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小狗多月大,又拉稀了怎麼辦。小狗前幾天可能因為著涼拉出來的像水一樣的大便,還帶有白色透明狀

時間 2021-10-25 00:00:45

1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拉稀了,一般來說有下面兩種原因

一是可能是一般的胃腸炎。一般胃腸不適,或者吃錯了東西,還有或者是小狗剛剛吃食,沒有適應食物,能夠引起拉稀。這個**簡單,可以給它喂一些**胃腸炎的藥物,比如氟哌酸膠囊,土黴素片,慶大黴素注射液也可以灌服,很容易的。

二就是可能是細小病毒性腸炎或者是犬瘟熱、或者是傳染性肝炎。你要看看有沒有其他症狀配合,比如是否發熱、有眼屎、咳嗽、嘔吐、發抖等等症狀。如果有,就因該進行檢測。

你可以到寵物醫院給它做檢測,也可以自己買回試紙給它做檢測。

如果確實有這幾種傳染病之一,就應該高度重視:可以立即給它注射犬精製五聯血清,配合抗生素**預防繼發感染。抗生素可以使用青黴素、氨苄青黴素或者氟苯尼考、頭孢菌素等等。

如果不行,還應該進行輸液,並且配合使用血漿、單轉殖抗體等等。最好進行輸液,到有經驗的寵物醫生那裡進行輸液**,效果是最好的。

2樓:離木心

不要吃止瀉藥了,如果狗狗精神好,吃喝正常,但是就是拉稀,一,去藥店買點酵母片,調整腸胃,二,買驅蟲藥,因為小狗會因為寄生蟲拉肚子,買安全的驅蟲藥,按最小劑量喂,如果有需要要提前斷水斷糧2到4小時。

3樓:

帶著去醫院吧 排除下細小 冠狀 犬瘟等問題 如果精神不好不吃不喝最好輸液**

4樓:匿名使用者

止瀉藥不要吃多了,去醫院做個檢測,看看具體是什麼原因

小狗2個月大,又拉稀了怎麼辦。小狗前幾天可能因為著涼拉出來的像水一樣的大便,還帶有白色透明狀,給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他吃點土黴素片劑!或是兒童類的藥物!寵物醫院事實都是人類藥物為了多賣錢!不要斷水狗狗都有自己的調節功能!你小心它脫水!

兩個月大的小狗,有點拉稀怎麼辦

6樓:小寵方醫生

小狗狗的胃腸道發育還不健全,有些東西消化吸收不了,很容易拉稀。 你家狗狗應版該是胃腸道功能紊亂權,還伴有消化不良! 如果狗狗精神狀況還好,食慾也不錯,可以買些腸胃寶調理一下胃腸道。

但如果精神狀況變差,持續不吃東西,鼻子也發乾,就要重視了,怕萬一是病毒感染,最好帶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 最好暫時只喂**,其他的食物怕狗狗不好消化,暫時不要喂。 狗狗腸道正常之後,建議給狗狗做個體內驅蟲,體內寄生蟲也會引起狗狗腹瀉。

我家小狗兩個多月大,這兩天一直拉稀,都拉成水狀,黏稠的,在前幾天身體都全面檢查了的,沒什麼病,

乙個多月的小狗拉稀怎麼辦

7樓:寵吾樂

第一,分析狗狗拉稀的原因

對於這樣子的問題,原因在於可能狗狗著涼了,出現拉稀的現象,同時,有時吃喝不注意也會拉拉肚子。可以看到狗狗排洩物會很稀,有些帶這個時候,立即停止餵食,為犬做好保暖措施。除了清水以外,停止餵食24小時。

