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zst怎麼群拉怪

時間 2022-01-12 20:55:09

1樓:匿名使用者

衝鋒 撕裂 踩雷霆 開盾牌格擋 挫志怒吼 順劈/衝擊波(就是暈前方乙個弧形範圍內敵人的技能) 基本就ok了 現在版本t不存在仇恨問題 放心上吧少年

2樓:洞庭草青

85還是85以前?拉群怪~向離你遠的嘲諷,然後切換離的近的的立刻衝鋒(最好往怪多的地方衝),點過天賦能暈3人。衝過去割裂雷霆(天賦能讓被雷霆的全部掛上割裂)。

順風(就是攻擊兩個人那個瞬發技能,這個技能與雷霆不是共cd的,可以同時放,)然後什麼喉(減敵人攻擊那個,忘了。我一般不看技能名字~~)視情況用**波,但要走位後用,一定要打住90%以上敵人。記得雷霆3次後,**波傷害提公升。

所以合理運用雷霆必不可少。建議雷霆2次以上在**。而且戰鬥完最好保持雷霆觸發的狀態3層。

群怪雷霆,順風cd好了就用,(注意衝鋒後一定割裂。這樣能保證每個怪身上都有割裂)順風時記得換目標噢,破甲也要換目標。建議拉住後目標放法系怪上,打斷一次就可以不考慮他了。

光雷霆順風仇恨就夠了。如果近戰怪過,建議用什麼喉(讓所有怪攻擊你5秒那個)然後反擊風暴,盾牌格擋開了,等反擊風暴沒了在**。

如果低等級,那就好拉了,防禦狀態能衝鋒那個點出來,衝鋒割裂。雷霆每個怪破甲,然後雷霆好了就用。如果等級太低,沒點衝鋒,就嘲諷法系,上割裂,雷霆,每個怪破甲~~~就是這樣了。

主要看情況而定。

3樓:搞搞幽默

是85的嗎?衝鋒,撕裂,踩雷霆傳播撕裂效果,調角度**波,不多的話就挨著上毀滅打擊,然後就是哪個好了就用

4樓:躺在街角的菸頭

戰士一直是機動性最強的職業特別是防戰,衝鋒過去乙個雷霆再調整位置乙個**雷霆好了就用,我之間用的是順劈,很多人都不一樣,只要你感覺能拉住就隨便用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去論壇看看 手法很詳細的

魔獸世界WLK防騎拉群怪不穩問題

如果dps起手一頓亂轟,就算你是神也拉不住的,作為一名合格的指揮,叫lr dz誤導,偷天,3秒後動手是你的應該要告訴他們的.然後,你說群怪接不穩,如果你是標準拉怪天賦的話,可以起手用命令聖印拉,去做幾個實用的巨集,誒 ls真是春綠 防騎拉不穩誰拉的穩?dk?zs?你自己試試看去 我4500防q群拉比...

魔獸世界防戰怎麼拉穩怪,魔獸世界防戰怎麼拉穩怪

周圍沒有怪的話就衝鋒 雷霆 波。切目標盾猛 復仇。嘲諷留著有人ot了拉回來。戰士拉怪不難。說白了哪個技能亮就用哪個。首先。戰士衝鋒上去怪之後踩乙個雷霆一擊,然後乙個 波把怪控制住。然後盾牌猛擊,毀滅打擊,英勇打擊這些技能用tab切換著上。如果怪出現了要ot的情況,注意嘲諷過來。萬一出現了你無法控制的...

魔獸世界戰士T怎麼拉群怪啊我每次TAB切換目標的時候總切換

簡單,首先叮囑隊友三秒後輸出,衝鋒,雷霆,再衝鋒,聚好怪 插旗!雷霆,tab輸出,再雷霆。不相信會ot wow下fb 團長總是要我們打lr標記的怪但是我tab 每次都要切好幾次都選的到這樣浪費dps怎麼設定可以快速選到 37世紀 滑鼠點是最好的選擇啦 小怪浪費點dps沒什麼問題 boss的話可以做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