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上不了網了,電腦上不去網怎麼回事,網線是好的

時間 2022-02-26 05:00:16

1樓:

拜託,你問問題要把問題寫得盡量清楚點啊。還得猜半天。

你是用路由器上網嗎? 為啥還要自己設定ip位址啊?還有你是adsl上網還是小區款待上網啊?

都沒說清楚啊!!! 就是設定位址你的位址是和路由器的位址在乙個網段嗎,就像192.168.1.x (x 要不同哦)。還有就是閘道器位址要寫成路由器的位址。

要是adsl上網的話,有可能是路由器自動撥號沒有撥通。把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然後按照說明書的指示再把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重新輸入路由器中。 重新撥號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哈,電腦重新換著使用後,重新使用自己的電腦你最好重新在按著路由器的說明書在重新設定一下一台電腦,記得,要自動獲取ip位址然後兩台重新啟動就好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領你滿意!

有什麼疑問可以繼續提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進去路由器看是不是綁頂了mac位址啦!~~

原來一直用靜態ip上的麼?

你家是不是和別人共用乙個帳號上的網啊.不行就全部弄成自動分配ip上網...省的麻煩...

4樓:歐陽漢斌

ip位址衝突~關掉路由器10分鐘左右再開機

5樓:匿名使用者

說得清楚的才好幫你解決。重置路由器試試。

6樓:

如果自己設定了ip 位址,別忘記設定下面的dns伺服器位址~

7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機和你在同乙個網內你就要改和他不同的ip,z最好你用自動獲取啦

網路沒問題,但是電腦上不了網

8樓:引導學妹的男人

有可能是以下幾個原因:

1、先把網線在其他電腦上試一試,確定下是不會死網線出問題,包括水晶頭,驅動之類的逐一排除。

2、有可能你的電腦中病毒啦,ie瀏覽器被惡意修改,ie出錯等,可用防毒軟體修復下。

3、資料報丟失丟失所導致。

4、由於系統損壞等造成不能上網,請重灌或恢復系統。

6、可以用360診斷下。看問題出在**,然後修復,開機重啟試下。

9樓:泓泉水族館

電腦上不了網怎麼辦教你快速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能上網的電腦的本地連線是怎麼設定的ip,一般用了路由。電腦都是設的自動獲取ip和dns,你上不了網的錯誤應該就是在這

11樓:江帆

看樓下講的都胡扯,就沒從根本上解決問題。win10使用者,螢幕右下角有個

電腦突然上不了網了,電腦突然上不了網顯示這個

是不是顯示的 boot in非法。從c windows啟動 造成這一現象的原因可能是你以前安裝過多作業系統,解除安裝不乾淨造成的,或者是你手動編輯過boot in檔案。事實上boot.in是儲存在c盤根目錄下的乙個文字檔案,涉及作業系統的啟動引數,由於你的boot.in檔案中存在系統無法識別的語法錯...

電腦沒網了!怎麼修復,電腦突然上不了網了!

如果沒網 無路由器 大家首先要看下本地連線是不是打個紅色的大叉 是的話說明水晶頭沒有插好或裝置斷電或裝置埠有問題 黃色的感嘆號說明本地連線受限制了 重新啟動就行了 大家可以試一下單擊撥號 看看會出現什麼 不一樣 解決方法也就不一樣 下面我給大家介紹幾種常見的 691 密碼錯誤或漫遊 解決方法 密碼錯...

我的電腦上不了網,我的電腦上不了網。

arp 俗稱斷網工具主要散發源是p2p或網路剪刀手等網管軟體 此類軟體本質是為了更方便快捷的管理網路,可是卻成了一些不道德的垃圾用來隨意控制別人網速,讓別人網速變差甚至斷網 嚴重的時候qq都登不上 一旦被盯上一般的路由和貓都抵擋不了,哪怕是恢復出廠設定也不行 p2p的威力我相信大家都知道吧,採用的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