二、做好驅蟲工作

除了著涼外,很多狗狗拉稀是由於體內寄生蟲性腸炎。這狗狗的驅蟲藥有很多,不懂怎麼選的話,可以到到寵物醫院諮詢。

三、選擇什麼樣子的東西來治

對於狗狗一般性的腸胃問題,例如著涼了,吃錯了東西了,中輕度腸胃炎等,可以吃高能益生菌粉進行調理,三天一般狗狗都可以恢復到很好的狀況。

一般來說,驅蟲後,看看有沒有不拉肚子,不拉後慢慢給東西吃,剛開始餓一頓,但如果狗狗驅蟲後就比較虛弱,那就要及時去寵物醫院檢查了。

如果狗狗已經驅蟲,但還是拉稀,那麼是腸胃炎症或者是著涼了,可以給它吃高能益生菌粉,拌在狗狗的飯裡,預防腹瀉、調理腸胃。

多觀察狗狗的情況,不放心還是要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查,身體好了狗狗才能夠健康長大。

8樓:你好啊月亮

一般為消化不良或者感冒。

狗狗消化不良在狗狗三個月以下的時候吃罐頭或者單純的肉類是很容易造成消化不良的。消化不好就會出現拉稀,一旦出現拉肚子,哪怕是一點點,都要馬上停止餵食12-24小時。

期間可以配合汪想益生菌和清水讓它慢慢調理,觀察排便情況,有好轉的話,之後的兩三天,都要搭配著汪想益生菌幫它消化以及起到止瀉的作用。

著涼導致拉稀狗狗感冒主要原因是受寒冷的作用。如果狗狗的情況不是很嚴重就先給狗狗喝些感冒沖劑,如板藍根,可以用來驅寒。

狗狗感染了細小病菌,前期會表現為心情低落,精神不好,不愛跳了,老是嗜睡;表現出挑食厭食的症狀,或者吃很少;拉肚子是狗狗細小很明顯的乙個症狀。

9樓:相貝

是吃多了拉稀吧,你光晚上就喂兩次,一天總共才喂3到四次呢,而且這種小狗每次都只能喂很少,我家狗狗我記得有一天多喂了次然後它就肚子都圓圓的了後來就拉稀了,扭轉方法是停止喂食物12小時只給水就成。

10樓:阿玖

如果他身體一直還是這樣,最好就直接帶去寵物醫院看一下,因為我之前有只貓拉稀走了

11樓:寵巴巴

狗狗不能喝牛奶的,喝牛奶會加重腸胃壓力,就會造成拉肚子,吃點益生菌調節一下腸胃就可以了,推薦寵大益生源,狗狗專用的益生菌。

12樓:中醫國罐**

不能給狗狗喝牛奶,去買狗奶粉或者羊奶粉,一般拉肚子給吃一點媽咪愛就好了

多月的小狗拉稀怎麼辦,一個多月的小狗拉稀怎麼辦

寵吾樂 第一,分析狗狗拉稀的原因 對於這樣子的問題,原因在於可能狗狗著涼了,出現拉稀的現象,同時,有時吃喝不注意也會拉拉肚子。可以看到狗狗排洩物會很稀,有些帶這個時候,立即停止餵食,為犬做好保暖措施。除了清水以外,停止餵食24小時。第 二 做好驅蟲工作 除了著涼外,很多狗狗拉稀是由於體內寄生蟲性腸炎...

小狗拉稀 乾嘔,怎麼辦,小狗拉稀怎麼辦?

rainie親琳 很多狗狗都有這種狀況過,我都回答過n次了。拉稀 藥 1.土黴素 一次半片,一天3次,飯後 乾嘔是腸胃不好,最近不要給他吃雜食。食物配方 1.水泡白飯。要泡爛,好消化 2.胡蘿蔔加上黃瓜配上飯煮。一般的狗狗吃這個不會不適應 多給狗狗吃一點水果和蔬菜也是很好的,他不喝水這裡面會含有水分...

小狗又拉又吐怎麼辦

吃了又吐就不要再繼續喂他東西了,停食8小時以上,不要再加重他腸胃的負擔,讓他的腸胃緩和一下。用試紙就可以判斷是否犬瘟或者細小,如果是這2種病,起來可能比較花時間,但是不要放棄他哦!希望他只是普通的腸胃炎,那麼可以輸液消炎,喂止瀉的藥,病好轉的初期要嚴格控制飲食,盡量給一些好消化的粥什麼的,不能喂肉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