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以上二手車過戶費多少

時間 2022-03-14 06:40:09

1樓:熱愛科技知識

以某車為例,根據收費標準,起始價為1400元,最低價為300元,其15年內過戶費每年平均下降(1400元-300元)÷15年≈75元。

由於前3年折舊率高,每年過戶費降120元,則2023年車型過戶費為:1400元-3年×120元=1040元。

二手車交易流程:

二手車交易過戶所需材料

二手車交易過戶需要準備機動車行駛證、機動車登記證書、機動車號牌一副(退牌車輛提供退牌更新證明)、進口車查詢單(進口車須提供)、車輛購置附加稅證、買賣雙方身份證、戶口簿等證件,如果是外地戶口,還需要攜帶暫住證,買方的暫住證需要滿一年。

2樓:匿名使用者

1、辦理《機動車產權登記證》到《行駛證》所屬地的車管所各分所辦理,帶上車主身份證、車主本人親自到場;「公戶車輛」要帶法人**證書和公章。相關費用:拓號費和工本費合計58元。

需要在總所辦理的一般繳納50元。

2、過戶手續費。在過戶程式中需要「評估作價」。以「作價」為基準價,按照2.

5%的比例收取「過戶手續費」。例如某2023年的桑塔納2000時代超人,評估作價為10萬元。過戶手續費:

10萬元×2.5%=2500元。不過規定是800元封頂。

3、照相費:一般為35元/兩張**。含變更行駛證的15元工本費。主要是變更行駛本時需要。

4、代辦過戶費用。舊車市場辦理過戶需要委託駐場的舊車公司辦理,代辦費一般為300元。

3樓:小刀文化傳媒

其實二手車過戶費用並不高,目前二手車過戶費已經非常低,即使最大排量、最豪華的賓士、寶馬,其過戶費用都不會超過900元,一些中低排量的二手車過戶費可能只有100多元。 北京二手車過戶費用一般是按照車輛的排量、使用年限的長短,最高收取800元,最低收取100元。我賣我車網提醒,二手車過戶費與該車實際成交**無關。

證件:買方需要準備的過戶手續:1:購車指標(北京地區)。2:買車人身份證原件。3:買方如果是外地居民,還要準備北京市的暫住證或居住證。

賣方需要準備的車輛手續為:1:車主身份證原件(如果代辦需要代辦人身份證原件)。

2:車輛登記證(也就是我們常說的綠本)。3:

車輛原始購車發票或最後一次過戶發票。4:車輛行駛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過戶主要是按年份、排量來收取,不同型別的車及不同的排量範圍、不同的載重量等都有不同的收費標準。

拿北京地區來說,北京二手車過戶費用基本差不多,最低過戶費用200元,最高過戶費用800元,其中1.0l以下排量收費200元,1.0l-1.

9l排量收費400元,2.0l-2.9l排量收費600元,3.

0l及以上收費800元。

一般過戶費都不會超過千元。卓傑行二手車%>_<%

5樓:土爽面

兩百塊錢,很便宜的。

二手車提檔過戶費用是多少?二手車提檔過戶費用

過戶費一般指的就是換乙個牌子的錢,大約在150元到200元之間不等,而且過戶手續也非常的方便,流程也很簡單,基本上乙個小時左右就能完成,非常的好做。你好 每個省份的標準都不一樣哦 建議到當地二手車市場詢問。二手車提檔過戶費用 車輛提檔沒有全國統一標準的費用,一般來說二手車過戶費在1000塊左右,如北...

1 08萬的二手車過戶費需要多少錢

消費者在選購二手車時,要向二手車經銷商提出 在付款前到獨立公正的第三方機構對所選車輛進行檢驗鑑定。二手車的檢驗鑑定與車輛年檢的內容基本相同,其區別在於,二手車的檢驗又針對二手車交易中需要的資訊而增加了一些專案,偏重於為二手車的交易 定價提供客觀的資訊,為消費者全面展現車輛的真實車況。二手車的檢驗鑑定...

十年的二手車能買嗎,十年左右的二手車能買嗎

要看車行駛過的里程,效能等等,有些可能有內在矛盾,如果可以的話,買之前盡可能多了解會兒,如果能試開一下更好,試著和車主商量一下,看看他態度,一般如果沒太大問題,車主會同意的。十年左右的二手車能買嗎 買幾年的二手車最合適?便宜,超過十年的二手車到底能不能買?老司機給了中肯建議。10年的二手車,個人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