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系統網路連線不能用了,XP系統網路連線不能用了

時間 2022-01-12 21:00:08

1樓:匿名使用者

127.0.0.1是回送位址,指本地機。

127.0.0.

1是用來檢測網路的自己的ip.就是說任何一台電腦來說,不管是否連線到internet上,127.0.

0.1對於自己來說都是自己.就是說,撥了網線,也可能ping通。

2樓:巧公尺樂

(1)在控制面板中選擇管理工具。

(2)進入管理工具後點選服務 。

(3)選擇右邊視窗中的【wireless zero configuration】,按右鍵選【啟動】即可。

如果能正常重啟無線網絡卡服務這時就需要看電腦是否感染病毒或者木馬。

防毒軟體360安全衛士和金山都可以解決。

上面二種方法不能解決的話,可以使用驅動精靈重灌無線網絡卡驅動,然後重啟電腦額。

3樓:

在開始/執行視窗輸入 netsh int ip reset c:esetlog.txt(重新整理網絡卡設定),重啟下,再重新設定網路連線屬性(ip等)。

4樓:

先看看網絡卡驅動有沒裝然後檢查網線有沒有插好,然後把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再輸幾遍,再不行的話叫人來修。

5樓:

如果網絡卡是100m

將網絡卡設定成10m

xp電腦無法使用網路連線怎麼辦 20

6樓:行在月夜

xp電腦無法使用網路連線的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點選計算機桌面左下角的開始按鈕,然後在彈出的開始選單中點選執行選項:

3、然後會出現選擇網路連線方式,這裡選擇有線連線方式:

4、然後選擇我確定電纜已連線,這樣軟體就會自動開始檢測並修復xp系統中網路連線的問題:

5、等待修復完畢之後,就會出現乙個新的對話方塊提示,這樣xp系統無法使用網路連線的問題就已經解決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先將無線網路連線停用,再開啟一下。不行按下述方法,僅供參考。

在能連線到網路的電腦中點選開始→執行,輸入cmd,出現dos視窗後輸入ipconfig /all可檢視其正在使用的ip、子網掩碼、閘道器及dns等資訊。

回到你電腦上指定一ip位址,只要ip段最後一組數不與其它電腦一樣,閘道器等其它都添一樣。若仍連不上網路,只能考慮你系統問題,可能無線網路的某些服務被禁用,檢視並開啟。

8樓:公子勿殤

重置下網路:

依次執行下面兩個命令

netsh winsock reset catalognetsh int ip reset reset log hit試下

xp電腦本地連線顯示已連線但實際上網路不能用 10

9樓:匿名使用者

xp電腦本地連線顯示已連線但實際上網路不能用的原因是:電腦上的網絡卡沒有手工填入ip位址,使用的是dhcp分配的ip位址,這樣在每次開機或待機結束後,網絡卡都要等待dhcp伺服器分配新的ip位址,這樣就造成了等待時間過長,開機後無法立即上網的問題。

具體步驟:

1、在網路連線中,雙擊本地連線的圖示,開啟本地連線的狀態視窗。

2、點選屬性,選中internet(tcp/ip)這個協議,點屬性。

3、然後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使用下面的ip位址」。

4、然後在ip位址中輸入192.168.1.

xx,子網掩碼是255.255.255.

0,預設閘道器是192.168.1.

1,首選dns伺服器和備用dns伺服器如果想填的換,就到網上查一下所使用的網路的當地網路運營商的dns伺服器位址就可以。

5、填好後確定退出即可。

10樓:翁旗於明珠

dns位址問題,你修復一下看看,如果是使用貓,建議將貓關閉了電源,然後開啟再次連線看看,如果是使用了路由器最好是檢視一下路由器設定是否不正確導致的

11樓:

或202.101.98.55

12樓:

就是dns錯誤了,去網路上的芳鄰設定一下dns就好了

電腦是xp系統,只有本地連線沒有寬頻連線不能上網

13樓:

電腦是xp系統,只有本地連線,沒有寬頻連線不能上網,是設定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在xp電腦中,滑鼠右鍵點選「網路上的芳鄰」選擇「屬性」。

2、然後在開啟的屬性頁面中,滑鼠左鍵點選「建立乙個新的連線」。

3、然後在開啟的介面中,選擇「連線到internet」 滑鼠左鍵點選「下一步」。

4、選擇「手動設定我的連線」滑鼠左鍵點選「下一步」。

5、選擇「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 」滑鼠左鍵點選「下一步」。

6、然後輸入自己的寬頻「使用者名稱」「密碼」,點選完成,就建立完成了。

14樓:硬漢汽車

本地連線都沒有,寬頻連線肯定是連不上的。

這裡有幾種方法:

1、右鍵屬性我的電腦--硬體----裝置管理器, 看看裡面的網路介面卡 有沒有出現黃色的感嘆號。 或者有沒有這一項。 如果有黃色感嘆號,那就需要重新安裝驅動。

(如果以前有網絡卡驅動)。

2、右鍵屬性我的電腦--硬體----裝置管理器,看看裡面的網路介面卡,是不是被禁用了。如果是,右鍵 --啟用。

3、右鍵屬性--網路上的芳鄰,看看本地連線有沒有或者是否被禁用了。 如果被禁用,右鍵--啟用。

如果沒有本地連線,有可能是驅動有問題,還有就是網絡卡壞了。 一般就是驅動壞了,最好是重新安裝電腦系統。

15樓:中國聯通

如出現寬頻故障,您可先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障:

