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又吐又拉又沒精神還沒食慾怎麼辦

時間 2021-07-07 01:14:12

1樓:尖叫吧

那小狗肯定是病了。

你可以帶它去寵物店裡面看一下。醫生會知道該怎麼辦。

2樓:情感導師琉璃

小狗的這種症狀需要馬上去寵物醫院及時的**

3樓:姜書波

有時小狗吃東西吃的特別多,而且也不挑食,什麼東西都往肚子裡吃?會出現消化不良的反應,出現又突又拉又又沒精神,食慾不振,這個時候如果症狀輕的話,可以適當的餓上幾頓體內症狀,不過症狀較重的話,還是去獸醫那裡通過吃藥輸液打針的方式來改善病症

4樓:城陽寵物醫院

像你描述的這種情況百分之**十已經得細小病毒了,這是狗的第二大傳染病,很危險的,建議抓緊帶到寵物醫院做檢測,然後輸液**,這樣能有一定的成活率,否則希望不是很大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在翻腸子,估計你家在現在3-6個月之間 建議去寵物醫院。

6樓:目下瑾年

那趕緊去獸院看看吧!小狗?如果是年齡大的,說不定是死期將至。

年輕的話,可能是吃了變質的食物,或吃了不該吃的,建議去檢查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給它帶驅跳蚤的項圈?如果有,那就是中毒了,再看看它的大小便,帶血的話就是得了細小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找獸醫呀,打一針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送醫院 ! !

讓醫生打針看看是不是傳染的

比如狗瘟那些

不是的話 就是腸炎了

要打針的

10樓:

很大可能是腸炎,趕快去醫院!!!

小狗得腸炎,死的可能性很大

狗狗又拉又吐,不吃東西而且沒精神怎麼辦

11樓:小寵高醫師

狗狗精神不好,有可能是發燒了,你自己在家可以給狗狗量**溫看看,將體溫計放在狗狗腹部和大腿內側之間的**處,夾緊測量5分鐘,狗狗的正常體溫是38~39度之間。如果狗狗沒有發燒,也沒有嘔吐、腹瀉,就是食慾不好,你可以買個狗狗吃的肉罐頭試試,看狗狗吃不吃。如果狗狗願意吃,應該就是挑食,沒什麼大問題!

如果狗狗不吃,可能是胃腸道功能紊亂或天氣轉涼、季節轉換引起的精神、食慾不振,可以用腸胃寶給狗狗喂幾天調理一下。能促進食慾、調理胃腸道功能!

狗狗拉稀嘔吐沒精神

12樓:雨落隨風戲人生

狗狗拉稀嘔吐沒精神,首先這不是暈車,因為單純暈車狗狗一般自己能恢復,狗狗有時候拉稀並不是因為生病。

如果狗狗體內有寄生蟲的話會引起它們拉稀、大便不成形的情況出現,針對這個問題只要定期為狗狗做驅蟲就可以解決。

狗狗著涼或者暴飲暴食也會引起狗狗拉肚子,這種問題一般都不嚴重,通常過兩天自己就能恢復。

當然還有一些時候狗狗拉肚子就是疾病的原因了,加上您的狗狗有嘔吐症狀,一般狗狗嘔吐有可能是消化不良造成的,也有可能是吃多了,還有可能狗狗患了腸胃疾病引發的。

具體的情況還是要帶著狗狗到醫院做檢查,因為傳染病的初期症狀也包括拉稀,因此為了狗狗的安全,還是應該做一下詳細的化驗。

總的來說就是:狗狗拉稀嘔吐的原因有很多,有時候並不需要用藥就可自行**,而有的時候也不是隨便用一些藥物就能解決問題的,因此在發現狗狗頻繁拉稀後,應該儘早帶它們到醫院進行檢查,免得耽誤病情。

可卡犬聰明可愛,愛狗的你們一定想讓自己的可卡犬能夠長久的留在自己身邊。如果想要可卡犬保持長壽,健康平安的長大,首先需要可卡犬吃的營養健康,保持適量運動,並且時時關注狗狗的精神狀態,還有該打的疫苗可不能偷懶喲。

13樓:佛誠雷胭

其實不管是什麼狗狗,哪怕品種再高貴,只要是小狗夠,都是很容易生病的。來請教我們,可能不會起作用。也可能狗狗只是一時的精神不振,但是保險起見,樓主你還是帶著小傢伙去看醫生吧!

14樓:only_尛魚

首先你要觀察它嘔吐的東西到底是什麼.如果是剛吃的食物,還沒有完全消化的,那麼就有這幾種可能:食物不好消化,過硬過大或者過多;如果是吃了一會兒且已經消化了的食物,那有這幾種可能:食物不衛生,食物不適合狗狗(比如牛奶,牛奶中所含很多物質都是狗狗的胃所不能消化和接受的,會造成它們胃酸分泌過多)食具不衛生,狗狗消化系統有毛病,狗狗體內寄生蟲太多等等.

還有,你要細心記住它每次嘔吐的時間,如果過於頻繁(一般一月內超過2次可視為頻繁),那就肯定有問題,建議你帶它去醫院仔細檢查,如果有問題好儘早**.

