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不了網。電腦圖示顯示網路已連線,路由器 網線都沒問題(電腦不是直接連的寬頻,是連的路由器)

時間 2021-05-04 01:29:32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未能正確獲取ip位址。

手動配置一下電腦無線連線的ip位址和dns伺服器位址即可。

還是不行的話,就把無線路由器的dhcp服務開啟,同時,把電腦無線連線的ip位址和dns伺服器位址設為自動獲取。

2樓:沁紫幻夢

是不是安裝過vpn?對比上圖,看看internet選項設定。

不行就重新安裝網絡卡驅動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與路由器之間是通過網線連線的嗎?還是通過無線連線的?

4樓:

電腦本身問題,網絡卡問題,驅動掉了,或是網線問題,路由器造成不能上網。

電腦中病毒,ie被惡意修改,ie出錯。

5樓:收穫今朝

電腦無法上網的原因是由於系統或硬體問題,首先重新安裝系統,再檢查硬體是否有故障,如仍然無法解決,到專業維修店檢測維修。

6樓:百小度

之前我也碰到過這種問題,應該是網路設定沒弄好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麼多時間你直接找個維修點,然後做個系統完事兒了。

8樓:

連線路由器,要在網頁中輸入路由器的服務位址,然後才能上網。

網線直接連線電腦可以上網 通過路由器後卻不能上網了 求高手解答!!

9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中的」連線中「,說明了你的問題就是出現在路由器的設定上了。

1、你先說明下,你直接插上網線就能上網,你的電腦ip位址是自動獲取還是長城寬頻告訴你的具體ip位址?

2、等你說明後,我告訴你如果在路由器中進行配置。

10樓:中國聯通

如出現寬頻故障,您可先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障:

〖1〗使用單機撥號,如有使用路由器,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

〖2〗重啟modem和電腦;

〖3〗重新建立寬頻撥號連線,再撥號嘗試。操作方法:開始>程式>附件>通迅>新建連線嚮導。

若自行排障仍然沒有恢復,您可登陸手機營業廳-客服服務-寬頻報障進行反饋,我們會盡快與您取得聯通。

11樓:粒子炮充填完畢

可能是運營商設定了mac位址繫結,只允許電腦上網,在路由器上轉殖一下mac,如果是撥號撥不上的話可能是賬號異常下線導致的,這個時候可以打**給運營商告知要重置寬頻賬號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1.看看線序

牆上網口->網線->路由器wan口

路由器lan口->網線->電腦網口

2.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192.168.1.1),注意:不用管買回來的路由器說明書上的**,稍後第6部我會讓它自動彈出來

3.此時彈出個比如電信服務商的登入頁,想辦法登入進去4.選擇設定嚮導,如果你是有賬號密碼選擇pppoe的輸入賬號密碼,如果沒有賬號密碼選擇動態獲取ip(因為你說ip是動態獲取的),然後新增即可

5.新開啟乙個網頁視窗,輸入www.baidu.com6.自動彈出路由管理員設定和無線設定

7.都設定完成就有線無線都能上網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貓直連電腦,是電腦在執行撥號連線,貓連線路由器,需要路由器撥號,也就是wan口連線上才能上網,如描述的wan狀態是連線中不行的,要狀態為 已連線。建議重新執行路由器設定程式,選擇pppoe,始終連線,輸入正確的寬頻 使用者名稱 密碼,儲存,重啟,再登陸檢視wan口狀態。

14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了一樣的問題,按照他們說的那些方法都解決不了,請問樓主後來解決了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路由器的wan介面模式可能不對,建議你改為直接連線自動獲得ip位址,並且有寬頻帳號的話把寬頻帳號輸入到wan介面。

16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寬頻繫結了你的電腦網絡卡,你要在路由器設定mac轉殖,就可以啦!

17樓:林學禮

有可能是路由器連線錯誤,使用路由器上網的時候,如果路由器中的網線介面連線不正確,那麼會導致設定後不能上網的問題出現。

有可能是路由器上網方式選擇錯誤:在路由器的設定頁面,設定路由器上網的時候,需要選擇乙個「上網方式」(有些路由器中叫做:連線型別、wan口連線型別、接入型別等等)。

1.路由器(router),是連線網際網路中各區域網、廣域網的裝置,它會根據通道的情況自動選擇和設定路由,以最佳路徑,按前後順序傳送訊號。 路由器是網際網路絡的樞紐,"交通警察"。

