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狗不到月,前天晚上吐了,而且還拉稀,成水狀,沒有精神。吃了點諾氟沙星膠囊,拉的不那麼稀了

時間 2021-10-25 00:00:45

1樓:天堂小阿佑

大便帶血,說明有內出血症狀,有可能是感染了犬細小病毒,如果出現嘔吐症狀則基本能夠確診。

從小狗第一次嘔吐開始,千萬不能讓它吃喝,滴水粒米不能沾!要更加確定的話就去做個化驗,70多塊,整個病治下來要花400——1000不等,不便血的話打四到五天“細小單抗”+“營養液(atp什麼的,初中學過)”每天100塊;便血的話加上止血藥,每天就要150了;名貴犬種怕影響發育的話加上血清,那就再多花幾十塊。

如果一直不吐,也可能是病毒感染,你可以謊稱感冒去醫院叫大夫開點土黴素(我的經驗是,中醫科的大夫心腸好,最容易給你開這個藥),然後細細的念成粉末,塗到小乖乖鼻頭上讓它填,或者用手掰開嘴巴塗到舌頭上,對很多病毒來說土黴素是最好的藥,我們人類之所以不用是因為那個吃多了牙黃不好看,而且那藥太便宜黑心大夫不給開。

我的小狗狗8月份拉肚子,我研究了好久,給你這些建議,希望有用!

2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的是血 趕緊去醫院看看 我家的藏獒就這樣死的 白耽誤了時間 快

我家小狗,作文,我家小狗,1000字作文

我家有乙個狗狗,我一天,好開心啊! 別人家的小狗都很可愛可我家的小狗與眾不同 關於我愛小狗的1000字作文 李鄭維維 發lol國際經濟 觀察小狗作文1000字 南方飛虹 我的小狗 多多 多多 是在我兩 三歲時養的,它一身黃毛,那時比我還要大很多 它是乙隻很乖的狗 我小時常常坐在它的身上 多多 它是很...

我家小狗細小好了

恩 看到你這麼對待小狗很是欣慰 恭喜了,看到你的訊息我真的很開心,因為我家寶貝也得了細小,現在還在醫院輸液。今天也是第四天,不吐了,拉了幾次 提醒樓主,餵食喂水,一定要謹慎,聽醫生的。昨天晚上,醫生說我家寶貝可以喂點兒水,不過我喂它沒喝。晚上有點兒發燒,就送去住院了,我緊張它,不過醫生說它沒事。關鍵...

我家小狗拉稀了

狗易拉稀。通常有幾種情況 1 飼餵過量。動物糞便中會帶有未消化的食物,注意動物飲食,少喂食物,多喝水就行了,如果效果不好,可以試試維生素b,狗吃一片,貓吃半片即可。2 急性腸炎。動物糞便一般呈黑色或墨綠色。可喂吃適量慶大黴素和復合維生素b。3 傳染病引起。如果是沒有打過防疫針的貓狗,應到醫院化驗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