〖1〗使用單機撥號,如有使用路由器,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

〖2〗重啟modem和電腦;

〖3〗重新建立寬頻撥號連線,再撥號嘗試。操作方法:開始>程式>附件>通迅>新建連線嚮導。

若自行排障仍然沒有恢復,您可登陸手機營業廳-客服服務-寬頻報障進行反饋,我們會盡快與您取得聯通。

16樓:騰訊電腦管家

如果是使用路由器的話那麼是不需要寬頻連線。

如果沒有路由器的話,那麼需要建立撥號連線。

1、桌面右鍵「網路上的芳鄰」,選擇「屬性」

2、選擇「建立乙個新的連線」

3、按照提示嚮導選擇下一步

4、選擇「連線到internet」

5、選擇「手動設定我的連線」

6、選擇「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

7、輸入isp名稱,申請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後,設定完成。同時可以選擇在桌面建立乙個快捷方式.

xp系統無法檢視網路連線,寬頻連線圖示丟失。希望高手來,網絡卡和網絡卡驅動都沒問題,謝謝。

17樓:我隨行

說下我同樣的經歷:

和樓主一樣的問題,最好我是這樣解決的:

把網絡卡拔下,重新換了個插槽(來回折騰了n次),最後啟動系統,回到桌面後,寬頻連線圖示出現,自行載入了驅動後,網路顯示正常。

18樓:後行小張星

那你新增啊、、

網路上的芳鄰屬性,左面網路任務點「建立乙個新的連線」〉連線到internet點下一步,選「手動設定我的連線」下一步,「用要求使用者和密碼」下一步,isp名稱隨便起(如:adls)下一步,然後就是寬頻連線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下一步。把「建立桌面圖示」那個選上單擊完成。ok

xp系統無法建立寬頻連線

19樓:中國聯通

如出現寬頻故障,您可先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障:

〖1〗使用單機撥號,如有使用路由器,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

〖2〗重啟modem和電腦;

〖3〗重新建立寬頻撥號連線,再撥號嘗試。操作方法:開始>程式>附件>通迅>新建連線嚮導。

若自行排障仍然沒有恢復,您可登陸手機營業廳-客服服務-寬頻報障進行反饋,我們會盡快與您取得聯通。

20樓:已盡鉛華

另外,如果解決起來實在太麻煩,乾脆就重灌系統吧,也就十來分鐘的時間,可能這樣還好一點。

21樓:浪人模樣

重灌系統什麼問題都解決了

電腦可以上網,但是沒有本地連線和網路連線,而且無法建立寬頻連線(xp系統) 20

22樓:中國聯通

如出現寬頻故障,您可先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障:

〖1〗使用單機撥號,如有使用路由器,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

〖2〗重啟modem和電腦;

〖3〗重新建立寬頻撥號連線,再撥號嘗試。操作方法:開始>程式>附件>通迅>新建連線嚮導。

若自行排障仍然沒有恢復,您可登陸手機營業廳-客服服務-寬頻報障進行反饋,我們會盡快與您取得聯通。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可能是主機板bios的問題,考慮恢復下主機板的bios就可以了。開機點del鍵進入,選擇load optimized defaults 選項,然後按f10鍵,敲回車重啟就行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路連線裡 不可能沒有本地連線 就能上網的

xp系統本地網路連線受限

25樓:中國聯通

如果是寬頻提示網路受限或無連線,可按以下方法操作:

1、開啟電腦「控制面板」,點選「網路連線」,選擇本地連線,右鍵點選本地連線圖示後選「屬性」,在「常規」選項卡中雙擊「internet協議 (tcp/ip)」,選擇「使用下面的ip位址」,在ip位址中填寫「192.168.0.

1」,在子網掩碼中填寫255.255.255.

0,其他不用填寫,然後點「確定」即可。需要注意的是,ip一定要保證和modem的ip位址處於同一網段。

2、另外,在以上步驟中,在「本地連線」的「屬性」裡把「此連線被限制或無連線時通知我(m)」的選項去掉也可以。

26樓:

你意思運營商直接給你扯進一根網線,插上就能上網的那種?

XP系統無線網路連線不上

回答 1 2網絡卡衝突。因為機子自帶的網絡卡和卡皇衝突了 2 可能你所選的網路已經被別人換了ip位址。如果是這樣的話,即使你能破解鏈結上路由,也獲取不到真正的ip位址。還有一些其他的設定。解決方法 換個無線網。筆記本自帶的無線網絡卡的功率沒有卡皇的功率強,所以卡皇能找到的無線網路,自帶的無線網絡卡有...

DEll1427XP系統 無線網路連線問題

看看 網路上的芳鄰 所有連線,而不是屬性呀!裡面有沒有無線網絡卡的圖示呀?有的話說明無線是被識別了,再看看是否有小紅叉,其說明開關沒有開啟或被禁用了,重新啟用就好了。以上都不行的話建議重新安裝一下網絡卡的驅動。網路是加密的嗎,如果你輸入錯了密碼也能連線到路由器上,但是連不到網路上去,是受限連線,先斷...

xp系統臺式電腦沒有本地連線,電腦是xp系統,只有本地連線沒有寬頻連線不能上網

首先再次確認網絡卡驅動正確安裝,進入裝置管理器檢視網路。1.try win鍵 r 輸入 rundll32.exe shell32.dll,control rundll 確定,嘗試調出控制面板。2.右擊工作列 屬性 開始 選單 自定義 高階 在開始選單專案的下拉選單中勾選 執行命令 和 網路上的芳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