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的網路總是斷開連線,不停的自動這樣,怎麼回事啊

時間 2021-05-04 01:29:32

1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不穩定阿,用路由器嗎?

2樓:o0利事糖

你看一下網路跟路由器之間有沒有鬆動!

3樓:喬星玥

你是和別人共用網路嗎,看看主機在誰那裡,讓他插好,

4樓:去吧大黃鱔

水晶頭或者網絡卡壞掉了,送它去維修點吧

5樓:

方法/步驟

電腦接路由器上網,而電腦經常斷網,則有可能是線路問題,連線不好。解決辦法,重新再接一遍。

如果上述方法還不見效,則可以推斷是不是路由器有問題,現在市面上不少路由器存在漏洞。解決辦法,重啟你的路由器,或者直接換乙個試試。

再就是電腦本身的問題,與網路相關的基本也機網絡卡驅動了,所以檢查你網絡卡驅動。首先更新網絡卡驅動,如果已經更新,可刪除後重灌。還有就是windows系統網路元件的檔案損壞,解決辦法就是系統還原或者重灌。

還有就是可能中病毒,導致電腦與閘道器ip通訊異常導致掉線。解決辦法就是防毒,借用各大防毒軟體整機掃瞄防毒。

如果你的是區域網,除上述可能原因外,還有就是區域網內電腦ip衝突,比如ip重複,導致經常掉線。解決辦法,重新設定ip,避免重複。望採納

6樓:北京小排骨

不是提示你網線有問題嗎?? 你檢查一下網線是不是**壞了 還是 介面的線斷了 或者路由那邊松了!!!!!! 如果線都沒有問題 重啟一下路由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提醒你快到期該繳費了,**諮詢下客服!

8樓:神仙遊

1 檢視網線 線序 橙白——1,橙——2,綠白——3,藍——4,藍白——5, 綠——6,棕白——7,棕——8 看網線頭,是不是銅絲被堵住了。

2 網絡卡 網絡卡驅動,更換版本試試。

你看你 用的整合 還是網絡卡。 網絡卡的話換到整合,整合就換到網絡卡。

3 檢視 是否有可以弄出虛擬網絡卡,或者新建網絡卡項的程式。

電腦老是斷網又自動連線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1.排除網線的問題或者是水

晶頭與連線接觸的問題

2.有可能是電壓的問題導致寬頻貓重啟而引起掉線,找乙個萬用表來測試電壓看看是否正常;

3.排除了以上兩種原因,有可能是你的計算機網絡卡速度配置與上聯裝置的乙太網口不適配造成的,可以試著更改如下:右鍵網路上的芳鄰-屬性-右鍵本地連線-屬性-常規-配置-高階-連線速度和雙工模式,將原來的「自適應」更改為「10m全雙工」一般就可以解決

追問:不可能突然就電壓不正常吧,家用的好幾年了 請問貓會不會有問題回答:一般硬體出問題的可以性不太大,你可以先按照第三條試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我的也是這個問題。破聯通,到期了換

11樓:田靜柏郟媛

ip位址的最後一位數字不要重複就夠了。左鍵雙擊右下角的網路連線圖示---屬性----internet協議(tcp/ip)----屬性----將ip位址的最後一位數字設為不同即可

win7電腦總是會自動斷開網路連線怎麼辦?

12樓:維灣教育培訓

掉線的原因很多,先做兩步簡單的嘗試:

1、檢查共享wifi的電腦網線是否插好,網速是否給力。

2、試試重啟手機wlan。

如果wifi仍然不穩定的話,試試進一步的處理:

1、公升級電腦的無線網絡卡驅動。

如果驅動程式過舊,即使開啟成功了,訊號也可能不好,影響上網體驗。

2、關閉電腦arp防火牆。

有些安全軟體的防火牆把無線程序給關了,需要關閉區域網防護。

3、修改電腦或手機的休眠設定。

電腦或手機如果設定為定時休眠,用著用著就會斷網,需修改電源計畫中的睡眠設定。

13樓:騰訊電腦管家

解決辦法:

1、滑鼠右擊點網路,選擇」屬性「,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2、在」網路和共享中心「介面中,選擇」更改介面卡設定「。

3、在」網路連線」介面中,右擊點本地連線--屬性。

4、在「本地連線 屬性」介面中,選擇「配置」

5、在「realtek pcie family controller屬性」介面中。選擇「電源管理」--取消「允許計算機關閉此裝置以節約電源」。

電腦寬頻連線老是自動斷開是怎麼回事 5

14樓:

有可能是你的網線接頭的水晶頭有問題了 不是連線你電腦的有問題就是另外一頭得連線有問題 也就是存在接觸不良的問題 還有就是線路中間出現斷線但是又沒有完全斷完 所以碰一下他可能就斷開了 不動又好了的情況

15樓:

不知道你說的是電腦右下角那個連線圖示打個岔還是軟體自動斷開,如果是打個岔,那麼你得檢查下你的網線及水晶頭是否插好,如果是自動斷開,你可以通過一下設定:

右擊 桌面的ie圖示(或者瀏覽器裡工具--ie選項)---屬性---點「連線」選項卡

--點 寬頻連線 的那個「設定」(新增、刪除下面的那個設定)----在撥號設定裡---選「高階」--去掉「不需要時斷開連線」前面的勾,確定就可以啦!

16樓:

應該是網路不穩定吧,給客服打**修一下,之前我也遇到過,而且網速特別慢,修好之後不但不掉,速度提高了好多還,祝你好運

網路連線總是連線上立馬又顯示斷開 反覆進行是怎麼回事?是電腦的問題還是網線的問題?

17樓:啊曜

應該是網線水晶頭有問題!重新做個水晶頭試一下,如果不行就考慮換網線了。

18樓:小董

如果是用路由器的話,看看是不是電源的問題,我曾經遇到過幾次這種情況。

19樓:匿名使用者

網線的問題,重做試試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應該是網線問題吧

電腦連線網路時總是顯示未連線,這是怎麼回事?

我的電腦總是在成功連線無線網路後自動連線寬頻。用了各種方法也沒有用

1.長時間的網頁快取檔案過多,會明顯影響網速,所以要想提高上網的速度就要定期刪除快取中的臨時檔案。具體的操作步驟是 開啟ie瀏覽器 工具 internet選項 刪除所有上網記錄和垃圾。2.惡意軟體會嚴重拖慢網速,掃瞄 惡意軟體 把掃出來的所有惡意軟體都清空。3.電腦已經感染了某些病毒木馬將會導致網速...

我家的電腦老是自動斷開網線連線請高手幫忙解決

如果網線沒有問題的話,可能是網絡卡有問題。新的東西出現有瑕疵的也不少見,想想現在js那麼多,也很難說,我認為應該先去問問配電腦的看看。800 800 維修的胃口強的,不過樓主為了這個重新裝一台也有錢的。由於是新裝電腦,硬體的機率還是比較小的,想想樓主這麼有錢不大會買二線的東西,呵呵。所以我覺得還是中...

關於電腦的網路連線問題,電腦問題 關於網路連線的

這種情況你重新啟動一下路由器一般就好了。 軒轅王者 我的電腦是聯想的,最近剛換了老舊的主機板。我裝的是有線路由器,開啟電腦就能自動上網的。可是,剛換過主機板的時候,電腦快如飛,過了一個多月,一天晚上我開啟電腦之後,電腦右下角顯示已連線上,但是那兩個小電腦的圖示只有前面一個在閃,本來是兩個都閃的。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