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電腦的網路連線問題,電腦問題 關於網路連線的

時間 2021-10-14 23:39:2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你重新啟動一下路由器一般就好了。

2樓:軒轅王者

我的電腦是聯想的,最近剛換了老舊的主機板。我裝的是有線路由器,開啟電腦就能自動上網的。可是,剛換過主機板的時候,電腦快如飛,過了一個多月,一天晚上我開啟電腦之後,電腦右下角顯示已連線上,但是那兩個小電腦的圖示只有前面一個在閃,本來是兩個都閃的。

但是後邊一個沒閃,我也沒注意那麼多,直接開qq,結果登不上,點開網頁也不能上。我就用360的斷網急救箱修復,顯示網路異常,並說“是否要一鍵恢復瀏覽器預設設定”,我恢復了,又重啟了電腦,還是不行。我檢視網路連線,顯示的是“本地連線已連線上”,“寬頻連線已斷開”。

後來我總結出“方法”,呵呵,就是遇到這種情況,先關機,再開啟,重啟可是沒用的!開啟之後,什麼軟體都不要點,等右下角顯示“已連線”的時候,(這時候,那兩個小電腦還是老樣子,前面一個閃,後面一個不閃)我再點360安全衛士,嘿嘿,就ok了!

可是我不想這樣的!!!!!!!求指點!!!!

3樓:孫子丶叫曳

你的路由器是在分線了沒,應該是跟ip有關係。因為有時候自動獲取的ip不穩定。

電腦問題 關於網路連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連線不正常

重點檢查一下網線.(可以設定一ip,再試試,更快.)

5樓:匿名使用者

防火牆關掉,ip有自行獲取。

6樓:

檢查網絡卡是否開啟,連線什麼狀態

關於電腦的網路連線問題

7樓:充清安籍乙

你可以先禁用網路連線,再啟用網路連線看一下

是不是電腦問題,,還是路由器問題

8樓:始永修盍雨

電信網路還是網通網路啊?有mod還是沒mod啊,連不上後錯誤提示又是啥啊

算了,你先試下下版面這個方法,權右鍵本地連線---配置---高階---找有個速度和雙工--把它調成10mb全雙工,確定,等待5分鐘左右獲取到ip地址。在點連線試一下

還不行的話再重灌次系統吧

9樓:納喇實信妍

網路上的芳鄰-本地連線屬性-支援選項-選擇修復。

10樓:強恆鳳卿

可能是modem的問題,建議重啟下modem。建議你按照下面的步驟來回:

1.禁用本地連線答

2.關閉modem,重啟電腦

3.啟動本地連線

4.開啟modem

也可以換一個沒有問題的modem試一下,如果不會斷網,就是你的modem的問題了

希望可以對你有幫助

關於電腦連線網路問題

11樓:睦桂花成嬋

你關掉電腦和路由器

5分鐘後在開啟

在連線網路

看看可以不

要是不可以你看看是什麼**

然後打10000

轉人工服務

告訴他錯誤**

他會給你想辦法請採納

關於電腦的網路問題?

