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家有3臺電腦,一臺是WIN7系統的筆記本,一臺是臺式電腦,另一臺是帶無線網絡卡的筆記本

時間 2021-09-11 22:32:29

1樓:

路由器的天線有個訊號強度,一般的tp-link 150m單天線的天線增益是3dbi,天線增益越強傳輸距離越遠,穿牆就越厲害。

以前買過一個騰達的150m,單天線,天線增益5dbi,在我們宿舍樓裡,能傳輸15米還多,在農村也差不錯穿3堵牆,15米左右,後來讓雷給p了!

現在用的tp-link 3dbi的,感覺就隔著一堵牆訊號衰減2格,沒有牆有那麼7米左右,衰減到只剩2格

!現在主流的tp-link 300mb的雙天線都是5dbi的,一般200平米的家裡放中間,都可以接收到良好的訊號!農村的住房面積差不多就200平米,整個家都有訊號!

還有就是無線網絡卡也有好壞,好的無線網絡卡可以接收到更弱的訊號,無線網絡卡不行了連線也有困難!影響使用。

綜上所述,路由器的問題最大,無線網絡卡的表現不是主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訊號不夠強的問題吧,說明你家的牆體比較厚實,呵呵。建議換個好點的無限路由器。我家四臺電腦,兩天有限、兩臺無限,都沒問題。

我用的是150m的tp-link.希望能幫到你。

3樓:姑射俠隱

暈死,標題說2筆記本1臺式,下面說2臺式1筆記本。抓狂啊

想買一台電腦,想買一台電腦

去www.zol.com.cn查查吧 現在電腦技術比較成熟,確實是各有各的優點.不過如果你是住在學校的話,建議你還是買筆記本,因為你平時回定的時候帶上方便,不過在學校的時候要小心,因為乙個筆記本容易掉.如果你是在家裡的話,最好買台式電腦.因為這東西便宜.而且是有什麼問題可以自己開啟修.如果以後有打算...

誰幫我配置一台電腦?配置一台電腦?

二手1000就已經很好了 到電腦市場去看看 砍砍價。配置一台電腦?你主機板選錯了,主機板不相容10代cpu,把你的主機板修改為b460晶元組。其他的都能用。知道配置一台電腦?如何配置一台電腦?有獎勵寫共42個。lulala2012 1 知道合夥人數碼行家。聊聊關注成為第797位粉絲。顯示卡 建議 考...

一台電腦橋接另一台電腦上網

改下網線呀,在卡水晶頭時將1 3,2 4對換, 80後五口之家 讓你的膝上型電腦作為主機,台式電腦通過通過一根網線連線到你的筆記本,共享無線網路上網,可以進行如下操作 1,先找跟網線將兩台電腦連線。2,開啟win7自帶的windows防火牆,此步在控制面板裡可以設定。3,設定win7主機的網路共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