間,要結合具體的配置...

寶馬3系二手車價格多少,二手車寶馬3系多少錢

無和有 目前市面上正常流通的二手寶馬主要以e90 f30和g20為主,年限為2005年至今,其中e90的操控感是非常好的,f30到g20則越來越舒適。e90主要包含了2005款到2012款,f30則包含了2013款到2019款,g30則是最新的2020款。e90的鐵粉比較多,加上二手車 也最低,價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