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一款手機!(好的話,會重分感謝!)

時間 2022-09-05 12: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淮海中路樂安坊附近就有乙個上海移動的營業廳啊就在淮海中路成都南路口這裡。

推薦樓主就到那裡買好了

手機種類稍微少了點,但質量還是很***的!

而且一般都有買手機送話費的活動!

具體手機的話,個人覺得樓上推薦的nokia2616不錯的,值得考慮!

至於買好手機,不需要開通的,一般都是隨手機一起買乙個手機號碼的50元乙個號碼,可以直接使用的。

手機資費**的話,不知道樓主平時手機的使用情況如何反正我推薦的是移動營業廳,可以直接諮詢那裡的服務人員的!

他們會根據您的實際使用情況,推薦適合您的**的!

希望能幫到樓主!

2樓:騎著飛彈找媳婦

以前左右就只有諾基亞5230了。是諾基亞**系列手機。

3.2英吋的螢幕,畫素就是兩百萬了,剛好。不過沒有閃光燈。

s60v5,只能手機,後台執行沒有問題。

價錢也剛好和你預算。

請幫忙一款手機,請幫忙推薦一款手機!

完全符合你的要求的,在市面上面 能買到行貨的 大部分地區 聯想 et860 聯想 s660 夏新 n800 夏新 e860 萬利達 ma900 水貨的話 o2 xda orbit 華碩 p527。其他就不好說了,最好自己看看,這個價位不太好買,想買好點的只能冒風險買水貨了。水貨還有別的很多好機子。g...

請幫忙推薦一款手機,請大家幫忙推薦一款手機

要看 有不要智慧型,還是國產機比較多啊 幫你找了一下,這個價位翻蓋手機樣式不錯的的確比較少,要等v8降到2000還是比較慢長的乙個過程啊 實在想買可以將就著買v6啊 兩者功能相差也不是非常大 可以考慮一下!建議你看一下k800或者k790。很喜歡。最近準備出手。其他機器不推薦。nokia5300 還...

幫忙推薦一款手機 15,大家幫忙推薦一款手機

手機型號 蘋果 iphone 8g 改版機 3999元。蘋果iphone的充滿科技感的外形和強大的功能,都使我們的目光不自覺的聚焦。700多m的作業系統注定了它智慧型手機的身份,再加上內建weather,stocks,maps,youtube,safari,以及8g的海量記憶體,共同構成它的強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