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電腦橋接另一台電腦上網

時間 2021-05-04 01:29:32

1樓:

改下網線呀,在卡水晶頭時將1、3,2、4對換,

2樓:80後五口之家

讓你的膝上型電腦作為主機,台式電腦通過通過一根網線連線到你的筆記本,共享無線網路上網,可以進行如下操作:

1,先找跟網線將兩台電腦連線。

2,開啟win7自帶的windows防火牆,此步在控制面板裡可以設定。

3,設定win7主機的網路共享:找到「無線網路連線」--右鍵屬性—共享—將下面的兩項打鉤選中。------此步是把無線網路共享給「本地連線」。

4,設定win7主機有線網絡卡「本地連線」ip:找到本地連線—右鍵屬性—internet協議版本4—ip:192.

168.137.1,子網:

255.255.255.

0,下面不用管---確定。

5,台式電腦的ip自動獲取,既可以上網。

如果不行,可設定成192.168.137.2—255,子網255 .255. 255. 0。

如何做到用一台電腦操作另一台電腦

reboot大幅 在乙個區域網內一台電腦訪問另一台電腦需要設定區域網共享。1 兩台電腦都連上同乙個路由器或交換機。2 右擊桌面網路 屬性 更改高階共享設定。3 選擇 公共網路 選擇以下選項 啟動網路發現 啟動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啟用共享以便可以訪問網路的使用者可以讀取和寫入公用資料夾中的檔案 可以不選...

怎樣把一臺電腦投影到另一臺電腦的顯示器

改革村風吹滿地 1 一臺電腦投影到另一臺電腦上,開啟需要投影的電腦,首先去開始選單開啟控制面板 2 在控制面板首頁單擊開啟 外觀和個性化 進入設定選單選項 3 分屏就是和螢幕有關,那麼就找到第二項 顯示 直接單擊開啟 調整螢幕解析度 彈出對話方塊 4 現在在更改顯示器的外觀就只有一個螢幕,單擊下面的...

如何使一台電腦用一根網線通過另一台電腦上網

1 雙網絡卡的電腦系統是winxp否則需要 軟體。2 兩台電腦要用對等網的網線連線 雙絞線一頭的線序是 白橙,橙,白綠,藍,白藍,綠,白棕,棕而另一頭的線序是 白綠,綠,白橙,藍,白藍,橙,白棕,棕3 設定兩台電腦的本地連線ip為同一網段,比如a 192.168.1.1 b 192.168.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