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上不成網,為什麼我的電腦上不了網?哪裡有問題

時間 2022-03-22 17:31:01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學校有意關閉的,你沒有法子解決呀!

2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把外網給關了,但沒關路由器

3樓:綠潔日用化工

看解調器有沒有問題,再看網路線是否良好,再查是否要ip或是否正確,最後看網絡卡是否良好

4樓:毓城督欣暢

重灌遍系統試試!應該是系統壞了!!

5樓:芮多魏奇正

重新安裝系統但一定要注意其他的盤副都要格了主要是看看記憶體,這樣的問題大多是記憶體和病毒的問題

6樓:巧峰霜簫

取下記憶體擦擦看,檢查記憶體上面黃色金片有沒有損壞的,再看看網絡卡,也擦擦吧,最好啊,去安全模式下殺防毒,

7樓:柴半段幹珠星

你機器有兩條記憶體嗎?應該是記憶體i/o讀取問題。檢查你的機器記憶體是否混合使用,不同品牌,外頻,容量,不要混合使用,典型的相容性問題。

解決辦法,用橡皮擦擦記憶體條的金色條邊。只使用一條試試。如果單使用一條記憶體還出現這個問題的,建議你重新裝一下系統再嘗試,

8樓:藺璧拜詩蕾

最好換個記憶體條試一試,不行的話就把網路連線給刪了,然後從建立乙個試試,再不行的話就重灌系統

9樓:關楓太史又藍

有一鍵還原

還原一下就可以了

10樓:柯瑋瀧從雲

我想可能是你的上網驅動安裝錯誤了,到網上蒐個驅動裝下試試,硬體應該不會有問題的。

11樓:丹煦舜萍韻

跟我以前的問題一樣的..好像是記憶體和主機板不相容還是金手指燒毀了..反正我換了跟就沒事了````

12樓:鐘凡亢夜雪

最好重做個系統~~就算你用軟體把這個問題解決了但還是有些毛病~

為什麼我的電腦上不了網?**有問題

13樓:覓食的旅者

因為它已經被你的手機所取代,長期放置,多少會出點問題,建議帶它去診斷診斷,當然你依舊可以繼續任其放置。

開心一刻,請採納

為什麼我的電腦上不了網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通過以下方面來分析:

1.網絡卡驅動更新一下(重啟電腦)

2.檢查網線有沒有通(工具:專用測線儀)

3.ip方面路由器上網(ip:通常是192.

168.1.---或者是192.

168.0.---,要看你是用的什麼路由器。

dns服務:202.101.

103.55 備用dns服務:2.

2.101.103.

54,切記,所填寫的ip不要和其他電腦的起衝突),如果用adsl上網就不用設定ip了,但要在ie屬性裡,點選「連線」,在始終 撥預設連線前打鉤即可!

4.硬體方面(重啟一下路由器或adsl,順便重新設定一下路由器,設定過程中上網帳號和密碼要100% 的正確);檢查路由器和ads有無問題,(更替法)

5.如果以上方法均行不通,建議你重新裝乙個不一樣的xp系統,因為有的系統在安裝過程中,網路元件註冊不完整也是上不了網的.

先參考一下吧,我再找找看有沒有其他的解決方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ip 重新添 不行的話就是你外線的問題了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裡輸入 192.168.1.1 看能不能進去 要是能進就是你機器的問題 不能就是你的外線有問題

回答完畢~! 拿分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是你電腦的問題而線路的問題,你可以打**到給你提供網路運營商哪,問他們是怎麼回事~

我家的也會出現這種情況,不過都是過幾個小時後就沒事了。

17樓:

是dns沒有設定

電信:202.96.128.166

202.96.128.86

網通:221.4.8.1

221.4.8.66

為什麼我的電腦老是上不了網 15

18樓:泓泉水族館

電腦上不了網怎麼辦教你快速解決

19樓:天天說娛樂

回答你好親

1.網路設定的問題 這種原因比較多出現在需要手動指定ip、閘道器、dns伺服器聯網方式下,及使用**伺服器上網的。仔細檢查計算機的網路設定。

2.dns伺服器的問題 當ie無法瀏覽網頁時,可先嘗試用ip位址來訪問,如果可以訪問,那麼應該是dns的問題,造成dns的問題可能是連網時獲取dns出錯或dns伺服器本身問題。

更多3條

20樓:理布濮陽依雲

你是不是和別人共用一條網線?如果是的話,有可能是和你共用的人在搞鬼!如果說只是你自己乙個人用一條網線,建議你**報故障!

會有人上門修的,這個建議是說明可能是你拉的網線有問題會斷線!

