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設計一份雞尾酒宴會的選單,要求每人五十元,有100人

時間 2021-10-16 04:17:55

1樓:匿名使用者

雞尾酒調製

馬天尼(幹) dry martini 馬天尼(甜) sweet martini

紅粉佳人 pink lady 吉普生 gibson

幹曼哈頓 dry manhattan 甜曼哈頓 sweet manhattan

酸威士忌 whiskey sour 白蘭地奶露 brandy egg nogg

自由古巴 cuba libre 黑俄羅斯 blark russian

血瑪麗 bloody mary 螺絲批 screwdriver

天使之吻 angel kiss 雪球 snow ball

紅眼 red eyes 姍蒂 shandy (tops)

槍手 guner 什錦果賓治 fruit punch

薄荷賓治 mint punch

一、以金酒為基酒的雞尾酒

馬天尼(幹) dry martini

基酒: 42ml金酒

輔料: 4滴乾味美思酒

製法: 用調和濾冰法,把基酒和輔料倒入雞尾酒杯中,用酒籤穿橄欖裝飾。

馬天尼(甜) sweet martini

基酒: 42ml金酒

輔料: 14ml甜味美思酒

製法: 用調和濾冰法,把基酒和輔料倒入雞尾酒杯中,用酒籤穿紅櫻桃裝飾·

紅粉佳人 pink lady

基酒: 28ml主酒

輔料: 14ml檸檬汁

8.4ml紅石榴什

8.4ml君度酒

0.5只雞蛋清

製法:用調和濾冰法,把基酒和輔料倒入雞尾酒杯中,用櫻桃掛杯裝飾。

吉普生 gibson

基酒:42ml主酒

輔料: 2滴乾味美思

製法: 用調和濾冰法,把基酒和輔料倒入雞尾酒杯中,切一檸檬皮,扭曲垂入酒中,酒籤穿小洋蔥裝飾。

二、以威士忌為基酒的雞尾酒

幹曼哈頓 dry manhattan

基酒: 28ml美國威士忌

輔料: 21ml幹味美思酒

製法: 用調和濾冰法,把基酒和輔料倒入雞尾酒杯中,用酒籤芽橄欖裝飾。

甜曼哈頓 sweet manhattan

基酒: 28ml美國威土忌

輔料: 21ml甜味美思酒

3滴安哥斯特拉位元酒

製法:用調和濾冰法,把基酒和輔料倒入雞尾酒懷屯用酒籤穿櫻桃裝飾。

酸威士忌 whiskey sour

基酒: 28ml美國威士忌

輔料: 28ml檸檬汁

19.6ml白糖漿

製法: 用搖和濾冰法,把基酒和輔料倒入酸酒杯中,用櫻機掛杯邊裝飾。

三、以白蘭地為基酒的雞尾酒

白蘭地奶露 brandy egg nogg

基酒: 28ml白蘭地

輔料: 112ml鮮牛奶

14ml白糖漿

1只雞蛋

製法: 用攪和法先將半杯碎冰加在攪拌機裡,然後將白蘭地和輔料都放進去,攪拌10秒鐘後,倒入柯林杯中,在酒液麵上撤豆楚粉。

四、以朗姆酒為基酒的雞尾酒

自由古巴 cuba libre

基酒: 28ml白朗姆酒

製法: 用調和法,先倒入基酒,擠一塊青檸檬角什,並把青檸檬放入柯林杯中,斟滿可口可樂,加吸管,不加其他裝飾。

五、以伏特加為基酒的鳴尾酒

黑俄羅斯 blark russian

基酒:28ml伏特加酒

輔料: 21ml甘露咖啡酒

製法: 用兌和法,先把冰塊放入平底杯中,倒入基酒和輔料,不加任何裝飾。(白俄羅斯雞尾酒只在以上配方加28ml談奶。)

血瑪麗 bloody mary

基酒:28ml伏特加酒 ;

輔料: 112ml番茄汁 !

