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狗拉稀了

時間 2022-09-05 13:00:06

1樓:園林裡的小哈

狗易拉稀。通常有幾種情況:1、飼餵過量。

動物糞便中會帶有未消化的食物,注意動物飲食,少喂食物,多喝水就行了,如果效果不好,可以試試維生素b,狗吃一片,貓吃半片即可。2、急性腸炎。動物糞便一般呈黑色或墨綠色。

可喂吃適量慶大黴素和復合維生素b。3、傳染病引起。如果是沒有打過防疫針的貓狗,應到醫院化驗以後再對症下藥。

4、寄生蟲引起。動物糞便如出現有時幹有時稀的情況,就應該驅蟲了

2樓:

帶出去和別的狗玩了麼?

這個季節,高發犬瘟熱

建議您帶去做了cdv試紙 50塊錢,買個放心.

3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吃點降火的藥還有消食的,我看是缺少活動,多帶他出去玩

拉稀的話也有可能是寄生蟲做怪,如果越來越嚴重就給他吃驅蟲藥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是拉浠的話~~~不吐~大便無血 應該是消化問題.泡"參苓白朮散"(沖劑)給它喝,我家狗狗到是會喝呢~ 兩天搞定~~~平時少喂一點,感覺吃多了丟顆乳酸菌片給它吃吃~不是大問題~lz不要急

狗狗有多大了,如是幼犬可喂小兒痢寶(慶大黴素顆粒\!1歲以後可喂諾氟沙星膠囊.另處嬰兒素,乳酸菌素,乳酶生片都可以,根椐不同情況是消化不好還是細菌感染,消化藥不要和抗菌素同時喂,間隔1到2小時.

我的經驗僅供參考.

5樓:蔡瀛瀛

喝水就沒大礙,如果再拉,你喂它點慶大黴素,針劑的藥店有,敲開一支滴水裡,按一碗水滴5分之一藥的比例,一天一次,喂兩天,就停藥。

我家小狗,作文,我家小狗,1000字作文

我家有乙個狗狗,我一天,好開心啊! 別人家的小狗都很可愛可我家的小狗與眾不同 關於我愛小狗的1000字作文 李鄭維維 發lol國際經濟 觀察小狗作文1000字 南方飛虹 我的小狗 多多 多多 是在我兩 三歲時養的,它一身黃毛,那時比我還要大很多 它是乙隻很乖的狗 我小時常常坐在它的身上 多多 它是很...

我家小狗拉血了,怎么辦啊,我家小狗拉血了,怎麼辦啊?

沒關係,別緊張,就是消化系統的問題,給他吃點乳酶生,吃2天,每次吃6 8片,直接給他就成,他會愛吃的。這幾天別讓他吃肉,別吃鹹的,別吃涼的,過兩天就好了,放心吧 聽起來有點嚴重.又吐又拉,肯定是吃食物的問題.如果以前有人喂過它骨頭,那很有可能是骨頭吃太多導致的.我家狗前段時間也這個毛病.你這樣,這兩...

我家小狗不到月,前天晚上吐了,而且還拉稀,成水狀,沒有精神。吃了點諾氟沙星膠囊,拉的不那麼稀了

天堂小阿佑 大便帶血,說明有內出血症狀,有可能是感染了犬細小病毒,如果出現嘔吐症狀則基本能夠確診。從小狗第一次嘔吐開始,千萬不能讓它吃喝,滴水粒米不能沾!要更加確定的話就去做個化驗,70多塊,整個病治下來要花400 1000不等,不便血的話打四到五天 細小單抗 營養液 atp什麼的,初中學過 每天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