21樓:廖星扈飛宇

把ip位址設定成自動獲取,要是不行就把網絡卡驅動卸去然後重新安裝

22樓:類劍源醉蝶

網絡卡,到數據機線路通,密碼正確那就是電信問題了,找他們來維修

為什麼我電腦突然上不了網

23樓:魏朔暢紫杉

正常情況下,休眠是不會造成這種情況的

可能是你的網絡卡,在休眠時出了問題,不知道你的網絡卡是整合的還是獨立的?但是現在的都是板載的

我估計是你的bios因為休眠時,你有錯誤的操作,導致bios資訊出錯.你先拆開機箱,把主機板上的鈕扣電池拆下,然後插上電源重啟,啟動後看看你的網線是否連線上了,然後關機,拔電源,將電池裝上,然後就正常使用.

不管你連線與否,你的cmos已經放電,bios已經是初始值,如果你沒改動過bios,那就沒問題,改了你重新設定下

一般的硬體異常情況,這也是種解決方法:如超頻過高,黑屏,記憶體異常,已經連線但找不到的硬體

應該是網絡卡的原因!

建議你把網絡卡拔掉重新插上試試!~

好象一般網絡卡不太容易燒!~

如果您的網絡卡是主機板整合的,建議另找一塊網絡卡插上後一試。

不是網線的問題那可能就是「貓」的問題了,可能是貓燒壞了,再就是桌面連線時密碼或使用者名稱錯了所以上不了。你試試,不行只能去修了!

24樓:中關村**

換宿友的網線也沒用就是電腦本身設定問題為多,找人幫你看看電腦!

或者按原本最初設定法子重置電腦。

25樓:泓泉水族館

電腦上不了網怎麼辦教你快速解決

26樓:次童週飛蘭

一:中毒,需要重灌電腦.二:被某個**封了你的ip,嘗試進入其他**.先嘗試二,如還進不了的話那就需要重灌電腦.

27樓:撒合英蘭昭

不能上網分能上qq而不能上網頁和什麼都不能上不知道你是哪種

是區域網上網的還是獨享上網的

如果區域網突然不能上網檢查ip位址

如果獨享不能上網

檢視網路驅動是否出錯

最好詳細

點可以加我好友問我

28樓:善謹凌書萱

確認物理層

沒問題情況下,檢查網絡卡的速度和雙工

是不是自動模式

29樓:常雅蒿崑峰

給網路公司打個**!

30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中毒了 不是什麼毒 防毒軟體都可以殺出來的

我以前也和你一樣 用著用著就斷網了 重起一下就好了

然後再用會又斷了 又只有重起才解決問題 不知道問題出在什麼地方 後面重灌了下系統就好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用的是什麼防毒啊?

是中毒吧..

我的電腦上不了網該怎麼辦??

32樓:泓泉水族館

電腦上不了網怎麼辦教你快速解決

33樓:山浩公叔凝雨

既然qq能登上那就是網速慢,網速慢的話就這樣。盡量不要同時開啟好幾個網頁。或者你重新接寬頻,網速高點的。

我的電腦上不了網,我的電腦上不了網。

arp 俗稱斷網工具主要散發源是p2p或網路剪刀手等網管軟體 此類軟體本質是為了更方便快捷的管理網路,可是卻成了一些不道德的垃圾用來隨意控制別人網速,讓別人網速變差甚至斷網 嚴重的時候qq都登不上 一旦被盯上一般的路由和貓都抵擋不了,哪怕是恢復出廠設定也不行 p2p的威力我相信大家都知道吧,採用的嗅...

其它電腦關關後為什麼我的電腦上不了網?

關機以後上不了網的原因是電腦的網絡卡鬆動。直接用手輕輕的敲擊一下 網絡卡的位置,看能否幫助他重新建立起來連線或者是開啟電腦的後蓋直接檢查網絡卡,拔下來再重新地插上,合上後蓋再開機試一下。1 點開選擇無線網路的頁面。2 然後更改首選網路的順序3 無線網路配置4 新增 刪除 屬性上面的框框裡有很多的網路...

為什麼我的電腦沒有網,為什麼我的電腦沒有顯示網路?

彬哥玩遊戲 上網是電腦最基本的功能,不能上網那對於一臺電腦來說就是很不正常的事情,但有的時候我們的電腦會莫名其妙地上不去網,那麼電腦上不了網的時候究竟是出了問題了呢?下面就為大家詳細分析一下。一 硬體問題 電腦上不去網路的原因是有很多的,這裡為大家介紹的是硬體原因。計算機訪問網路完全是依靠網絡卡的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