第三,就是它感染了病菌,比如:細小病菌,犬溫熱,腸炎等等.

總之,狗狗嘔吐的原因有很多,也很可能是生病的前兆.

但只要它不是經常嘔吐就大可放心,因為狗狗也有清潔自身毛的習慣,在它們梳洗時會舔食進一些毛,這些毛一部分會排出體外,也有一部分是積聚在它們的胃裡,而當積累的量多了以後,就會形成狗狗的嘔吐.

最後,再提醒你一點,如果你給它餵食的時間不固定,而它又比較能吃的話,那麼飢餓也會造成狗狗的嘔吐.

嘔吐的原因大多與胃炎有關,腹瀉的原因則大多與腸炎有關,如果未予以**,則嘔吐可能導致腹瀉,反之亦然, 假如狗呈明顯病態或者體溫高於正常(38.5c)1c以上,應儘速請獸醫診治。

看看下面這個吧,對比下會是哪方面出的問題:

狗狗是耐餓不耐飽的,所以只要吃超量時,它就會產生嘔吐的行為! 嘔吐的時候,您要觀察嘔吐物的顏色及形態,才能在看病的時候讓醫生更清楚的知道狗狗到底怎麼了

1.如果吐出來的是唾液,大多數是食道的問題, 如食道異物(食物卡在食道內,通常是骨頭居多數), 或是心臟的先天性疾病—永存性右動脈弓,這點可以由醫生的檢查得知!

2.如果吐出來的是食物,而且又馬上把食物吃回去,之後就沒事了, 這樣的嘔吐是屬於生理性的嘔吐,也就是類似反芻的嘔吐, 這樣的嘔吐是不必看醫生的。

3.如果嘔吐物的顏色是透明或是白白稀稀的,這就是胃液, 也就是胃分泌的胃酸,這類的嘔吐以急性胃炎的情況為最長見, 但是如果吐完以後就正常的,可以先不看醫生,只要禁食12小時就可以了, 如果嘔吐持續,那還是要看醫生,因為也有可能是胃腸道阻塞異物等等問題或是是肝臟問題或是腎臟問題或是胰炎所引起的嘔吐!

4.如果嘔吐物的顏色是黃黃綠綠的,那代表的是膽汁被吐出來了, 通常看到這種顏色的嘔吐是要看醫生的!因為這代表的狀況就很多了, 除了上述的肝腎胰等問題以外,還有胃腸道的潰瘍問題!

還有一種狀況是吐出來的是黃黃綠綠的,但是多發生在尚未進食之前, 而且吐完以後狗狗整天都正常,這就是膽汁嘔吐症候群如果吐出來的嘔吐物顏色為咖啡色,不是飼料或是食物的顏色, 而是胃液的顏色是咖啡色的時候,這就代表著胃部有出血, 最常見的是胃潰瘍及十二指腸潰瘍!

5.如果是鮮紅色,那麼別再猶豫了,這是急性出血,快快送醫吧!

整體看來,雖然狗狗常常在嘔吐以後就若無其事的樣子, 其實除了生理性的嘔吐問題以外(反芻),最好都帶去醫院看看, 如果輕微的只要吃吃藥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您覺得它看來還滿好的, 而不帶它去醫院看的話, 它可能會由單純的發炎轉而變成嚴重的潰瘍或是出血, 到時候的難受的卻是你那心愛狗狗了!

犬最好不吃骨頭,尤其是雞鴨類的尖銳骨頭。因為犬吞入這些帶有尖角或銳邊的骨頭容易造成胃內黏膜損傷,進步可發展成急性胃潰瘍,病犬突然現嘔吐、不食、腹痛等急性症狀,延誤**會發展為慢性胃潰瘍。

15樓:廖秀英眭醜

狗狗生病了,最好不要掛水,往血液裡注射的東西都不好,一般的病吃藥就行,又吐又拉稀,不是著涼感冒了,就是得了重病......如果是小病,就吃土黴素2片,看看怎麼樣,我家狗狗都是這麼吃的,因為我家是鬆獅,本來消化系統就不好,吐拉就吃這個,挺好的,你也試試

16樓:冒佑平其鳥

樓主先不要著急。冷靜的想下血清是什麼時間注射的?狗狗又是什麼時間出現這樣的情況?

狗狗吐的什麼?拉的什麼?

拉的是腥臭嗎?

口中有沒有腥臭的味道?

我家是養殖場。我會盡力幫你的。

17樓:貓咪會飛翔

肯定是病了,最近天氣乾燥寒冷,病菌很多,狗狗換了新環境會很容易感染上一些病菌,比如病毒性腸炎。

你不要讓它和當地土狗玩了,有些病土狗是免疫的,而新來的狗很容易就感染。

明天快帶它去醫院吧!

