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沒網了!怎麼修復,電腦突然上不了網了!

時間 2023-03-10 12:10:07

1樓:網友

如果沒網(無路由器)大家首先要看下本地連線是不是打個紅色的大叉 是的話說明水晶頭沒有插好或裝置斷電或裝置埠有問題 黃色的感嘆號說明本地連線受限制了 重新啟動就行了 大家可以試一下單擊撥號 看看會出現什麼**。

**不一樣 解決方法也就不一樣 下面我給大家介紹幾種常見的**( 691 密碼錯誤或漫遊 解決方法:密碼錯誤的話可以打客服**尋要正確的密碼 漫遊可以讓網管後台除錯 678/651 線路或水晶頭問題 651有可能就是機箱裝置問題了)

如果使用者使用路由器的話 看wan口燈亮不亮 或閃爍正常不 不亮的話就是線路問題或機箱裝置問題 閃爍正常還是不能上網 就要登陸路由器介面檢視路由器是否被重置了 重新繫結密碼就行了(有的時候把路由器斷一下電就能正常上網 說明路由器宕機了)

檢視本地連線的ip位址是不是被設定固定位址了 是的話改成自動獲取ip位址就行了(右擊本地連線檢視屬性 單擊協議版本4 )

如果自己解決不了的話 還有一種方法比較簡單 打**給寬頻公司客服 讓維修人員上門處理就行了。

2樓:低拋高吸

1)如果是寬頻本身的問題,首先直接聯接寬頻網線測試,如果是寬頻的問題,聯絡寬頻客服解決。

2)如果是路由器的問題,如果原來可以用,暫時不能用了,我自己的實踐是乙個是斷掉路由器的電源在插上,等會看看。在有就是恢復出廠設定,從新設定就可以用了(這是在物理連線正確的前提下,有時是路由器尋ip位址慢或失敗引起的,並不是說路由器壞了)。

如果總是不能解決,建議給路由器的客服打**,他們有****指導,我遇到自己不能解決的問題,諮詢他們給的建議是很有用的,他們會針對你的設定或操作給出正確建議的。

3)如果關閉了無線開關開啟就是了,如果是用軟體連線的無線,軟體不好用又經常出問題是很正常的,沒有更好的方法,用路由器吧。另外就是網絡卡驅動沒有或不合適引起的,網線介面或網線是不是有問題等。

4)如果是系統問題引起的,建議還原系統或重灌。

電腦突然上不了網了!

3樓:中關村**

換宿友的網線也沒用就是電腦本身設定問題為多,找人幫你看看電腦!

或者按原本最初設定法子重置電腦。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太籠統,重啟一下試試。

看看是不是欠費了^_^

電腦上不了網!求救! 50

5樓:

打看網路上的芳鄰,看看本地連線——看一下是不是有ip設定了什麼?改為自動獲取。

電腦系統修復,電腦怎麼自動修復系統

首先,開啟 系統屬性 在我的電腦上點右鍵 屬性,或者在控制面板裡開啟 系統 快捷鍵win pause break 點 高階 選項卡,在 啟動和故障恢復 區里開啟 設定 去掉 系統啟動 區里的兩個 如果是多系統的使用者保留 顯示作業系統列表的時間 的 點 確定啟動項的附加屬性為 fastdetect而...

電腦突然上不了網了,電腦突然上不了網顯示這個

是不是顯示的 boot in非法。從c windows啟動 造成這一現象的原因可能是你以前安裝過多作業系統,解除安裝不乾淨造成的,或者是你手動編輯過boot in檔案。事實上boot.in是儲存在c盤根目錄下的乙個文字檔案,涉及作業系統的啟動引數,由於你的boot.in檔案中存在系統無法識別的語法錯...

電腦白屏了按哪個鍵可以修復,電腦開機後白屏了按哪個鍵可以修復

電腦白屏了沒有可以修復的按鍵,可以採用強制關機重啟的方式進行恢復,電腦白屏也可能是與主機的連線線出現虛接,重啟前檢查連線線即可,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找到電腦的開機鍵。2 用手指按住開機鍵不鬆開,持續5到10秒鐘。3 等待電腦關閉後關掉電源開關。4 檢查顯示器連線線是否鬆脫,恢復好。5 重現開啟電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