12樓:老房

請補充說明清楚你的問題才好幫你解答你也可以在網上搜尋一下就可以找到答案。

13樓:匿名使用者

黃線插lan1,但你的光纖線在哪?沒有上不了網昂

14樓:宛婷連語蕊

ip設定一下,很可能就是ip設定的問題,我有好多同學曾經遇到過這類問題,都是ip的問題

15樓:枚悌進悟

你這臺電腦接在什麼地方呢,是交換機,路由器?試試換一下埠,我遇到的這種情況基本上都是水晶頭和交換機埠出的問題,你試一下

16樓:閎耘谷幹

本地連線是硬體

也就是你的網絡卡

如果你不插網線

它會顯示無連線

寬頻連線是軟體

也就是你的撥號軟體

沒有他你執行不了寬頻運營商給你的上網賬號

同樣上不了網

寬頻連線必須在本地連線上的基礎上才能撥號上網

17樓:縱錦欣谷年

簡單點講

本地連線顯示的是物理線路的連線狀況,插上網線就顯示為通,當然前提是你網線和網絡卡都是好的

寬頻連線,是一個架設在本地連線上的虛擬連線,通過pppoe資料包的封裝而形成的,決定你能否上網,撥號則通

18樓:百宜羿沛若

第一水晶頭沒做好——就是網線前面的頭。嘿嘿

第二就是插水晶頭那個槽也可能有問題了。

第三我的電腦也是這個樣子最後換了個水晶頭重做的網線就ok了

19樓:寇恩毓稷

本地連線是指你的計算機和moden連通沒有,

寬頻連線是你的計算機和網際網路連通沒有,

先要進行本地連線才能進行寬頻連線

20樓:玄言慕華婉

買一根做好的網線(是廠家做好的,是一體的)試試

21樓:卿連枝戈雀

1.你的網路肯定是被那家限制了,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和那家商量一下。

2.你可以改一下ip或者mac。

3.裝一個arp防火牆。

22樓:衡陽仲孫娜蘭

網線的排法錯了,或者水晶頭沒打好

23樓:史婧泥驥

你的系統重灌後,有沒有裝驅動呀。比如主機板驅動,顯示卡驅

動,音效卡驅動,還有網絡卡驅動。如果沒有裝網絡卡驅動話,就一定上不了網的,你可以右擊我的電腦,開啟屬性對話方塊,在裡面找到硬體,開啟裝置管理,如果發現裡面有黃色的問號選項的話,就一定有驅動沒有裝的。直接一點的是你有沒有用驅動盤裝驅動了。

24樓:富嬌韋曉山

第一,adsl

modem或分離器故障。adsl

modem或分離器的質量有問題,將造成頻繁的掉線故障。建議借用一套能正常使用的裝置,更換後再進行測試。

第二,adsl線路故障。住宅距離局方機房較遠(通常應當小於3000米),或線路附近有嚴重的干擾源,也會導致經常掉線。另外,在接線盒到adsl

modem之間建議採用雙絞線,即使採用平行線,也不應當超過5米。

第三,室內電磁干擾。室內的電磁干擾比較嚴重(如無繩**、空調、洗衣機、冰箱),也可能導致通訊故障,建議使adsl

modem遠離上述裝置,並不與上述裝置共用一條電源線。

第四,網絡卡缺陷。網絡卡的質量有缺陷,或者驅動程式與*作系統的版本不匹配,也能導致頻繁掉線。

第五,pppoe問題。這是系統中pppoe軟體安裝不合理或軟體相容性不好引起的問題。一般來說,windows

xp建議使用系統本身提供的pppoe協議和撥號程式。windows

98/2000則可以安裝modem附送的pppoe撥號程式。建議先安裝系統安全補丁。

除此之外,還應當確認adsl

modem散熱良好。

網路連線問題,網路連線問題

你能上網就行了,不影響使用,就不用管。你有2個本地連線,原因有一下的可能 1.你有兩個網絡卡,乙個無線網絡卡,乙個有線網絡卡,你應該可以看到是本地連線,和本地無線連線。可以看到乙個有線網口,你電腦有無線上網功能,無線網絡卡有的是內建的有的是外接插拔的。2.你有兩個都是本地有線網絡卡。可以在電腦上看到...

電腦連線有問題,我的電腦網路連線老出現問題怎麼辦

哪有這麼麻煩,1 看下貓上的adsl燈是不是正常亮 有些叫做link燈,都乙個意思 如果不亮,重啟下貓。2 如果亮的那麼打10000,叫他幫你重新整理下網路。我的電腦網路連線老出現問題怎麼辦 呵呵,這是因為你的系統主幹檔案受損了你做一下系統,把防毒軟體按上,補丁下上,就好了直接下補丁,沒用,還會出來...

家裡網路連線問題,家裡網路連線問題?

彭信束婷美 那執行速度是不是很慢啊,有可能是電腦問題,也有可能是因為路由器的埠。不有可能是電信那邊的問題,你可以打 問一下電信局,讓他重新整理一次。 素然 如果是電信的,可以打 讓電信公司的工作人員來幫你處理。如果是移動,就請移動的工作人員來解決。 太亂了看不清,建議你買個五十快的那種無線路由最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