這裡有各自症狀家庭對症**的方法,給你參考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都不是的

趕緊的去給狗狗打針把 我家的狗狗好幾條都是這樣死的

是狗瘟 要打血清 早了還有生還的可能

19樓:淡淡☆快樂

我家狗狗前一陣就是這個症狀,也是三個來月

吃不下東西是不,看啥也沒胃口,吃一點就吐,它總低頭不?頭往下耷拉不?

如果是的話,那就是大腦炎...

趕緊去寵物醫院看看吧.如果真是大腦炎,好的機率就小了

20樓:魔少天

還是把狗狗送去寵物醫院吧!儘快!注意要正規的哦!要不狗狗救不了,錢又被坑,哭都沒地方哭。祝願狗狗快點好起來,不用選我的!

21樓:小寵鄧醫師

當狗狗開始不吃不喝沒有精神,首先要靠考慮是否是由疾病引起

的,其次再去考慮是否吃了異物造成的。

狗瘟引起的狗不吃不喝

腸胃型犬瘟多伴隨高燒,腹瀉和嘔吐,潛伏期內會出現腹瀉,發燒等,短暫時間內好轉,之後再度發燒,飲食停止,精神狀況差。

判斷依據:可以給寵物狗測試**溫,如果處於有發燒情況,且前幾天出現過類似感冒症狀的,高度懷疑犬瘟熱。

解決方法:必須進醫院**,使用單抗+抗生素**犬瘟熱,否則很快就會死亡。

細小引起的狗不吃不喝

判斷依據:多見幼犬,以腹瀉為主要症狀,發病非常快,一旦發現幼犬不吃不喝,還伴隨嘔吐和腹瀉,懷疑犬細小病毒。

解決方法:立即停止餵食,停止食物和水的**。然後去醫院就診,嚴重情況下24小時就會死亡。

其他疾病引起狗不吃不喝

此類病情很多,就不一一概述了,比如小小的感冒就會影響食慾,小夥伴可以先觀察兩天,很多情況下一兩天就沒事了。同時要注意狗的體溫,有些狗其實還是犬瘟熱感染了,但是前期根本查不出來。

解決方法:即使觀察,隨時測量體溫。一直沒有恢復進食的情況下送醫。

異食癖引起的狗不吃不喝

解決方法:等一段時間看狗狗能夠自行嘔出異物,或者排出,不然只能去醫院拍**手術取出了。

差不多兩個月的小狗又拉稀又嘔吐,沒有精神該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拉肚子還好說~如果是細小就麻煩了~如果你的狗狗是從狗市上買的~最好去正規寵物醫院做個細小的檢查~看看是不是得了細小~如果是趕緊及時**~**的時機很重要~好好按照醫生說的輸液、打針、吃藥~以及給狗狗控制飲食~

如果是從朋友家抱的狗狗~那麼的細小的可能性比較小~你可以給狗狗喂四顆氟鈣酸~頂多兩天肯定就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和你給它洗澡沒關係 是因為在狗市賣的狗 10只有8只是病的 當時打了興奮劑 當時看著挺好的 回家後2到3天左右 開始原形必漏 你家狗的情況 看起來像是得了細小病毒 是一種犬瘟 死亡率很高 尤其像這麼小的狗 不過可以試試 也許能治回來 但機率很小

以後再買狗 首先 不要再去狗市或者狗犯那了 在**上有正規的狗場 價錢上一樣 沒貴多少 狗場的狗都很健康 後者是聽誰家有小狗下崽了 買個人家自己家生的小狗

再有就是 再買狗 至少要買2個月以上的 你這狗太小 不好養 很容易就死的

小狗又拉又吐怎麼辦

吃了又吐就不要再繼續喂他東西了,停食8小時以上,不要再加重他腸胃的負擔,讓他的腸胃緩和一下。用試紙就可以判斷是否犬瘟或者細小,如果是這2種病,起來可能比較花時間,但是不要放棄他哦!希望他只是普通的腸胃炎,那麼可以輸液消炎,喂止瀉的藥,病好轉的初期要嚴格控制飲食,盡量給一些好消化的粥什麼的,不能喂肉食...

我的小狗不舒服!又吐又拉!怎麼辦

狗狗又吐又拉稀是狗狗常見病症的一種,當主人們看見了狗狗又吐又拉稀就會非常的擔心了,遇到這種情況主人要及時帶狗狗去寵物醫院做檢查,要弄清楚狗狗又吐又拉稀的原因,才能更好的 那麼狗狗又吐又拉稀怎麼辦?想要知道狗狗又吐又拉稀怎麼辦,就首先要了解狗狗又吐又拉稀的原因是什麼。比如腸胃炎 感冒著涼 細小 狗瘟等...

我的小狗又吐又拉肚子,怎麼回事啊

狗可以吃肉,但要吃瘦的,你家狗狗的病並沒有好,你帶它到另一家去看看,不能拖,大概打兩三天就能好,期間不能喂吃的。 天葵子花 肉是能吃的.不知道你家狗有多大?如果是成年狗,拉肚子已經拉的沒精神建議去看醫生,如果不嚴重,可以買點保劑丸塞它吃半瓶.我家狗有一次狂吃,結果也上吐下拉,吃一次就好了. 閻檸 要...