製法: 用調和法,先倒入基酒和輔料,擠一塊擰檬角汁,井把檸檬角放入平底杯中(有的也用果汁杯),加鹽。胡椒粉,幾滴李派林啥汁,1滴辣椒油,面上撒西芹菜和鹽。

用西芹菜棒和檸檬片掛杯裝飾。

螺絲批 screwdriver

基酒: 28ml伏特加酒

輔料: 112ml橙汁

製法: 用調和法,把基酒和輔料倒入平底杯內,加橙角、櫻桃裝飾。

六、以其他酒為基酒的鳴尾酒

天使之吻 angel kiss

基酒: 21ml甘露酒

輔料: 5.6ml淡奶

製法: 用兌和法,把基酒倒入餐後甜酒杯中,再把淡奶輕輕倒入,不需攪拌,用酒籤穿紅櫻桃放在杯沿裝飾。

雪球 snow ball

基酒: 42ml雞蛋白蘭地酒

製法: 用調和法,把基酒倒入柯林杯,再倒入85%的雪碧汽水,加紅櫻桃裝飾。

紅眼 red eyes

基酒:224ml生啤酒

輔料: 56ml番前汁

製法: 用調和法,將基酒和輔料倒入啤酒杯(pilsner)中,不加裝飾。

姍蒂 shandy (tops)

基酒: 140ml生啤酒

輔料:140ml雪碧汽水

製法: 用兌和法,把基酒和輔料倒入啤酒杯(pilsner)中,不加裝飾。

槍手 guner

基酒: 98ml羌啤

輔料: 98ml幹荒水

製法:用調和法,先把三塊冰放入柯林杯,滴三滴安哥斯特拉位元酒,然後放入基酒和幹羌水,最後把扭曲的擰檬皮垂入酒液,橙角、櫻桃卡在杯沿裝飾。

什錦果賓治 fruit punch

材料:84ml橙汁

84ml菠蘿汁

28ml檸檬汁

14ml紅石榴糖水

製法: 用調和法,先把材料按分量倒入柯林杯,加滿雪碧汽水,把橙角、櫻桃卡在杯沿裝飾。

薄荷賓治 mint punch

基酒:28ml綠薄荷酒

輔料: 56ml橙汁

56ml菠蘿汁

製法: 用調和法,把基酒、輔料倒入柯林杯中,最後把橙角、櫻桃卡在杯沿,簿荷葉斜放杯中裝飾。

波斯貓 pussy foot

材料: 84ml橙汁

56ml菠蘿汁

9ml紅石榴糖水

56ml雪碧汽水

1只雞蛋

製法: 用攪和法,把材料加碎冰全部放入攪拌機攪拌,倒入柯林杯,加橙角、櫻桃裝飾

2樓:惠雨文

地中海披薩

彩椒牛肉串

炸風味辣蝦

廣式芋泥餅

臺式烤香腸

水果 材料你要直接定製 一般情況雞尾酒都是炸的或烤的比較多 你也可以自己做點手工菜 看人數情況 少的話就可以動手做點手工菜 人數多的話就現成的比較好 成本也不會太高

誰能幫我設計一份宴會選單啊,誰能幫我設計1份酒席選單。簡單點的 呵呵 1000左右的

標準宴會選單 a 600元 桌 冷盤 三 葷 三 素 熱菜 清 蒸 皖 魚 三 文 魚 刺 身 銀鍋雙丸 魚丸肉丸 椒 鹽 蝦 蒜 仔 牛 蛙 煲 炒 烤 尤 魚 五 谷 豐 登 荷 蘭 豆 花 枝 片 紅 扒 肘 子 白 灼 介 蘭 湯 什 錦 酸 辣 湯 主食 芝 麻 燒 餅 泰 式 奶 油 餅...

那位有名的營養師能幫我設計乙份宴會選單啊?急急急

南方人喜歡吃辣的,像我愛吃跳水兔兒,水煮牛肉,麻婆豆腐,西南花菜素炒,火爆腰花。涼拌豬耳朵。清真鴨子,其實你買本川菜書來看不就明白了嘛。一般南方人到外地都喜歡吃自己家鄉的特色菜,那其實就是家常菜,平時都吃到的東西。我們的日常膳食是由穀類 雜豆類 動物性食品 包括魚 肉 奶 蛋類等 豆類製品 蔬菜與烹...

麻煩幫我設計乙份保單,我的平安福保單設計合理嗎

年保費是年收入的10 15 左右是合理的!孩子最基本的保險組合,簡單說下,一歲寶寶例子 1 如果為小孩投資教育金,15年共交10 萬,那麼到孩子高中大學可領取6.5萬多,到婚嫁時可領取5萬,賬戶裡這時還有7萬多,如果到60歲後領養老金,每月可領取5000多,20年共計領取 120萬!80歲之後賬戶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