2.目前路由器已經廣泛應用於各行各業,各種不同檔次的產品已成為實現各種骨幹網內部連線、骨幹網間互聯和骨幹網與網際網路互聯互通業務的主力軍。路由和交換機之間的主要區別就是交換機發生在osi參考模型第二層(資料鏈路層),而路由發生在第三層,即網路層。

3.路由器(router)又稱閘道器裝置(gateway)是用於連線多個邏輯上分開的網路,所謂邏輯網路是代表乙個單獨的網路或者乙個子網。當資料從乙個子網傳輸到另乙個子網時,可通過路由器的路由功能來完成。

4.路由器具有判斷網路位址和選擇ip路徑的功能,它能在多網路互聯環境中,建立靈活的連線,可用完全不同的資料分組和介質訪問方法連線各種子網,路由器只接受源站或其他路由器的資訊,屬網路層的一種互聯裝置。

18樓:林傲清

我有方法,把網線連到路由器lan口中,把路由dcph服務關掉,在lan(注意是lan不是wan)口選項中把ip調成無占用的,如192。168。1。

254(下次調開路由器介面時輸入這個位址),這個步驟等於將路由器代充外接連線口,然後按照以前的ip手動配置電腦的ip位址就行了。因為你的網線可以直借上網,所以當作兩個路由器互聯就行了,實在看不懂,到文庫去搜「兩台路由器互聯」,照第二種方法就行了

19樓:鎩_羽

樓主問題解決了嗎?我也遇到這個問題了啊!!!同樣是長城!!!

20樓:嬡沵芣後珻

請問樓主解決了沒有,我也遇到這個問題沒有解決

21樓:匿名使用者

網線接無線路由器,不需要撥

號的吧,你這樣做: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進戶網線,把無線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 an口, 進入設定頁面,按照動態ip方式(如果是固定ip的,就按照靜態ip方式)設定即可。然後再設 置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密碼 。儲存、重啟。

設定好以後,把進戶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22樓:志國

這個問題還真不好說,可能是網路尖兵封了你的路由器,但是這種情況以前會有,現在少了。我現在不清楚你這根網線接入直接可以上網還是需要寬頻撥號,在進入路由介面的時候需要設定相應的程式,按照說明書一步一步的來,實在不可以,可能你的路由有問題,更換乙個試試,是不是本機機子就有故障,還有在不接網線的情況下先設定路由看看可否實現。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也遇到過,直接斷網嗎,我給你說,只要把網線插在貓上,在找根線連線路由器和貓,在連線電腦,100%可用。望採納。

24樓:陌小鑫

那是你沒進入路由器。設定pppoe的帳號跟密碼吧。

25樓:那叫乙個美

我告訴你吧,簡單

1:不連線外網,電腦連線路由器,登陸路由器把路由器lan位址設為192.168.0.210

2:棄用路由器wan口,把所有網線都插在路由器lan口上3:ok

26樓:死神天魔

請問你電腦直接上網的話是不是需要撥號?

27樓:屢戰

路由器的設定不一樣,撥號方式不同

電腦直接寬頻連線有網路。但是為什麼連上路由器就沒有網路 15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連接受限制,ip位址的問題,你在路由器裡把dhcp開啟,然後電腦端就設定為自動獲取ip和dns就行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沒設定撥號,看說明書!

電腦突然上不了網了,電腦突然上不了網顯示這個

是不是顯示的 boot in非法。從c windows啟動 造成這一現象的原因可能是你以前安裝過多作業系統,解除安裝不乾淨造成的,或者是你手動編輯過boot in檔案。事實上boot.in是儲存在c盤根目錄下的乙個文字檔案,涉及作業系統的啟動引數,由於你的boot.in檔案中存在系統無法識別的語法錯...

電腦使用突然就斷網了,右下角連線圖示顯示感嘆號是什麼回事

道丶念 網路連線那應該有網路修復選項,你可以試試自動修復。或者先禁用網絡卡,然後在起用!在不行就把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電腦使用著突然就斷網了,右下角連線圖示顯示一個感嘆號。 中國聯通 如果您是指電腦寬頻網路連線圖示出現黃色歎號導致無法上網,一般是由於ip地址衝突導致,建議您可開啟 網路共享中心 選擇...

為什麼上不了網,電腦為什麼上不了網

第一 先確認網線有沒有插好,沒插好的話,插好它再試一次。第二 進入路由器,將路由器裡面的設定重新設定一下 你們上網不需要撥號連線是因為路由器 了 如果是tp link的話,開啟遊覽器輸入位址 1 一般情況下是這個位址,如果有更改請輸入相應的位址 彈出乙個對話方塊輸入相應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一般情況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