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連線問題,網路連線問題

時間 2022-09-05 13:00: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上網就行了,不影響使用,就不用管。

你有2個本地連線,原因有一下的可能:

1.你有兩個網絡卡,乙個無線網絡卡,乙個有線網絡卡,你應該可以看到是本地連線,和本地無線連線。可以看到乙個有線網口,你電腦有無線上網功能,無線網絡卡有的是內建的有的是外接插拔的。

2.你有兩個都是本地有線網絡卡。可以在電腦上看到兩個網口。

3.你有乙個有線網絡卡,另乙個本地連線是你安裝過虛擬機器造成的。

不管是那種可能,每個本地連線都需要跟各自所連線的網路進行ip位址設定,如果設定錯誤就會出現你說的受限制或無法連線。但如果是你安裝過虛擬機器,就不用管。

2樓:

一般電腦只有乙個網絡卡,本地連線也只有乙個,你的本地連線2應該是你安裝了一些程式或者設定了vpn連線才出現的,你正常的上網不用理他的,只要你的本地連線能正常連線就可以上網的。你本地連線的ip不能隨意改的,這個要看你的上網環境,①、一般是從路由器接出來上網的話,建議採用自動獲取ip和dns的上網方式,路由器的dhcp會給你分配ip的。②、如果路由器沒有dhcp功能,需要聯絡一下網路管理員讓他提供乙個可用的ip和dns 設定。

③、如果是在電腦上直接撥號的,就更不用管了,直接自動獲取ip在電腦上撥號即可。有問題請追問,滿意請採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兩個本地連線是不是意思是你有兩個網線接到電腦網絡卡上?

第二、本地連線2的ip位址不要用和1一樣的,如果1是用比如192.168.1.101 那麼2改用192.168.1.102,不過具體看你電腦兩個網絡卡接的網路結構

4樓:我的藝名

本地連線用乙個就好了啊!

家裡網路連線問題,家裡網路連線問題?

彭信束婷美 那執行速度是不是很慢啊,有可能是電腦問題,也有可能是因為路由器的埠。不有可能是電信那邊的問題,你可以打 問一下電信局,讓他重新整理一次。 素然 如果是電信的,可以打 讓電信公司的工作人員來幫你處理。如果是移動,就請移動的工作人員來解決。 太亂了看不清,建議你買個五十快的那種無線路由最方便...

網路連線問題WIFI

解決方案 購買一台帶lan口的無線路由器 150 200左右,買個最便宜的即可 注意,一定要帶lan口的,否則你的台機沒法連,為此可能要單獨給台機買乙個無線網絡卡要花100左右 台式電腦需要一根網線接在無線路由的lan口。wan口接你的寬頻貓。如果你希望台機也不要網線,還需要給台機單獨買個無線網絡卡...

寬頻和網路連線問題,寬頻連線問題

接線出現了問題。正確的方法 進戶的網線直接插入到路由器的w口。然後把每個房間的網線插入到路由器的l口。設定路由器。所有通過有線的電腦不需要拔線都能夠上。寬頻連線問題 691錯誤是使用者名稱或密碼錯誤,如果密碼沒有錯,那就是使用者名稱輸入有誤,請再檢查一下,區分大小寫。沒有他們說的那麼複雜,一般都是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