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連線問題WIFI

時間 2022-05-28 07:15:09

1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案:

購買一台帶lan口的無線路由器(150-200左右,買個最便宜的即可)。(注意,一定要帶lan口的,否則你的台機沒法連,為此可能要單獨給台機買乙個無線網絡卡要花100左右)

台式電腦需要一根網線接在無線路由的lan口。wan口接你的寬頻貓。如果你希望台機也不要網線,還需要給台機單獨買個無線網絡卡。

手機可以和筆記本一樣,使用wifi連線無線路由器。

網路是無線路由接貓,台機接無線路由。筆記本和手機直接搜尋訊號連線路由。

不需要跟電信申請。

樓上說的頻道發射什麼的在實際操作中不存在。

另外,注意,不能像樓上說的那樣使用靜態ip。必須啟用dhcp去自動分配ip,否則你的手機wifi不容易設定,dhcp不會加大路由負載,因為只是分了一下ip,分完就沒dhcp的事情了。

如果有任何不明白的地方,隨時hi我。

2樓:南方小新

直接辦理電信的寬頻 買乙個無線路由器(200左右) 設定一下 然後你的電腦 筆記本還有手機就都可以上網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的裝置:寬頻貓乙個、無線路由一台、接入網路的筆記本要有無線網絡卡(內建外接的都可以),wifi連網的手機必須能設定ip、閘道器以及dns。

連線的順序為:**線→寬頻貓→無線路由器→台式電腦(台式電腦最好不好設定成無線接收的,因為你需要用它設定你的無線路由器)

需要事先說明的是,家庭上網使用者通過技術手段私自改造網路結構來實現多個裝置同時聯網的行為在某些省、市被查出來是會被當地運營商起訴的。希望你先閱讀一下辦理寬頻時與當地網路運營商簽訂的協議!!

連線路由器的方法詳見無線路由器的說明書……

進入路由器配置頁面以後:

1、設定自動撥號

2、設定頻道號,目前國產無線路由預設的訊號傳送頻道大部分都是6,所以強烈建議改乙個頻道(如果不改也可以,但是有可能會被小區裡同樣設定為6頻道的無線路由器干擾)

3、設定連線驗證密碼(避免蹭網的現象發生)

4、把將要與路由器連線的裝置指定一組靜態ip(低端路由器上盡量不要開啟dhcp服務,會加大路由器的負載)。

5、開啟nat和埠對映功能,關閉snmp服務,個別地區還需要開啟mac位址轉殖功能(如果你的路由不想被封的話)

祝你好運!

另外說再說幾句:

1、誰告訴你低端路由器開啟dhcp服務不會產生負載的?計算機開機以後,沒有獲取到ip位址的計算機會對本網段內傳送廣播資料來尋找路由器進行三次握手驗證。同時,現在某些防毒軟體也會對網段內的廣播資料進行掃瞄和校驗,所以才會建議你使用靜態ip。

2、預設ssid名稱相同、頻道相同的狀態下,同樣在資料傳送區域內的多台無限路由器之間不會產生干擾?不丟包都算好的了!!!

4樓:

買普通的無線路由器就可以了。電信那裡申請個adsl。wifi手機和你筆記本一樣的方式連線網路

網路連線問題,網路連線問題

你能上網就行了,不影響使用,就不用管。你有2個本地連線,原因有一下的可能 1.你有兩個網絡卡,乙個無線網絡卡,乙個有線網絡卡,你應該可以看到是本地連線,和本地無線連線。可以看到乙個有線網口,你電腦有無線上網功能,無線網絡卡有的是內建的有的是外接插拔的。2.你有兩個都是本地有線網絡卡。可以在電腦上看到...

家裡網路連線問題,家裡網路連線問題?

彭信束婷美 那執行速度是不是很慢啊,有可能是電腦問題,也有可能是因為路由器的埠。不有可能是電信那邊的問題,你可以打 問一下電信局,讓他重新整理一次。 素然 如果是電信的,可以打 讓電信公司的工作人員來幫你處理。如果是移動,就請移動的工作人員來解決。 太亂了看不清,建議你買個五十快的那種無線路由最方便...

寬頻和網路連線問題,寬頻連線問題

接線出現了問題。正確的方法 進戶的網線直接插入到路由器的w口。然後把每個房間的網線插入到路由器的l口。設定路由器。所有通過有線的電腦不需要拔線都能夠上。寬頻連線問題 691錯誤是使用者名稱或密碼錯誤,如果密碼沒有錯,那就是使用者名稱輸入有誤,請再檢查一下,區分大小寫。沒有他們說的那麼複雜,一般都是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