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台電腦,一台XP,一台WIN7,想通過貓 交換機實現共同聯網(以WIN7為主機)

時間 2022-04-03 21:55:0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交換機,把貓的網線(或者寬頻入戶的網線)、兩台電腦的網線都接在交換機上,xp和win7系統都各自撥號上網好了。不需要什麼共享。

如果只有其中一台能撥號成功上網,說明**商僅允許單台上網或者限制了多重撥號。那就只有考慮購置一台路由器來實現同時上網 了。

如果你現在某台電腦上裝有2塊網絡卡,那一塊網絡卡接寬頻的網線,另一塊插在交換機裡,倒是可以通過設定的方法實現共享上網。但是也有缺點,就是充當主機的電腦不能關閉。還是買一台無線路由器最簡單,設定一下,以後電腦、筆記本、手機都可以各自獨立上網,互不干擾了。

2樓:邛頤

我用路由,不用撥號(開始設好的)四口的,沒無線,只要開了電源後接上網線就任意點網頁,不管系統是什麼。

兩台電腦XP系統的一台雙網絡卡一台網絡卡想要組建不上網的區域網該怎麼弄呢

只是兩台電腦,根本不用雙網絡卡,只要每台電腦都有一塊網絡卡就可以.把直連的網線改成交叉就行了.就是把一頭的1和3,2和6對調就可以.如果是2臺機子的區域網且不上網 每台機子網絡卡各一塊 使用 交叉線 連線 如果是2臺機子的區域網且上網 一台雙網絡卡 一台乙個網絡卡 雙網絡卡機子 一網絡卡接貓 另網絡...

我朋友家有3臺電腦,一臺是WIN7系統的筆記本,一臺是臺式電腦,另一臺是帶無線網絡卡的筆記本

路由器的天線有個訊號強度,一般的tp link 150m單天線的天線增益是3dbi,天線增益越強傳輸距離越遠,穿牆就越厲害。以前買過一個騰達的150m,單天線,天線增益5dbi,在我們宿舍樓裡,能傳輸15米還多,在農村也差不錯穿3堵牆,15米左右,後來讓雷給p了!現在用的tp link 3dbi的,...

想配置一台電腦,求詳細配置,想 配置一台 電腦,求詳細配置推薦!!!

兩套配置,是某村的 樓主自己在多看看參考一下。高階配置如下 cpu intel 酷睿i5 4570 盒 1225 主機板 微星b85 g43 gaming 1 899 記憶體 金士頓4gb ddr3 1600 240x2 硬碟 希捷barracuda 2tb 7200 500 固態硬碟三星ssd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